亲,欢迎光临25中文网!
错缺断章、加书:站内短信
后台有人,会尽快回复!
  • 主题模式:

  • 字体大小:

    -

    18

    +
  • 恢复默认

赵飞一副万念俱灰的模样,他身后的赵大少紧盯着姜栀柔,像是在说,如果你不能好好说话,就把借走的钱还回来。

本身到这里来就只是为了气气林晓,人现在都已经走了。自己家还有把柄捏在赵家手里,姜栀柔再傻都知道这个时候该说些什么,脸上一副很为难的样子,温柔的看着赵飞,“以后还是不要在联系了,不能搞得大家都为难。”

被她挽着的男人十分的得意的看着赵飞,还伸手拍了拍赵飞的肩膀,“林小姐很不错,你也不要辜负人家。”

赵飞真是有心一拳打到这个不识好歹的男人脸上。还说大家都是兄弟,永远不回去碰兄弟的女人,自己就是困顿了一时,心心念念的姑娘就被人捷足先登,现在还一起过来打他的脸。

“祝你们幸福。”赵飞深呼吸一口气,说完这句话后不再去看姜栀柔,跟自己亲哥连招呼也不打,转身利落的拉开门走出去。

事情圆满解决,赵大少再次给了姜栀柔一个忠告,“请记住你说的话。”

不等姜栀柔反应过来,赵大少也匆匆地转身离开,拉开门走进人群,左顾右盼的寻找自己那个伤心欲绝的弟弟。

正站在顾窈旁边的林晓瞥见自己那个脑子不好的未婚夫气冲冲的离开,又过了没一会儿,赵大少走过来跟她聊了两句,也都是让她放宽心,事情已经处理好了这一类。

林晓压根对他们之间的过程不感兴趣,想着赵大少不管怎么说都是站在自己这边的,又是以后要整天面对的长辈,笑着打了个哈哈混过去了,顺便还给他指了赵飞离开的方向。

赵大少赶紧过去追。

林晓叹了口气,本身到这儿就没多少的好心情又被这些垃圾事儿消磨没了。她拿着服务生递过来的香槟抿了一口,突然扭头看向顾窈,“顾小姐,晚上还有我们几个朋友组织的酒会,要不要一起去玩玩?”

顾窈一愣,“酒会?在哪儿?”

“这附近不远的酒吧。”

顾窈赶紧摇头,“不了不了,你们去玩吧。”

她心里对上次在酒吧差点出事有阴影,肯定是很久一段时间都不想进那个地方,再说了林晓的朋友她也不是很熟,要真是去的话必须要带上姜云渺或者沈明姝。

只是这俩人一个赛一个忙,姜云渺还很不喜欢酒吧的味道,上次她就是在酒吧待了总共不到三个小时,整天被姜云渺撵着去洗澡。

怎么会有人天生嗅觉这么灵,一点刺激的味道都闻不得。

顾窈在心底吐槽着,面上还是一副笑嘻嘻的样子。被她拒绝的林晓也没接着邀请,她知道沈明姝跟姜云渺明天肯定是还要上班的,不方便跟她一起去玩,端着高脚杯淡淡的看着面前走来走去的人。

真是无聊啊。

林晓微不可见的叹了口气,就是转身往桌子上放个杯子的功夫,就见电梯口那里正站个人。穿着身黑色的商务西装,英俊的脸上满是冷漠,鼻梁上的眼镜框被天花板的灯光打着,莫名其妙让她想到自己学校那位严厉的教授。

那人看着她的方向,然后迈着步子走过来,浑身散发出生人勿进的气场,震得一些不认识他的小姑娘不敢上前。

镇定自若,旁若无人。

让林晓想起自己学校的某个大学教授,上他课被盯着点名就跟现在差不多。林晓不禁后背挺直退了两步,然后轻轻碰了下沈明姝,“沈小姐,你哥来接你了。”

沈明姝:“?”

她扭过头看着沈辞川走过来,但是那双眼睛明显不是看她。沈明姝顺着他的目光看过去,心里头那点升起来的激动瞬间被湮灭。

她哥会想起来主动接她吗?一般不都是直接给她打电话,让她自己下楼上车,电话还都是他助理周佳阳打的。

等人走到她们面前,沈明姝笑了笑,“哥。”

沈辞川终于舍得给她一个眼神,“时间不早了,该走了。”

他已经告别了林家跟赵家,专门上来找人的。

沈明姝顺势跟身边的林晓告别,“那么下次再约吧。”

这个时候所邀请的宾客们也都有相继离开的想法,只是沈辞川的身份摆在那儿,大家也都想上去跟他聊两句。非工作时间又不是很熟悉的人,沈辞川并没有跟人闲聊的想法,他想到三楼找姜云渺,跟主办的人说了两句,就直接坐着电梯上来了。

接人是次要,他主要是想来见人。

“那我们走啦。”沈明姝说着就挽上顾窈的胳膊,还特意的挪开姜云渺身边的位置。

林晓看着四个人走进电梯,目光停留在最后那一男一女身上,她觉得或许是自己的错觉,为什么那俩人的距离那么近?近的有些暧昧?

难道是最近有自己没吃到的瓜?

林晓瞬间把刚刚的烦闷忘到脑后,再想去仔细看看那几个人,电梯门却早就关上了。沈辞川一走,这很多人都觉得没有继续留下来的必要,等人走得差不多了,林晓才见到一直消失的姜栀柔跟她的男伴,手拉着手亲密的走进电梯。

“啧。”

姜栀柔坐上回家的车,这才厌恶的从手包里拿出手帕,反复擦着刚刚与男人紧握的手。手包里静音的手机不合时宜的亮起来,是自己母亲发来的,询问今晚的宴会怎么样。

她本就憋了一肚子火,这句话恰好就是点爆她这桶炸药的火柴,姜栀柔拿起手机直接拨打电话过去,语气生硬的把今晚的事情说了一遍。不久的之前她也幻想过自己到这里可以打所有人的脸,让那群墙头草看看自己的魅力。

哪知那三个人先是送礼物抢了个风头,后来又联合所有人孤立她。过来抢风头?是过来看着她们抢风头吧!

还被人威胁。

姜栀柔边说着边想起姜云渺那张风轻云淡的脸。为什么?为什么不管自己怎么在她面前挑衅,这人都无视她?

她把自己的不顺利上升到了姜云渺不该回来,甚至都怪罪到父母头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