亲,欢迎光临25中文网!
错缺断章、加书:站内短信
后台有人,会尽快回复!
  • 主题模式:

  • 字体大小:

    -

    18

    +
  • 恢复默认

见顾窈一副被抛弃的表情,沈明姝也没再问。小心翼翼的看了眼一直冷着脸不说话的卡拉,这位的心情似乎也不是很好啊。

根据顾窈透露的一点消息,沈明姝知道是凌绍跟踪卡拉找到了姜云渺,然后三个人冷战了几天,就在刚刚说要跟她哥一起吃顿饭,但是姜云渺临阵脱逃带着她哥走了,把顾窈一个人丢在这里应付。

然后电话就打到了她这里。

她跟秦瑞成的约定大家都知道,所以见他俩在一起也没多问什么。顾窈今天的状态不是很好,鲜少的没拉着他俩八卦,沈明姝不由得松了口气,指挥着秦瑞成往最近他们常去的饭店路线前进。

另一头的俩人坐着周佳阳开的车去了稍远一些的一家饭店,这是本来顾窈要带着她们来的,因为姜云渺爽约,那四个就直接改道听从沈明姝的意见,倒是给了这边俩人机会,直接定了包间。

送餐的服务员还没到门口,姜云渺就闻到一阵阵饭香,不得不说顾窈在挖掘美食的天赋上很优秀,跟她去的饭店鲜少有踩雷的。除了从不踏足的海鲜餐厅,姜云渺不怎么喜欢吃海鲜,不管怎么处理都去不掉那股水产生物独特的腥味,很折磨人。

沈辞川的胃口不是很好,吃了两口就开始抬手轻轻揉着太阳穴。大约是通宵工作的后遗症,又吃了点东西脑子供血不足有点头晕吧。

姜云渺递给他一杯水,眼睛看着他眼底那抹显眼的青黑,憔悴的脸上逐渐泛起粉红色,有些担忧的轻声问着:“吃完饭去哪儿?”

“回公司工作。”真是毫不犹豫的说出口。

沈辞川停下揉太阳穴的手,扭头看着身侧的姜云渺,垂着眼眸也不知在想些什么,那张被自己盯了很久的红唇上已经没了那抹鲜艳的红色,沈辞川的眸光闪了闪,紧接着把自己快黏到人家身上的双眼挪开,静静地坐着等姜云渺吃完。

她不喜欢太重口味或者气味太重的食物。这点是沈辞川老早就观察到的,好像也不是很爱吃鱼或者鸡蛋,见她吃的最多的就是蔬菜一类的,怪不得这么瘦。

沈明姝有时候也喜欢吃蔬菜,明明看着很小一只整天嚷嚷着减肥,有一次不知道受了什么刺激饿得狠了,在医院躺了一个多星期。后来就被父母盯着强制性吃下去,这才缓缓恢复成现在这样,当然她还是喊着减肥,也不是很爱吃肉类。

沈辞川又看了眼姜云渺的胳膊,白皙的皮肤,漂亮的线条,不像是刻意控制,但是跟自己一对比还是有些瘦了。

要不要找点厨师自己做?沈辞川这样想着,也没注意到姜云渺已经吃完补妆了。

她站在沈辞川身边抬手轻轻戳了下他的肩膀,等人抬头之后对着他笑了一下,“我们走吧。”

走出饭店坐上车,沈辞川那句回公司还没说出口,就被自己身边的人摁住了胳膊。沈辞川扭过头去看她,用眼神表达着自己的不解。

“去沈宅。”姜云渺就说了这三个字,然后扭过头看着一脸不解的沈辞川,解释道:“我觉得你现在更需要休息。”

她不说还好,一说沈辞川就真觉得浑身有些疲惫了,脑子也晕晕乎乎的。不过对他来说这更像是平时的状态,脑子不清醒喝杯咖啡就好,再说自己还没写完方案,让下面重新修改的设计图这个时候应该也差不多了,下午还有几个会议……

工作还有很多。

沉默片刻的沈辞川抬头看了眼周佳阳开车的方向,又看了看自己身边的人,犹豫片刻还是决定让周佳阳改道去公司。

“.……”这可太难为周佳阳了。按道理来说,他只需要听沈辞川的话,可按常理来说,他觉得姜云渺说的比较在理,工作是死的人是活的,那些东西随便交给他们任何一个助理都能做,没必要自己扛着。

可惜啊,周佳阳是打工的,老板的话还是要听的。含泪在前面路口掉了个头。

看着是回公司的路,沈辞川这才放下心,也没注意到姜云渺坐的离自己更近了些,等他反应过来的时候,自己手背上多了一只白皙好看的手。

沈辞川愣了一下,就见姜云渺抬手轻轻拂开他额前的头发,温暖的掌心轻轻贴在他的额头,近在咫尺的玫瑰香熏得沈辞川有些迷糊,加上那张在昏暗下格外漂亮的脸,沈辞川有些不受控制的往她的方向贴了贴。

晕晕乎乎的盯着那张惹眼的红唇,刚想凑上去,姜云渺却突然撤开,扭头看着周佳阳皱着眉说:“去医院,他发烧了。”

正感叹自己打工生活的周佳阳突然听到这么一句,一个回头的功夫差点跟前面等红绿灯的车追尾。

后座的俩人被这突如其来的急刹车整的一个前倾,沈辞川又没来得及叫周佳阳继续往公司走,身侧的人趁着刚刚扶他的时候握着他的手,在凉爽的车内,手上的温暖是那样惹人注意,小小的一只正握着他的手。

沈辞川的思绪翻飞,等下一次车子停下来的时候,已经到附近一家医院门口了。

他被姜云渺拉着走进医院,飞速的挂了个急诊,在无数惊艳的目光下被她推进诊室。等医生问开药时候闲聊问俩人什么关系的时候,这个大方的姑娘头一次红了脸,有些害羞又有些骄傲的说了俩字,“情侣。”

周佳阳在医院门口等着,还在思索着这次要怎么跟沈老爷子交代。等了差不多半个小时,就见沈辞川提着一小袋药,被姜云渺掺着走出来。

他甚至都没去注意这俩人亲密的姿势,上去看了眼沈辞川手上的透明塑料袋,有些紧张的问着:“怎么样?”

姜云渺:“低血糖,过度疲劳,发烧三十九度。”

周佳阳一时之间不知道该说些什么好,愣了片刻,小心翼翼的看了眼沈辞川,“那…那回沈宅?”

“嗯。走吧。”姜云渺压根不给沈辞川说话的机会,挽着他胳膊带着人往停车场的方向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