亲,欢迎光临25中文网!
错缺断章、加书:站内短信
后台有人,会尽快回复!
  • 主题模式:

  • 字体大小:

    -

    18

    +
  • 恢复默认

这让粉上姜栀柔的人们纷纷猜想着,女神喜欢的人是谁?

没事儿干网上冲浪的顾窈看到这个瞬间就乐出了花,截了图发给沈明姝,还发了个捧腹大笑的表情,“说谎都不好好说,她哪来的喜欢了十几年的人,骗了一群人十几年还差不多。”

沈明姝:“有没有一种可能,她说的这人,是我哥。”

顾窈瞬间觉得嘴里的零食不香了。这件事她怎么会忘记呢?都怪这段时间姜栀柔没在她们面前晃悠,居然都忘记了这人最开始的目标是沈氏集团的少夫人。

“嘁。”顾窈嫌弃的嗤了一声,被沈明姝这么一提起她又想了些不美好的回忆,又返回那个热搜页面看了看,热度已经有所下降,又一个帖子被顶了上来。

名媛们的日常生活?

顾窈点进去看了一眼,发现还是姜栀柔发的微博,说是要回复之前粉丝在综艺节目下的留言,顺便科普了一下上流社会有钱富婆们的日常生活。

其实大家除了有钱,生活上还是跟普通人一样的,会追星会谈恋爱,会工作,倒是引得很多人纷纷发微博感叹着。

更诱人开始发掘姜栀柔的真实身份,不过这个问题姜栀柔本人避而不谈。

引得粉丝们更加好奇了。

姜栀柔现在可没空去跟粉丝大肆宣扬自己的身份,她现在要准备准备跟着男伴去参加林家的订婚宴。

如果能顺利拉到支持者,对自己接下来的事业会很有帮助的,如果能让家里公司短时间成长为顾窈家那样,自己很快就能回到那个地方,继续高高在上。

从没经历过商场上尔虞我诈和长远规划的姜栀柔把所有的事情都想得很简单,她过于相信自己父母的实力,也过于相信自己的魅力。当然这些想法要让顾窈或者沈明姝知道那直接会把牙都笑掉,世界上居然会有这么天真的人。

要知道,沈明姝每天坐在助理办公室,看那些策划案都把自己看吐了,好不容易筛选出来一些觉得还不错的,被她哥两笔一画打回去重做。

沈明姝:到底什么样的才能入您的法眼。

这个问题同样是沈辞川手底的员工想知道的。

现在甚至还被喊过来一起开会,一群员工兢兢战战抱着笔和笔记本走进会议室,老板已经坐着等他们了。

救命。

一群人左顾右盼,都在找这次的策划案是谁负责的。坐在角落的那个人头都快低到桌子底下去了,耳边的声音逐渐安静,策划负责人听到了周佳阳的声音。

“三期的方案做的不错,接下来我们讨论一下二期的方案。”

所有人不解的看着周佳阳,他们提交的方案不就是二期的吗?

周佳阳被人这样看着,清了清嗓子,调出了二期跟三期的地皮对比,上面还贴心的打上了字。

南蒲春府那一块的地皮是沈辞川花了大价钱拿下的,之前是一片老城区,在周围不断进步翻新下,这片老城区最后被沈氏集团拿下,并翻修成为高档小区。

一期的方案是高档单人公寓和小型别墅区,最靠近市中心的一个范围。二期原本的范围是在城市一条江边主干道旁,从环境来说比一期的要安静,三期的方案是预计在后年。

一群人盯着幕布上的图纸看了又看,这个新二期,是不是有点小?

周佳阳看着几个交头接耳但不敢大声说话的员工,刻意的清了清嗓子,“大家有没有什么好的方案。”

方案?

这么小的地皮简直限制了他们的发挥,这就像是给自己家后花园翻修一样。

等等,自己家?

有人已经反应过来了,难道是想修个房子自己住在这儿?

如果是独栋的话,选择还是很多的。他们又看了看地皮的范围,独栋的话是不是有些过于大了?

周佳阳扫了一圈快被方案俩字折磨疯了的同事,然后点了那个角落里降低自己存在感的二期方案主策划的名字。

“.……”

万众瞩目下,他强作镇定,扫了一眼坐着没说话的老板,慢慢的说出来自己的想法,“独栋别墅的选择还是很多的,周围可以适当加点绿化……”

他满脑子都是自己的二期方案变成三期,被点名拉起来也只说了大家都能想得到,主要还是得看设计。

周佳阳也明白这个道理,小心翼翼看了眼沈辞川,见他没有反对的意思,“那二期的设计方案就交给你了,三期就按照你们小组提交的那个执行。”

原来不是说教,是给他们新任务。

这次还是设计独栋?

他们虽然八卦,可还没胆子大到在沈辞川面前八卦,等那俩人出去之后,所有人都松了口气。也不知是谁先开的口,一副如释重负的样子,“吓死我了。”

这是他们提交的第十次方案,之前的还没送到沈辞川面前就被打回来重做了。偶尔有些好不容易到沈辞川面前的,第二天又会被打回来,上面还有沈总的字迹,干净利落的俩字‘重做’。

反反复复修改到第十版,老板终于承认了他们的努力,采用了这一版的方案。

“为了庆祝咱们方案通过,待会儿下班大家一起去吃个饭吧!”

“大家先讨论下这个二期方案,独栋啊,我进公司和这么多年头一次做独栋的方案。”

“独栋怎么这么大,周围全是绿化?要不要加盖个停车场。”

“不美观吧,我其实建议还是地下停车场,你看这个路口刚好能直接开进来……”

走出会议室的沈辞川带着周佳阳回顶楼的办公室,走在后面的周佳阳看着前面挺拔的背影,猛然发现自己老板个子挺高的,长得也很不错,在一众年纪大的老板之中那简直就是淤泥里行走的一朵孤洁的花。

不过怎么突然想在南蒲春府盖独栋别墅。

当他听到老板提出这个的时候还挺震惊的,南蒲春府项目已经算是沈氏集团内部的一个大项目了,二期的计划因为策划案的原因一直推迟,好不容易确定了,又改成了三期。

噢,刚刚还说二期三期同时进行来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