亲,欢迎光临25中文网!
错缺断章、加书:站内短信
后台有人,会尽快回复!
  • 主题模式:

  • 字体大小:

    -

    18

    +
  • 恢复默认

顾窈也叹了口气,“生在咱们这种家庭有时候也不见得会是什么好事。不过我觉得卡拉并不是那种因为困难就屈服的人,既然不喜欢就换一个,以她的身份来说也是挺简单的。”

得不到就放弃,很有顾窈一贯做事的风格,沈明姝此时也深以为然。顺着自己的心意生活下去也会轻松一些,多少也可以给平淡无趣的下半辈子添一点乐趣吧!

这个话题的讨论到此为止。说起来她们跟卡拉也不是那么亲密的关系,没到可以给她出谋划策的那一步,当个茶后闲话说说也就过去了。

比起这个她们显然更关心姜云渺跟沈辞川的进度,只是刚挂掉姜云渺电话的顾窈这时候也不好意思再打回去。

万一耽误人家好事怎么办?

俩人顿时没了去景点玩的心思,呆呆地在咖啡厅坐着。

哪知另外一边的俩人钻进商场闲逛,走路之间的距离依旧是不远不近,如果不是偶尔的交谈,路过他们身边的人都要认为他们不认识。

看着周围热闹的店铺,姜云渺也开始期待自己在寰宇集团下开设的分店了,或许到时候也会跟这里差不多吧!

姜云渺看了眼旁边走路的沈辞川,这人自从说完那句话之后就处于沉思的状态,也不知道在想些什么,很多时候姜云渺跟他说话都要反复说几次,或者靠近他他才会反应过来。

他的回答也很简单,只有四个字。

我不知道。

至于不知道对她是什么感觉,还是不知道该怎么回应她,就得靠姜云渺自己思考了。看这幅乖乖跟着自己走的样子,应该不是拒绝吧!

姜云渺下意识的就按照自己的思维去理解沈辞川那句话的意思。

这人作为沈氏集团的老板,手握近千亿的资产,说起话点评那也是毫不留情的。虽然姜云渺没能亲眼见到过,全是根据顾窈跟沈明姝的描述被客观灌输的。

当然如果沈明姝在这里,就会发现自己这个面瘫哥哥又露出了自己从没见过的表情,如果听见沈辞川那句模糊不清的回答,大概也会开心的飞起来。

可惜她不在,没人能引导这俩暧昧期的新手,由着他们漫无目的在商场里闲逛。

沈辞川是真的模糊不清吗?并不是,他是真的不知道该怎么回答,长久沉浸在工作之中面对姜云渺的提问跟解释,半天在脑子里都翻不出回答的话。

他是真的觉得姜云渺很好,才那样子说的。那谁又知道恰好就是个错误答案,为此他也很苦恼,这时候也有些后悔平时不跟人多多交流,真等到单独相处的时候全靠人家女孩子找话题聊天,他还回答不上来。

笨拙,无趣,冷漠。

这是出现在沈辞川身上最多的形容词,他有幸从一个女性合作商嘴里听到过几次,然后那个合作商再也没出现在他面前过。曾几何时他也对这样的评价不做反应,现在想想,那个人做生意是不行,但是评价他这个人倒还是挺准的。

自己有什么能被姜云渺看上的,沈辞川没有问。

他翻找着自己从小到大的经历,想着被人表白的时候对方所说的话,只可惜久远的记忆实在淡薄,想了半天啥也没想起来,反倒是姜云渺这边看沈辞川不搭理自己也不说话了,直接冷场。

实际上她自己心里也在打鼓。

沈辞川这人属实让她看不懂了,要问吧,她怕自取其辱,要不问吧,一直这样下去也不是一回事。

姜云渺算是懂偶尔沈明姝露出那种恨铁不成钢表情的复杂心情了。心头也开始鞭策把人当机器人养的万恶继承人位置,给一个活生生的人都养成这幅清心寡欲,情感淡漠难以沟通的行尸走肉。

说是行尸走肉就有些过了,沈辞川显然还没到那一步。

姜云渺又看了看沈辞川,看上去还在思考什么问题。

两人各怀心事,最终也没互相说清楚,一天被这么闲逛着也就过去了。

转眼到了该回国的时间,沈明姝这边还要跟着沈辞川去找秦大少告别,专门空出来一个下午的时间,一个电话打过去才知道那边正开着派对。

沈明姝那叫一个高兴,二话不说就去问了派对的主人能不能再邀请几个人过来,秦大少也是很给沈明姝面子的,一口就答应下来。

于是当天晚上飞机的姜云渺就被顾窈拉过来玩了。

接下来的时间秦大少要留在这里监工,其实是他老婆最近喜欢上这边的花海,他留下来陪老婆。

私人派对请的人也不多,一眼望过去掰着手指头都能数过来。再看派对的主人,坐在沈辞川旁边跟他说着这边的安排,沈辞川有一搭没一搭的回着,有疑问也直接提了出来,交接工作十分融洽。

姜云渺跟着顾窈过来的时候派对才刚开始,踏进别墅大门,她率先看到了男人堆里的沈辞川,紧接着是他身边一个相貌出众,气质张扬的男人,然后是女人堆里气质出众的一个人。

沈辞川看到进来的两个熟悉面孔也是一愣,后知后觉的反应过来刚刚沈明姝跑过来说的邀请,原来是她们俩吗?

沈明姝一看自己请的客人来了,走过来把她俩拉进这边的八卦小组,率先做了介绍。顾窈就不用说了,跟那个淡然微笑的女人似乎是熟人,俩人互相点了个头就算是打过招呼了,另外还有几个年纪比较小的,此时看着姜云渺有些疑惑。

诚然,她们这个小圈子的还是头一次见姜云渺。

顾窈挽着姜云渺的胳膊,这一看关系就很好,两个小姑娘很聪明的没多问,边想着这个陌生的名字,边顺着刚刚的话题继续说着。

正中间坐着的女人倒是把目光落在姜云渺身上了几次,那双平淡的眼睛似是在思索什么,精致的面容挂着与她气质截然不符的淡笑,那头乌黑的直发更衬得这个女人有些脱尘的美感,静静的坐在那里,像是一尊精致的美人雕像。

通过刚刚的介绍,姜云渺也知道这位就是那边那位张扬帅哥的老婆,名字很好听,季晚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