亲,欢迎光临25中文网!
错缺断章、加书:站内短信
后台有人,会尽快回复!
  • 主题模式:

  • 字体大小:

    -

    18

    +
  • 恢复默认

这是什么意思。

周佳阳脑海里闪过一个不可思议的想法,在跟着沈辞川走进办公室的那一刻就立马停下来,继续低头装自己的小透明人,默默的干着自己的工作,临到下班之前还不忘记去提醒一下自己的老板。

“之前林总有送帖子到公司,是林氏千金跟赵家小少爷的订婚宴,您是自己去还是只把礼物送去。”

沈辞川正在电脑上查着有关玫瑰的百科,听到这问题头都没抬一下。他对林家这个合作人还是有点印象的,“问问明姝去不去。”

女孩子的话,还是沈明姝那边更熟悉一些。

沈明姝:“林家的订婚宴?去啊!当然要去,不只是我,窈窈姐还打算拉着云渺姐一起去看看呢。”

她们也要去?

周佳阳知道自己该怎么回了。

于是在两天后的晚上,四个人在君悦酒店外碰了面。

沈辞川这种商业合作者得去二楼跟林氏集团的掌权人说两句,这剩下的三个就去三楼找林小姐送礼物聊天。

坐着电梯到三楼,这才发现上面热闹的不得了。先是人群之中最亮眼的林小姐,然后是被一群少爷围的团团转的姜栀柔。

顾窈拍了下沈明姝,“咱们上次赌的什么来着?”

沈明姝看都不想看,“赌的会来,咱俩都没输。”

正跟自己好朋友聊着天的林小姐一看电梯口站着三个大美女,当即高兴地聊天都顾不上,跟自己身边的好朋友说了句什么,开心的优雅走过来。

“等你们好久了,还以为今天没空过来呢。”林晓今天是精心装扮过的,林家这次也是花费了不少心思,看这衣服首饰全是最近的新款,今天来的人那大多是林家的关系户,也得给人面子不抢林晓的风头。

再看那边那个被人团团围着的,啧啧啧,拉得一手好仇恨。

沈明姝亲昵的挽上林晓的胳膊,“那怎么能呢?都答应你了肯定会来的,这么热闹,我可不想错过。”

说着还把自己准备的礼物送给林晓,“快打开看看喜不喜欢?”

沈明姝手里就没有便宜的东西,这种事情林晓不用看也知道,只不过人这么多还是得给沈明姝面子的,于是拆开看了看,打开精美的包装,林晓激动的抱住沈明姝的脖子,“天哪,这款包都断货好久了!”

那边原地等待的女孩子们听到声音也都团团围过来,看着林晓手里的包,“c.c的极致奢华系列的纯净白。”

顾窈也趁机凑过去,“这个是我的,快打开看看喜不喜欢。”

“Gc精灵系列的水精灵,这个也断货很久了!听说国外都很难买到啊!”

这都是当初拿着姜云渺的卡去人家店里扫货的时候买下的,其实大部分都是放在那里展示用,不过人家愿意给姜云渺面子,所以她们很轻松的就买下来了。

等这边激动的气氛稍稍安静了一下,姜云渺才把自己准备的递过去,比起另外俩人的包装小了些许,但是独特的包装和logo一眼就看出来这是什么了。

一个蝴蝶结形状的粉色水晶瓶,一个全透明的水滴形水晶瓶。林晓不认识后面这个,但是她曾经花重金在国外代购抢第一个,虽然没抢到。

“花海系列的,粉色山茶。”

林晓都快激动哭了,这个系列经常断货,即便是IN m的官方会提前发微博通知开售,她也抢不到。

“那这个是……”林晓仔细看了看这个水滴的瓶子,想了一圈也没想出会是哪个系列的。

“这个是即将出的新品,沙漠玫瑰,希望林小姐会喜欢。”姜云渺解释着。

即将要出的新品,她们现在的没有见过任何宣传的消息。女孩子们一阵惊呼,IN m的新品?

她这边的动静想不引人注意都难,更不用说原本这层就是一个两极分化,女孩子们围在一起跟林晓说话,男孩子们要么去找姜栀柔,要么就跟赵家小公子混在一起。

远远看着电梯口这么大动静,一时间也有些好奇了。

“那是怎么了?都谁啊?”

“沈家那个吧,除了她就是顾家那位了,不然还会有谁。”

“三个人啊,不是林晓,那个美女谁啊,怎么从来没见过。”

没见过的美女?这可直接引起这边所有男人的主意,大家都纷纷凑过去看着。还真是一个陌生的美女。

“这人谁啊?”

他们怎么会认识姜云渺,这个不混国内圈子又是最近才回来的人。更不用说姜家那边都没说过,他们主家还有位小姐,还曾经是姜氏集团继承人。

姜栀柔倒是注意到了,她远远看着自己看不上的那个女人被团团围着,被一群曾经恭维自己的人捧着。

姜栀柔正思索着要不要说出姜云渺的身份,却见那边的人已经散开了,那几个万众瞩目的人随意找了个方向走开。这边看都不看一眼,姜栀柔咬碎一口银牙,双眼跟着那四个背影,看着她们走进人群。

走到角落的位置,顾窈这才指着某个方向,“有她在我以为你的心情不会很好。”

林晓撇了撇嘴,本来是不好的,不过收到这么多贵重的礼物,那点子烦闷也就不见了,“无所谓啦,她爱怎样怎样吧,反正也就这一次。”

当着这么多人的面,也不能直接叫保安把她拖出去啊。说起来今天来的许多人还有看林家跟赵家笑话的,这样真因为姜栀柔闹得大家面都不好看,那才是真的给家里丢人。

她不就是想进来给他们添堵吗?

进来就进来,跟那群少爷想聊就聊,无视掉就行。

“随她,反正以后不会有这种机会了。”林晓看的很开,“你看那群少爷,有几个会想真心帮她?”

这就说到点上了。

大家都是成年人,多少也会接触点家里的产业和人脉,面上对姜栀柔再和善,心底都知道这女人无法给自己的家族带来事业上的支持,现在姜栀柔也不是曾经那个高高在上的大小姐了,身后没有人撑腰。

玩玩而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