亲,欢迎光临25中文网!
错缺断章、加书:站内短信
后台有人,会尽快回复!
  • 主题模式:

  • 字体大小:

    -

    18

    +
  • 恢复默认

坐在办公桌前的人很专注,像是没有被周围的变化打扰,带着副黑色蓝牙耳机,偶尔说出一串流利的英语。一些自己并不陌生的专业词,曾经带着关栩出去应酬的时候听她跟别人说过,于是姜云渺坐在办公室的沙发上有些忐忑。

这就应该是属于沈氏集团内部的机密了吧,自己坐在这儿没问题吗?

姜云渺看了眼给自己端杯子的周佳阳,疑惑的意思已经从双眼中传达出去,但是被无视了。周佳阳给了她一个微笑,澄澈自然,好像一切都理所应当。

“?”姜云渺摸不着头脑,同样的她也不能在沈辞川开会的时候贸然出声,于是就看着周佳阳走回沈辞川身边,在姜云渺低下头思考时轻轻碰了下沈辞川。

正认真回答股东问题的沈辞川分了点目光抬头看了一眼。

一个自己熟悉的人,不久前他还想着她的微笑。

沈辞川顿时觉得自己没什么心情继续开会了,只是这场会议快接近尾声,只能顶着心中快速升起的急躁继续集中注意力。

就只看了她一眼,抬了下头这么一个细微的动作姜云渺当然不知道。临阵脱逃向来不是她的作风,已经坐在这里不可能再折出去等着,索性沉下心捧着茶杯抿了一口,听着耳边沈辞川沉稳的声音,思绪再次不受控制的飘远了。

也不知道坐了多久,再次反应过来时,沈辞川已经坐在她对面了。她有些不好意思的笑了笑,“昨天回来的太晚了,手机也正好没电,就没给你发消息。”

这一点沈辞川当然考虑到了,本身他也没放在心上,只不过是偶尔一次没收到消息,心底总觉得有些空落落的。不过看着今天自己面前格外好看的人,心头那点不虞到底没能抵过那张脸,因处理工作而麻木的脑子都轻松了许多。

姜云渺小心地观察着沈辞川的表情,这次没放过那一闪而过的轻松,心中悬起的那块石头总算是落了下来。她看着周佳阳抱走一堆文件,这时候办公室就剩下他们两个人,今天似乎还没见着沈明姝,大约跟顾窈一样玩累了在睡觉吧。

她打开手机看了眼时间,马上要到饭点了,于是抬头看着沈辞川,“待会有空吗?一起去吃个饭?”

按照平时的沈辞川,有人问他有没有空去吃饭聚餐他肯定是拒绝的,在忙碌工作的时候他是最专注的,大多时候都是周佳阳负责把饭送上来,他快速解决完后继续工作。

今天邀请他的也不是别人,是自己比较在意的人,沈辞川点了下头,拿起桌子上放着的手机给周佳阳打了电话,让他去附近的餐厅定位置。

刚放下手里文件的周佳阳接了电话有一瞬间的诧异,显然今天的老板比较异常,在最忙的时候还让他去餐厅定位置。

周佳阳想起刚见过的姜云渺,露出一个恍然大悟的表情。不过他显然没有自己的同事那么能八卦脑补,呆呆地在门口站了两分钟,才回过神出门,一直不敢八卦老板私生活的周佳阳难得的被一件小事引起兴趣。

要说那几天沈辞川在m国跟沈明姝一起出去玩,周佳阳是知道的。沈明姝不管在公司干多久,那也是沈氏集团的小姐,加上年纪偏小正是好玩的年纪,好不容易跟着大老板出趟差,可不得玩儿个够本才回来。

沈辞川去拜访宁老太太,还跟姜小姐一起从别墅出来,周佳阳也是看到的。那时候他才反应过来这位姜小姐估计跟沈家有很深的渊源,只不过那时候当着沈辞川的面他怎么敢八卦,面对沈明姝的问题也是眼观鼻鼻观心。

如今才真的反应过来,原来沈小姐当时想表达的是这个意思。

周佳阳一边想着一边坐着电梯往楼下走,十分可惜自己没有脑补的天分,无法预料到接下来的事情走向,当个跑腿的工具人去给两个大佬定位置。

他脑子里的两个大佬已经坐在楼上聊起来了,大多都是最近寰宇集团的状况,还有新装修好的商业广场的开业时间。

有关这个,沈辞川也是很上心的,毕竟这还是头一次花大价钱接下这种夕阳产业,能不能活下来也就看这次的开业活动了。

说起寰宇集团,不可避免的也要提到姜家那几个。姜云渺有一段时间没跟他们联系了,也很难得那群人没来主动找她,想起上次沈明姝说的,姜家有意自己创一个娱乐公司,力捧姜栀柔,也是稀奇的很。

世家大族的观念大多比较老旧,即便是有沈辞川这样年轻的掌权人,所受的也都是老一辈的教育,把一切奉献给家族,不要干那些给家族丢脸的事情。

这其中也就包括,放弃自己的名声人脉,进入娱乐圈。

虽说顾窈家就是这方面白手起家的,可他一家子都没上过屏幕,顾伯父把自己的妻女护的很好。

姜云渺不知道为什么那群人突发奇想的进娱乐圈发展,凭着现在他们家在这个圈子的名声,最后也不会好到哪儿去。

这些事她不会跟沈辞川讲,一些女孩子家无聊时候的八卦而已。对于这些自己很陌生的亲人,姜云渺到底还是给他们留了些面子,只要不触碰到她的底线,她就当去做个慈善,算是给自己父母尽孝了。

聊了不久,周佳阳打来电话说位置已经定好了,现在开着车在楼下等着。

他们俩认识了有一段时间,沈辞川也算是了解了不少姜云渺的口味,也是专门让周佳阳去找了个符合她口味的饭店。他本人倒是不怎么挑,为了营养均衡身体健康,这么多年吃饭也都是清淡的,少有的重油重荤也都是去好友的派对上。

俩人一起站起来,沈辞川这才看到姜云渺今天的裙子,腰身处恰到好处的镂空更加凸显她的身材,这条裙子的裙摆也是一如既往的短,裙摆下一双笔直修长的腿,踩着高跟鞋走路都好像是带着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