亲,欢迎光临25中文网!
错缺断章、加书:站内短信
后台有人,会尽快回复!
  • 主题模式:

  • 字体大小:

    -

    18

    +
  • 恢复默认

姜云渺在苦恼什么。

从机场出来已经过零点了,她手机没电,没能给沈辞川发晚安的信息。

拖着一身疲惫回到家,先去给手机充上电,然后安排好宁老太太和顾窈,走去浴室冲了个澡,吹干头发从浴室走出来,关上灯往床上一躺给手机开机。

陷入柔软的床铺,姜云渺抵抗不住席卷而来的睡意,居然就这么睡着了。

这一觉睡得并不怎么安稳,她总觉得自己还有什么事情没干。可迷迷糊糊之中又想不起来是什么,反复的在不安中睡着,直到第二天清醒过来,看到沈辞川发来的信息。

姜云渺坐在床上盯着手机上一个小时前发来的消息,长长地呼出一口气。

等到整个人平静下来,才思考着不回消息会产生什么样的后果。会被误以为对他失望吗?还是会一视同仁,对待自己跟陌生人一样。

姜云渺觉得自己的脑子快思考的冒烟了,最后瘫在床上,听着房间的挂钟指针的声音,心里的烦躁逐渐散去。她一个起身翻起来,快步走进衣帽间拿着那一堆新衣服开始挑选。

不管怎么样都先去见一面再说。

她这么想着,好不容易选好衣服,又想起他们或许还没回来,折出去拿着手机发了个消息给沈辞川。

这次隔了很久才回她。

很简单的一句话,“回了,在上班。”

能回她消息就证明没生气,不过这人一回来就开始工作,身体没问题吗?

姜云渺算着时间,估摸着他们回来的时候应该是跟自己差不多的,为了给她一个缓冲的时间,今天姜云渺下午才去公司转转。

不过沈辞川一直是工作为上,这样子决定也不是很稀奇了。姜云渺叹了口气,挑中一件衣服,换好后出去化妆。

沈辞川差不多在国外待了有五天,这期间的工作应该基本上都落在他身边的秘书和助理身上,他回来要处理的就是一些必须由他签字或者审核的文件,还有一些推迟的会议也要加紧开完。

总之回到公司就成了一个转着不停的陀螺,几乎是瞬间他就恢复了以往的工作状态,精准快速的处理自己堆积的工作。

一场接着一场,一堆接着一堆,效率高的周佳阳都忍不住好奇他哪来的动力。这些事情要压在他身上那可就是压力了,还是不小的压力。

姜云渺本来打算收拾好就出门的,下楼正巧碰见吃早餐的宁老太太,精神显然不如昨天刚上飞机的时候。

“怎么起来这么早,多休息休息。”姜云渺说着,看了眼宁老太太眼底的乌青,有些心疼的叹了口气。

宁老太太醒了就睡不着的毛病跟了她也有几十年了,对姜云渺说的话也只是笑了笑,“我没事,不用操心我。”

她打量了一下盛装打扮的姜云渺,心头有了些思绪,面上一副平静淡然的样子,“你刚回来就要去公司吗?不忙的话就缓缓,你也累了。”

姜云渺笑了笑,到底还是没说自己出门干嘛,顺着宁老太太的话说下去,“一个星期不在也得去看看,毕竟是刚开起来的没有总公司那边顺利。”

宁老太太指了指自己对面的位置,“那就先吃个早饭再去吧。”

姜云渺点点头,刚坐下保姆就端上早餐,祖孙俩各怀心事的吃完。

在正常的上班时间,姜云渺准时到了公司,关栩正整理着今天要处理的文件,在打印机边一抬头就见姜云渺走路生风的进来。

黑色的绑带连衣短裙腰部镂空,踩着双同色系的蕾丝长筒高跟鞋,手里提着个银色小方包,精致的妆容显然是费了些功夫的,高高扎起的马尾更显俏皮,美的张扬。

这是有什么重要场合要去?

关栩下意识的想了想姜云渺今天的安排,那些事都是她安排的,当然她最清楚。再三确定没有之后,她就忍不住再去看看,姜云渺走进办公室就开始埋头处理,只是她的工作没有沈辞川的那么离谱,一些需要签字的文件,拿个章一盖就完事。

只花了一个上午,处理完所有事的姜云渺伸了个懒腰,拿着手机翻着自己刚不久发给沈辞川的消息。那人还没回她,应该是太忙了。

她今天是打定主意要去见见沈辞川的,不然就白费了自己的努力打扮。

跟关栩交接完,拿着车钥匙坐电梯下楼,风风火火的看的关栩又是一阵没头脑的思考。她哪知道就这么短短几天自己老板差点有恋爱对象了,看姜云渺这个样子下意识以为是宁老太太那边的事情。

听说宁老太太有个朋友住院了,她也是着急见老朋友才跟着一起回来的。在国外那么多年如今对大变样的国内人熟地生的,可不得依靠姜云渺开车带路吗?

虽然姜云渺也不一定认识,那就得靠顾窈了。

关栩没太在意,继续做着自己工作。

正午的太阳又毒又大,姜云渺盯着闷热走进沈氏集团大楼,正站在前台无所事事的前台小姐看见她不由得眼前一亮,一双眼睛随着那抹又美又飒的背影飘去总裁的私人电梯。

芜湖。

前台小姐嗅到了八卦的味道。

于是翻出来手机,熟练地绕开监控开始了今日分享。

沉寂许久的公司小群这时候就像是过年抢红包一样的热闹,周佳阳自从那次被震动的烦了之后就屏蔽了群消息,当然也不知道姜云渺过来,他这个时候正站在沈辞川身后给他递开会文件呢!

几分钟后,沈辞川正简略发表自己的看法,就听见办公室的门被敲响。周佳阳汗毛都快立起来了,心想着是哪个不怕死的过来打扰,紧张的走过去开门,就见那个自己算是熟悉的人站在门口。

周佳阳这个胀气皮球瞬间泄了气,扭头看了眼那边沉浸在会议里的沈辞川,小声的说:“姜小姐,沈总还在开会,您得等会儿。”

来的时候姜云渺就想到了沈辞川或许在忙,听周佳阳这么说也只是点点头,跟在他身后尽量小声的走进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