亲,欢迎光临25中文网!
错缺断章、加书:站内短信
后台有人,会尽快回复!
  • 主题模式:

  • 字体大小:

    -

    18

    +
  • 恢复默认

姜云渺很白。

第一次见面的时候沈辞川就知道。黑色的头发,黑色裙子和绑带高跟鞋,走在黑白灰的走廊里,双腿走路的幅度微微带起裙摆,荡漾起一个漂亮的弧度,像一团火焰,不断融化着两人之间的距离,仿佛要把周围一切都燃烧成她嘴上的颜色一样。

沈辞川望着自己走了很多年的走廊,头一回生出想把这里的颜色改改的想法。

想改成跟她一样的颜色。

他这样想着,目光也时不时落在自己身侧的人身上。一种毫不掩饰的打量,被抱有同样心思的姜云渺捕捉到了,身边行走的男人像个活的衣架子,就一普通的黑色西装都能被他穿出一股子禁欲的感觉。

姜云渺心底那点子恶劣的小心思又浮了上来。

她故意的往沈辞川的方向靠了靠,俩人的距离在外人看来几乎快要贴在一起,身侧摆动的手会时不时碰到对方的手背,但可惜的是对方没什么反应,让姜云渺不禁想着是不是还要再大胆一些。

她到底还是个矜持的女孩子。跟沈辞川之间虽然也说了些类似表白的话,也被含糊不清的回应了,导致她产生了主动的想法,可一上来就去拉人家的手也不大好吧?

姜云渺低头思考着,要怎样完全掌握主动的一方。

她的小动作被沈辞川误以为不小心,一些简单的触碰倒是让他产了些别样的心思,可歪着头看了一眼,那人在低着头也不知在想什么,对他们之间的触碰像是没有察觉到。

沈辞川不免得有些失望。只是受过良好教育的他也不可能在俩人还没去确定关系的时候去拉姜云渺的手,沉默着走出沈氏集团的大门,也没注意到暧昧的背影被前台小姐拍到,顿时好不容易安静下来的公司群又炸了。

坐在驾驶座上的周佳阳等的有些无聊,于是拿着手机翻了翻,点开微信一眼就瞅见蹦到第一的公司群,直觉告诉他绝对发生了什么事,点进去一看。

哇哦。

是自己想好奇但不敢好奇的老板的八卦诶。

周佳阳往上翻了翻,还不忘记看一眼大门口,这一看可不得了。很登对的俩人并排走出来,一个目不斜视,另一个低着头,穿着高跟鞋走路的人很是心不在焉,于是下楼梯的时候差点踩空摔下来。

这一下可跟周佳阳看的后背冷汗都冒出来了。

自己那个不近女色一视同仁的老板,居然揽着人家腰扶住了,这一下俩人的距离更近了。姜云渺浑身烫的像是进了火山里,一只手紧紧拽着沈辞川的袖子,耳尖红红的,很不好意思的小声说着,“不好意思。”

沈辞川的注意力全在自己掌心,眼睛扫过黑色发丝下红红的耳朵尖,紧紧抿着唇,等她站好,强忍着越来越快的心跳和不舍把手拿开,“没有崴到吧。”

他低着头看着姜云渺的脚,看上去没有任何问题,只是目光却无法移开。

姜云渺红着脸,“没事,就是没注意踩空了。”

沈辞川头一次见到姜云渺无措害羞的样子,一时间也觉得有些好奇,只是他到底还是考虑到女孩子的脸面,装作看不见的挪开目光,想着刚刚怀里的温软,又看着不远处眼熟的车,“那就走吧。”

周佳阳可看的一清二楚啊!这时候见两个当事人啥也没发生一样的走过来,下意识先藏好自己的手机,把脑袋扭回来看着前面开过的车发呆。

奔驰AmG Gt R,不错。

法拉利Roma,也不错。

哇塞,兰博基尼Aventador诶,大佬大佬。

周佳阳想到自己老板一年到头的商务车陷入沉思。

沉的连人家上车都没发觉,还得是沈辞川喊了他一声,他才回过神,怀着紧张忐忑开车慢慢走。

今天开车也算是自己拿到驾照以来最谨慎的一次了。周佳阳不由得看了一眼车内后视镜,两位当事人一左一右坐着,不约而同的看着窗外的景色。

都是车,有什么好看的。

周佳阳想着,开车的速度稍稍提的快了一点,把人送到饭店门口,掉头找了个停车场钻进去平复自己的心情。

走进饭店的姜云渺和沈辞川可就是完全的二人世界了。本来对姜云渺来说是个绝佳的好机会,只可惜她心里还在对刚刚的失误有所顾忌,一顿饭就这么过去,有关那件事也默契的没有提起。

姜云渺下午没什么事,不过想着家里还有个思友心切的宁老太太,还是决定早点回去。沈辞川可就没那么自由了,他还有一堆事儿需要处理完,于是俩人在饭店门口告别,姜云渺一个电话打给顾窈,问她起来了没。

顾窈一觉睡到中午,吃完了饭就陪着宁老太太坐客厅聊天,这时候接着姜云渺的电话也如实说了。

回到别墅的时候,宁老太太正站在花园里浇花,见着大清早出门的孙女回来热情的打了个招呼,“吃饭了吗?”

姜云渺点点头,“吃过了。”

这幅有些颓废的模样,看上去是心情不好?

宁老太太看着孙女进门的背影,心底泛起了嘀咕。

正坐在沙发上看电视的顾窈也注意到了进门的姜云渺,一看这全副武装的样子,眼睛就是一亮,她说话向来是不会忌口的,“去约会了?”

当然也只是句玩笑话,说不定也是去了趟人家的展会,面子嘛!还是要给全的。

顾窈如此想着,却没想到姜云渺点了下头,到给她整的有些摸不着头脑,一下从沙发上蹦起来,鞋都没来得及穿就到了姜云渺身边,脸上满是八卦好奇,“谁啊?”

姜云渺不想说,低着头把鞋脱掉。这个低落的情绪,是不好的意思啊!

顾窈站在旁边看了一会儿,也没敢继续问下去,赶忙换了个话题,“你也累了,先休息吧,我去给你倒水。”

精神不济的人点了下头,慢悠悠走到沙发边坐下,微仰着头看着水晶吊灯。

顾窈端着水走过来,拿着遥控器把电视声音调小了一点,只那双水润的眼睛不住的往姜云渺身上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