亲,欢迎光临25中文网!
错缺断章、加书:站内短信
后台有人,会尽快回复!
  • 主题模式:

  • 字体大小:

    -

    18

    +
  • 恢复默认

沈辞川点头,“好。”

总算是迈出了成功的第一步,沈辞川心底暗暗地松了一口气,这个明媚的人站在自己面前这么久,他才闻到这股玫瑰的味道不一样,同样浓郁的玫瑰,却有莫名的有些清凉的味道。

“你的香水,不一样了。”沈辞川想不出那股清凉的味道是什么,像薄荷,又有些像松柏,与玫瑰的味道混在一起,闻着很上头。

姜云渺愣了一下,这才想起之前都是跟着顾窈一起用的夏日玫瑰,今天身上的是刚做出来不久的沙漠玫瑰,两个香水的主调都是玫瑰,可混的其他基调不一样。

夏日玫瑰像是夏天清晨带着露水的玫瑰纯露,而沙漠玫瑰则多了些刺激的基调,更像是夏季末的狂欢,带着冰凉的味道更像是秋季的开始。

难得沈辞川还能分出来,姜云渺笑了笑,“是不一样,这个是刚研究出来的。打算跟着过一段时间新的分店开业一起售卖,名字叫沙漠玫瑰。”

沙漠玫瑰?

沈辞川仔细回味的这股味道,确实发现多了些不一样的。只不过他不了解这些香料,只是突然听到沙漠玫瑰这个新品种还是抱有些好奇的。

说起香水,姜云渺扫了一眼沈辞川的办公桌,没发现之前带过来的那个小盒子,“我送你的,你怎么没用?”

沈辞川把香水从身后的架子上拿下来,拆开包装放在姜云渺面前,注视着三角形的小瓶子,也有些好奇她送给自己的会是什么味道的,“习惯不用了。”

说的也是。

跟沈辞川少有几次的近距离接触,这人身上大多是都是洗衣液的味道。连那些难闻的烟酒味都从来没闻到过,真就如同自己曾经看到过的那篇报道,洁身自好,严于律己。

姜云渺缓缓叹了口气,到底也没在意这件事,每个人有每个人的喜好,不能把自己的喜好强加给别人,“好吧。那下次送你别的。”

沈辞川把桌子上的包装放回身后的架子上,又把三角形的小瓶子放在布偶猫摆件旁边,看着两个小东西倚在一起,心头又升起一股无名的欢喜。

又听到姜云渺说下次过来还会带别的,心底又缓缓升起一股期待。

她们来就是给沈明姝送东西,顺便让那俩人接触接触,人家正在工作时间,老是这样耽误着这不好。把东西交到沈明姝手上,就一起去办公室门口敲门,告诉姜云渺这边的事儿办完了,要不要回家。

回是肯定要回的,姜云渺对沈辞川招了招手,“那你们忙吧,下次见啦。”

沈辞川看了眼自己面前的文件,上面的字迹凌厉好看。

这是南蒲春府第二期的设计图,作为市里有名的高档小区,南蒲春府一期的房子卖的很不错,二期的打算本来是开发复式公寓作为主推,在别墅区附近的一块未施工地皮。

这次的设计图来回修改了很多次,沈辞川会把自己的意见写在上面打回去让他们修改,很显然这次的方案他还是有些不满意。

等门彻底关上,沈辞川突然有了个想法,“周佳阳。”

待命的人立马站出来,“有什么吩咐。”

“把二期设计的参与者叫去会议室。”沈辞川站起来,拿着自己尚未修改好的策划案往门外走。

走出沈氏集团大门,迎面过去一辆大巴,上面印着个顾窈挺眼熟的广告,再仔细看了一眼广告上的那张脸,“你知道吗?我还看过两眼姜栀柔上的综艺。”

姜云渺一顿,“综艺?什么综艺。”

“额……”顾窈有些尴尬的摸了摸鼻子,“我忘记了。”

再去看那辆大巴,车已经走的老远了,顾窈抿了抿唇,“什么综艺不重要。重要的是,从前最看不上娱乐圈的就是她,现在想靠着这个捞钱的也是她,表里不一的样子怪恶心的。”

姜云渺哭笑不得,“不用太在意。”

她都有段时间没碰见过姜家的人了,其实还挺清净的。

同样清净的还有姜二叔。自从姜家的股份被姜云渺卖给沈辞川,他整日都活在寄人篱下的尴尬氛围之中,十几年坐着呼风唤雨的老大位置,怎么会甘心给一个小辈打工,兜兜转转借了一圈的钱像凑齐手上的股份把公司从沈辞川手里夺回来,可哪有那么容易。

跟沈家作对。没了沈辞川可还有沈老爷子,那可不是个好对付的货色,有他坐镇谁敢借钱给姜二叔,这样奔来走去一个多月,钱没借到,倒是舔着脸去找那些曾经自己看不上的人,被嘲讽了个遍。

好在唯一的女儿姜栀柔争气。

只是出个门的功夫,就带给自己莫大的惊喜。娱乐公司,力捧自己的女儿,虽然在上流社会传出去名声会不好听,可是财势有了,名声也就会一样回来。

姜栀柔呢,被自己父母洗脑,也觉得让天底下所有人认识到自己温柔善良,总有一天自己还会光芒万丈的回到上流社会。短短一个月,她深深觉得自己就是童话故事里受委屈而落魄的公主,要凭借自己的努力拥有更幸福的未来。

所以把握了这个机会,先是故意造势让自己出现在大众视野,然后迅速的以自己家娱乐公司的艺人出道,接下作为艺人的第一个综艺节目。面对一些陌生人按照剧本制造梗点,还要编故事谈谈自己的恋爱经验。

说实话这种事情很无聊。

姜栀柔哪有什么恋爱经验,她的身边异性从没断过,外出聚会的人缘也很好,可惜那时候作为跟沈家有婚约的人选,是绝对看不上这群一事无成的富家少爷的。如今曾经发生的那些事情倒是可以编一下作为段子,给自己造一个痴情的人设。

于是她录得第一期节目就以一句,“我喜欢了一个人十几年,现在也会默默守在他身边。”圆满结束,这个痴情的人设确实让姜栀柔小火了一把,在她背后的势力故意造势之下,居然还能冲上热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