亲,欢迎光临25中文网!
错缺断章、加书:站内短信
后台有人,会尽快回复!
  • 主题模式:

  • 字体大小:

    -

    18

    +
  • 恢复默认

到了三楼,电梯门刚打开,面前就是乌泱泱的一堆人,大家自觉的围成一个圈,赵大少爷个头高一眼就见到了被围在人群之中的那三个人,其中一个还是自己那个不成器的弟弟。

面对着一男一女,也不知在说些什么。

赵大少尽可能心平气和的喊着挡在自己面前的女人们,穿过好不容易挤出来的一条路,强作镇定的走到弟弟身边,抬起手拍了拍他的肩膀,像开玩笑一般的说着,“别光顾着跟过去的老朋友说话,新来的朋友也要多照顾一下。”

林晓站在人群中,看赵大少上来打圆场,有些烦躁的嗤了一声,挤开身前的人走出去,扯出一抹微笑,“我说这里怎么这么热闹,原来是老朋友来了。”

姜栀柔对着林晓露出微笑,“林小姐好。刚刚一直都没见到你呢。”

呵。

林晓是真有心想直接跟这个女人对骂打嘴炮,偏偏她今天这身份属实不适合干这个,再扫一圈周围窃窃私语的人们,都是一群看笑话的。

“来的人很多,我没办法顾及到每一个人,真是不好意思了。”林晓皮笑肉不笑的说着。

这句话却好像是戳中姜栀柔什么伤心事,温柔漂亮的脸上的微笑都有些勉强了,林晓还似乎看见她故意看了一眼自己身边赵小少爷。

呵呵。

林晓扭过头去看一脸不甘的赵小少爷,事到如今她还对这个女人抱着莫名其妙的幻想,也是个可笑的男人。

“那边还有位置,大家都别站着了,过去坐吧。”林晓说着,还主动的把四个人往那边的方向带。

这点面子还是要给的。

这就是要自己内部解决了,也没那么不长眼的想跟过去八卦。沈明姝深深地叹了口气,“你说为什么都到这种地步了,这小赵还是对姜栀柔念念不忘。”

顾窈:“人类的三大错觉,得不到的才是最好的。”

话虽如此。

“刚刚那眼神就好像是在说,你都订婚了,我们之间是不可能的。”顾窈边说着,便觉得自己实在不该喝这口饮料,都快恶心的吐出来了。

沈明姝也是一脸吞了苍蝇的模样,“你说她大老远跑过来是为了什么?”

还能为了什么,为了恶心人呐。

顾窈撇了撇嘴,“迟早她会为这种事付出代价的。”

绕过人群,林晓四个人带到这一层最远的露台上,等彻底隔绝掉外面的音乐声,这才走到边上的椅子上一坐,一双水润的杏眼意味深长的看着那三个又开始拉拉扯扯的人。

不在大庭广众之下,赵大少也没那么急躁了,先是站在林晓身边观察了下她的表情,然后就学着她的样子坐在旁边。

赵小少爷本名赵飞,长相在这一圈富二代少爷里也算拔尖,从小到大成绩普通,人缘普通,这么多年过去了,就这一张脸勉强还能看得过去。

可惜眼光不好,看上这么一朵绝世大白莲。

赵家的人对这件事儿并不隐瞒。联姻嘛,门当户对就行,睁一只眼闭一只眼的事儿多了去了,对现在的林晓来说,赵飞闹得越大,她以后所得到的利益就越多。

她早就知道自己逃不掉这个命运,不如坦然接受,就算结婚以后的生活没有丈夫,没有孩子,有钱也是一样的,自己开心就好。

林晓看着姜栀柔,像是在看什么笑话一样。一个已经在上流社会被淘汰的人,想发设法的进来不去拉赞助,跑过来连着其他家里的人给她添堵,这人脑子有病吧。

为了一时的爽快,完全不考虑以后的生活吗?

林晓只觉得心头有一股无名的烦躁,冷眼看了一会儿,无聊的打了个哈欠,“你们还要没完没了的聊多久。”

这声音直接打断了赵飞的深情告白,三个人一脸迷茫的扭过头看着林晓,就见她站起来,拉开门走进去了。

这一定是气走的吧!

姜栀柔这样想着,心里那点不愉快和紧张瞬间就消失不见,眉宇间甚至带了些得意。

这副表情被赵大少看得清清楚楚,更是对赵飞烂泥扶不上墙的样子气的牙痒痒,都没心思看着他们继续在这儿耗,站起来两步上前挡在三人中间,趁机把赵飞挤到旁边,一脸阴霾的看着姜栀柔。

“姜小姐,我记得我们上次有过约定,不要再出现在赵飞面前。”赵大少顿了顿,又若有所思的看着旁边那位眼熟的少爷,嘴角扯出一个讽刺的弧度,“你答应了,所以赵家才会借给你家资金,现在你打破这个约定,是不是应该提前结束借贷合同,把借的钱还回来。”

姜栀柔小脸一白,她居然把这件事忘得彻底。家里的生意才刚刚有点起色,她上个综艺又能赚多少,这个时候撤掉那点资金,自己现在拥有的又将会全部消失。

她到底没有经历过生意场上的事情,此时被赵大少当着两个爱慕者面前说破,又气又急,却又不知道该怎么处理。

赵飞率先反应过来,有些不可思议的看着自己最尊敬的大哥,又看了看苍白着一张脸的姜栀柔,“你们之间还有过约定?哥,你就这么见不得我获得幸福吗?”

赵大少:“你给我闭嘴,你要不是我亲弟弟,我早把你撵出去赵家了,现在还好意思说这些丢人现眼的话。你要搞清楚,你现在是有未婚妻的人,跟别的女人拉拉扯扯,你把你的未婚妻放在什么位置?”

赵飞被这些话激的怒火朝天,也不顾姜栀柔在场,指着自己亲哥大吼大叫,“你当我愿意跟林晓订婚吗?要不是你们,我跟柔柔会是现在这样吗?”

赵大少:“她要真喜欢你,会跟着另一个男人过来你面前晃吗?被人卖还替人数钱,你十几年学白上了是吧。”

这话,赵飞真的无法反驳,他呆愣愣的看向姜栀柔,她身侧那人却挡在前面,正瞪着他,话语间带着些炫耀挑衅,“她当然是喜欢我,今天过来也就只是为了告诉你,订婚的人就该安分一点,别老是对别人女朋友念念不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