亲,欢迎光临25中文网!
错缺断章、加书:站内短信
后台有人,会尽快回复!
  • 主题模式:

  • 字体大小:

    -

    18

    +
  • 恢复默认

顾窈想来想去,最终把人选定到了沈辞川身上。这时候就充分发挥了自己八卦且脑补的本事,想到那次跟沈明姝故意把俩人撇在一起,后来又一起去了秦家的派对。

确实,没什么异常啊。

“是沈辞川?”顾窈耐不住好奇还是问了一句。

姜云渺扭过头看了她一眼,顾窈立马怂了,低着头往后缩了缩,“我不问了。”

俩人沉默了一会儿,顾窈也学着姜云渺的样子仰起头,对着吊灯发呆,隔了好久,“不过姜姜,我还是想劝你一句,对那种人主动一些或许更好。”

姜云渺闭上眼睛想着沈辞川的脸,听到这话应了一声,“哦。”

这答应的声音听上去有些无力。顾窈在心底默默叹了口气,虽说是跟沈明姝一起撮合他俩,可真看着其中一个钻牛角尖也是帮不上忙,姜云渺从来不需要自己去帮忙处理她的事情,更别说是有关感情的。

她会不声不响的处理好。

是跟自己不一样的。

顾窈抿了抿唇,望着天花板静静发着呆。不过说起来有类似情况的……

“如果你需要帮助,或许可以去跟秦嫂子聊聊,她的感情生活挺坎坷的,应该能给你合适的意见。”

顾窈顺口说了些季晚棠跟秦大少的纠葛,强取豪夺的霸总小说既视感。

姜云渺一愣,想起季晚棠那张清水出芙蓉的脸,倒是一点都看不出来,秦大少那么宠妻的一个人,居然也有对自己老婆冷脸的时候。

不过俩人最后都没能抵过一个爱字。

这个意见被姜云渺保留了下来。把所有的心事放在心底,站起来揉着有些酸疼的脖子往楼上走。宁老太太在她上楼之后就进了门,扫了一圈没看到姜云渺,“窈窈,渺渺呢?”

顾窈指了下楼梯口,“上去换衣服了。”

上了年纪的老人家生物钟基本上都固定了,调时差是个大工程,别看今早上宁老太太起得早,实际上这会儿还不到傍晚六点,老太太已经有些困了。

强撑着精神去外面浇了会儿花,走进来想跟姜云渺聊一会儿。宁老太太看了眼楼梯口,静静地叹了口气,“你玩吧,我去休息了。”

顾窈点点头。她的作息时间向来不是稳定的,只是简简单单的倒时差,对她来说一晚上就差不多了。之所以没出去玩,是因为姜云渺要出门工作,她也要负起一点责任照看好宁老太太,帮姜云渺分担一些。

眼看老太太上楼休息,顾窈撇了撇嘴,拿着遥控器又换了个台,上面一闪而过的熟悉面孔,顾窈险些以为自己看错了,放下遥控器仔细的瞅了瞅。

呦,这不是姜栀柔吗?

接下来的时间有好玩的事儿打发了。

顾窈拿起手机搜了下这个综艺节目,“那年我们一起磕过的cp?什么奇奇怪怪的名字。”

手指滑着屏幕快速的翻了翻,目光定在导演和赞助商那一栏,全是自己没见过的。顾窈想起前段时间沈明姝说过姜家似乎进了娱乐圈,于是改了搜索里的关键词,成功的在最近注册的公司里搜到了姜二叔的名字。

“江山娱乐。啧,可真难听。”顾窈点进去看了看,比个十八线小明星的百度词条都干净,上面显示的注册时间是七月三十一号,恰好是她们出国的那天。

一个这么新的娱乐公司,短短一个多星期就能自己出一档节目。顾窈扫了一眼播出节目的电视台,“不是什么大台,怪不得。”

以姜家现在的财力,也投不了那些火爆的台,那些宝贵的时间段可都被她家占着,不是那么容易拿下来的。

顾窈又去搜了姜栀柔,弹出来的百度词条和各种各样的称号,多的几乎把顾窈吓到了,她慢慢点开,一个一个进去看,“人间富贵花,凡间小仙女,跌落神坛的公主……好意思嘛这,都什么奇奇怪怪的称号。”

要说跌落神坛,她确实是从上流社会跌出去了。

可其他的是怎么回事?

顾窈去翻了翻这段时间姜栀柔的经历,在b市最繁华的商业街被星探发掘,主动邀请她成为某某娱乐公司的艺人却遭拒绝。紧接着一个从没听说过名字的娱乐公司横空出世,姜栀柔更是以这家公司第一位艺人出现在大众视野。

凭着一首钢琴曲迅速在网络上走红,出色的外貌和气质更是让她短时间吸引了不少粉丝,于是她背后的人就顺势搞了个小节目想继续捧姜栀柔的名气。

迅速走红?

顾窈轻嗤了一声,“都是营销号带的,哪有迅速走红这一说。”

别人不清楚,她家就是干这行的,还能不清楚吗?

顾窈想起自己亲爹时常在自己耳边念叨的一句话,“所有的爆红都是提前准备好的。”

不过她到底也只是好奇了一会儿,毕竟大家都已经不是一个圈子里的了,没必要把心思放在她身上,如果姜栀柔真的能借着这个机会在娱乐圈混口饭吃,不回来恶心人,她也不会去主动找姜栀柔麻烦。

大家都是有正经事要干的人,谁又会把注意力放在个无关紧要的人身上?

泡在浴缸里放松的姜云渺听到浴室的门被人敲响,宁老太太的声音在门口响起,“渺渺,你明天还有事儿要忙吗?”

她的工作基本都做完了,剩下的也都要等到分店开业的时候,“明天上午去公司打个卡就行,您是有什么事儿吗?”

这大概就是自己当老板的好处。

宁老太太:“我明天要去一趟第一医院,下午跟你沈爷爷约好了去喝茶,你要是没事就送送我吧。”

姜云渺:“好。”

宁老太太:“那我就先休息去了,你也早点休息。”

没了烦扰心神的事儿,这一夜睡得倒是很安心。姜云渺罕见的做了梦,一个很长很奇怪的梦,一个男人抱着一只猫围绕在她身边,唯一可惜的是她看不清对方的脸。

在即将醒来的时候,好像听见对方说了句什么话,是什么呢?姜云渺坐在床上想了半天没想起来,也不知道自己为什么要这么在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