亲,欢迎光临25中文网!
错缺断章、加书:站内短信
后台有人,会尽快回复!
  • 主题模式:

  • 字体大小:

    -

    18

    +
  • 恢复默认

沈辞川也有些不确定。他每次见到的姜云渺穿戴都是不一样的,跟自己妹妹一样,好像都是什么牌子的高定,只可惜他不是很了解女孩子经常买的高定品牌,就连沈明姝都很少到他面前要东西。

沈辞川轻轻摸着猫咪的脑袋,脑子里思索着可以送女孩子那些东西。

见他真的在思考,沈老爷子也不多说别的,“你自己好好想想吧,年轻人啊……”

老爷子一边感叹着,边慢悠悠站起来往楼上走,留着一人一猫在客厅坐着。

第二天,起床下楼的姜云渺在楼下意外的没见着宁老太太,仔细一问保姆,她居然一大早就跑出去玩了。

姜云渺一个电话打过去告诉老太太自己在外面要注意身体,又说了好多有事打电话,她没空就打给顾窈这一些的,老太太那边也热闹的不得了,听着她的啰嗦连夸这孩子懂事。

挂了电话,顾窈揉着眼睛走下楼,看着穿戴整齐的姜云渺,“这么早就要去公司啊。”

姜云渺点点头,看着顾窈还没换的睡衣,“你要一起吗?”

“额,不用了吧。”顾窈也低头看了眼自己的睡衣,这要等着她收拾好,姜云渺估计都打卡迟到了。老板不打招呼就迟到也不好吧,会给下属造成不好的影响。

“嗯,好。”姜云渺说完拿着包出门上车。

拿到香料供应商的合同,手底下的大工厂这几天也在监督下加紧盖起,看着时间,说不定能赶上在新的分店营业之前,有强大的供应当底气,可以适当多出一些新品。

她也有一段时间没调香了,正好活动活动筋骨。

八月份啊,姜云渺靠在车座上发着呆,不知不觉自己都在这里奋斗了一个月了,现在这个季节的温度正好是沙漠玫瑰最喜欢的呢。

只会盛开在接近沙漠地区的花,其实跟玫瑰没什么近缘关系,只因为颜色鲜艳如玫瑰,就起名为沙漠玫瑰,只要温度不降下来,其实一年四季都是它的花期。

以黑加仑绿叶和桃子混合的前调,像是迎面吹来的一阵风,带着些许刺激,而后缓慢融入沙漠玫瑰和鸢尾花的味道,甜腻柔顺,最后混入好几种不同的尾调,其中雪松的占比是最大的。像是带着热浪的微风,携着不同的花香,在风中缠绕着,最后以占比大雪松结尾,又给人一种清凉的感觉。

这款新做出来的香水样品赢得了公司大部分女孩子的好评。姜云渺看着最近设计师做出的香水瓶子,最后挑了个水滴状的瓶子。

姜云渺站在办公室伸了个懒腰,嗅着身上新香水的味道,浓郁的玫瑰香掺着雪松的味道,比起送给沈辞川那瓶还要浓郁。缠绕在一起的味道,真让人陶醉啊。

姜云渺这样想着,拿起办公桌前的手机给沈辞川发了个消息,看了眼时间,已经三点多了。这个时候应该还在开会吧!

她又翻到顾窈的微信,让她帮忙找个艺人,拍新香水的宣传广告。

顾窈:“?”

她就补了个回笼觉,怎么还出了新香水?顾窈立马把自己收拾好去了姜云渺的公司,二话不说先开口问了新品是什么。

姜云渺扔给她一个2ml的香水小样。

顾窈试完后,感叹一般的看着姜云渺,“宝贝,你也太高产了一点,上一个才发出去多久啊。”

“这不是想赶上新店开业嘛,顺便练练手。”姜云渺说着,还不忘记问问顾窈使用感怎么样。

“比起夏日玫瑰多了点刺激的味道,但是后调的雪松和玫瑰交织在一起,很上头。”顾窈认真点评。

而后拿着那点小样,眼巴巴的看着姜云渺,“还有吗?带给明姝一些。”

姜云渺哭笑不得,“等会我去拿,你吃饭了吗?”

顾窈摇头,要不是姜云渺给她发消息,她现在连床都没起。姜云渺呢,上午开完会就泡进调香室,到现在就喝过两杯水,这时候也饿了。

“那我定位置。你等我问问明姝。”顾窈拿着手机去找沈明姝的联系方式,姜云渺也没拦她,只不过都三点多了,那两个人应该已经吃过了。

顾窈一个电话打过去,对方没接,看样子是在忙。

“真可惜。”顾窈这么说着,脸上可没可惜的表情,把手上的小样往桌子上一放,蹦蹦跳跳的挽着姜云渺的胳膊,跟她一起走出公司,坐上车去定好的饭店。

吃晚饭,顾窈摸着有些撑的肚子小小休息了一会儿,指着不远处的小商场,“要不要去逛逛,就当消食了。”

姜云渺还是很节制的,尤其是最近正处于追人的亢奋期,是真不想让自己的状态有所下滑,看顾窈难受的样子,就知道又是不顾及的吃多了,陪着她走走也可以。

不大的商场正好盖在学校对面,俩人吃完饭出来都快五点了,正赶上学生放学,商场的人也是最多的时候,不少小吃店门口都围满了,俩人在热烈的目光群下走了一圈,居然连家有空当的奶茶店都没有。

顾窈站在一家礼品店门口远远看着涌动的人群,莫名其妙的对着姜云渺说了一句,“年轻真好啊。”

姜云渺看了一眼顾窈,“你也没多大,只不过比起那些孩子,是稍微大了点。”

这句话说的,戳中了顾窈的伤心事,她一脸悲伤的望着夕阳,感叹了一句,“我真想永远停留在十八岁。”

十八岁?

姜云渺无所谓的笑了笑,她不是个怀旧的人,况且自己的十八岁没什么好的记忆,要说永远停留的话,她或许会选在爸妈去世的那年,至少没人会再骂她是个没爸没妈的野孩子。

顾窈也不知道自己一句话引起好朋友的伤心事,一个扭头看见了礼品店摆放的东西,顿时又产生了兴趣,拉着姜云渺推开门走进去,“我看到个好东西,走,我们进去看看。”

俩人一前一后的进门,惹眼的容貌倒是把里面买东西的顾客惊到了,几个学生凑在一起窃窃私语,讨论着她们是不是哪个娱乐公司的艺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