亲,欢迎光临25中文网!
错缺断章、加书:站内短信
后台有人,会尽快回复!
  • 主题模式:

  • 字体大小:

    -

    18

    +
  • 恢复默认

这话正好被顾窈听到,拉着姜云渺又站的远了一点,指着自己刚刚一眼看中的旋转木马八音盒,“你看这个,是不是很漂亮?”

姜云渺仔细瞅了瞅,确实在做工方面实在没的说,很精致漂亮。只不过她更相中八音盒旁边的仿真猫咪摆件,很巧的还是只布偶猫。

倒是跟沈明姝那只很像,还是说只是她的错觉,觉得一个品种的猫长得都差不多。

顾窈抱起那只八音盒,顺着姜云渺的目光看到那只布偶猫摆件,眼睛立马就亮了,“这个还怪像明舒那只,这么精致的仿真猫咪,也挺少见的呢。”

姜云渺把仿真猫咪抱起来,跟顾窈一起走去收银台,结完账又一起回了趟公司去拿给沈明姝准备的香水小样,开着车到沈氏集团楼下。

顾窈抬起头看着高楼,恍惚的想起自己上一次来还是跟自己男朋友一起过来送东西,这都隔了多久了。

她也快想不清上一次去自己家公司是什么时候了。这段时间往姜云渺公司跑的到挺勤的,即便自己父母旅游回来了,她都还没回家住。

坐着电梯到顶楼,跟在姜云渺身后走到尽头的办公室门口,抬手敲响门,隔了一会儿门被从里面打开,沈明姝看见俩人进来眼睛都亮了。

“姐,你们来啦。”沈明姝打开门让俩人走进来。

沈辞川在办公桌前忙碌着什么,听到声音也没抬头,沈明姝给顾窈使了个眼色,俩人有商有量的走出去了,把旁边没插上话的姜云渺留在安静的办公室。

“.……”这绝对是故意的吧。

姜云渺看了眼办公桌后忙碌的人,又看了眼自己手上打包好的礼品盒,于是走到沙发那边把摆件拆出来拿起来,在沈辞川正好停笔的时候,放到他正前方的桌面上。

身上淡淡的玫瑰香,混着雪松的味道也飘到沈辞川面前。那只拿着笔的手微微一顿,沈辞川像是猜到了这人是谁,抿着唇抬头看了她一眼,那张无数次出现在自己脑海里的脸蛋,带着微笑看着自己。

沈辞川又低着头看了眼正对着自己的猫咪摆件,很仿真的盘成一团睡觉的布偶猫,和自己家里那只很像,他有些不解的抬头看着姜云渺,眼里的疑惑呼之欲出。

姜云渺戳了一下猫咪的脑袋,“觉得很像你家那只,就买过来送给你。”

沈辞川一愣,他好像记得姜云渺也挺喜欢云卷的,为什么要买过来送给自己,他有这样的问题,也就直接问出来了,“为什么?”

要问为什么。

姜云渺也不知道,就觉得沈辞川可能会喜欢,就买了。说到底她好像也不知道沈辞川喜欢什么,只凭着之前相处过发现的一些,一步一步的试探。

沈辞川会不喜欢吗?

说实在的,她看不出来。这张脸上的表情实在太内敛了,让她一个不善观察的人去猜他的心思,太困难了。

姜云渺沉默了一会儿,随即与那双深邃的眼睛对视,说出了自己的想法,“我觉得,你或许会喜欢,就买了。”

这话中的坦率很明显,让沈辞川愣了一下,连带着看那只猫摆件的目光都有些意味不明,隔了好久,才问她,“这是专门送给我的吗?”

姜云渺点头,“当然。”说完后又看了下沈辞川的表情,有些不确定得问他,“你不喜欢吗?”

怎么会不喜欢。沈辞川放下手里的笔轻轻摸了摸猫咪的身子,比不上家里猫咪的柔软,也不会发出呼噜呼噜的声音,但他就是从心底蔓延出欢喜,脑海中也一直回荡着姜云渺说的那几句话。

觉得你会喜欢,就买了。

是专门买给你的。

沈辞川抬头看着姜云渺,淡漠的脸瞬间变得柔和,姜云渺似乎都看见那张好看的薄唇都有了些弧度。

是在笑吗?

姜云渺仔细的看了看,才发现沈辞川还不是一般的帅,带着眼镜嘴角又带着些弧度,穿了身深灰色的西装,多了些欲感,仿佛不再是那么高高在上,而是伸手就能触及到的人。

很好看。

姜云渺不由自主的笑起来,“喜欢就好。”

“你喜欢什么?”沈辞川望着她的微笑问了出来,与其去沈明姝那里打听,不如亲自问问本人。这是任书白给他的建议,对于不爱说话的人仔细观察当然是最重要的,但对于姜云渺这种性格直率的,问她本人会更好。

姜云渺一愣,她喜欢什么?

“怎么突然想起问这个?”姜云渺笑眯眯的看着沈辞川。

这笑容灿烂,看的沈辞川晃了眼,他发现自己无法把目光从这张脸上挪开,对于她的问题,也很诚实的回答,“想了解你。”

这个答案姜云渺不是很满意,她还以为沈辞川问这个是想通了,决定跟她谈恋爱试试。不过逗逗这种一本正经的人,有时候也挺有意思的,“了解我干什么,我们之间的关系很好吗?”

沈辞川一愣,很显然这个答案是他没想到的,而且听完之后,心里很难受,闷闷的,像是被人打了一拳。

偏姜云渺笑的那么灿烂,像是故意的一样。

俩人对视了一会儿,姜云渺看够了沈辞川脸上呆愣的表情,又接着问他,“你现在知道当时我被你发好人卡,又被你一句不知道敷衍的心情了吧?”

果然是故意的。沈辞川这样想着。

听到姜云渺的问题,心里也有了答案,低着头一副很失落的样子,连声音都带了些颤抖,“知道了。不好受。”

就这样?

姜云渺单只手撑在办公桌上,看着沈辞川黑色的头发,懒洋洋的问了他一句,“那你以后还这样说吗?”

沈辞川果断摇头,“不说了。”

这个样子属实乖巧,虽说这个词放在一个大男人身上不合适。但姜云渺也不好意思继续欺负他,报了当天的仇,抬手轻轻敲了敲桌子,等到沈辞川抬头的时候才换上一副认真的表情。

“如果你想了解我,首先需要知道,我不喜欢说谎的人,同样的我也不会对你说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