亲,欢迎光临25中文网!
错缺断章、加书:站内短信
后台有人,会尽快回复!
  • 主题模式:

  • 字体大小:

    -

    18

    +
  • 恢复默认

沈辞川发烧这消息周佳阳还没来得及告诉沈老爷子。这时候这么一辆熟悉的车停在沈宅门口,正浇花的保姆瞅到了,探头出来一看,正巧见着姜云渺下车,后面跟着沈辞川。

保姆在沈家干了几十年了,一看有情况就先拿着手机给屋里忙活的管家发了个消息。这边俩人还没进门呢,沈老爷子就闻声出来了,这一看俩人合适的距离。

“嘁。”沈老爷子嗤了一声,他人都到门口了,怎么着也得上去说两句。

像是普通的溜达散步,正巧到了门口,正巧看到自己孙子跟女孩子站在一起,还正巧跟自己对视。

“云渺啊,进来坐啊。”

姜云渺很有礼貌的问好。

沈老爷子又看了眼自己这个不成器的孙子,手里提的什么?

坐在车里的周佳阳看了眼外面的气氛,犹豫再三,还是下车打了个招呼,“沈总,您好好休息,我先回公司了。”

沈老爷子眼神不大好,听周佳阳的话觉得没头没脑的,等人摇摇晃晃跟喝醉酒一样走到自己面前,这才看清楚他手上的东西。

“这是怎么了?”

姜云渺指了指沈辞川,“有点发烧,把他送回来休息。”

发烧?这回轮到沈老爷子小小震惊了,沈辞川不经常运动,体质也不能算是顶好的那种。可能算是运气吧,从小到大没生过几次病,沈老爷子回忆着沈辞川上次生病的时候,是周佳阳上班的时候发现的,人都快烧傻了。

“跟你说过多少次了要注意身体,你这孩子还是这么较真。”沈老爷子一边说着一边走到沈辞川身边,目光担忧的看着他。

沈辞川这会儿满脑子都是姜云渺身上的玫瑰香,听到自己爷爷数落的话也没说什么,呆呆的站在姜云渺身边,眼睛却不受控制的看着她的侧脸。

这点动作沈老爷子可全都看在眼里。

“先进去再说。”沈老爷子招呼着两个小辈往屋子里走,坐在客厅让保姆端上两杯热茶,看沈辞川一副快撑不住的模样,有些心疼的招呼管家过来把人扶去卧室休息。

沈辞川是不肯走的,脑子不清醒的时候更喜欢靠近自己熟悉的,闻着姜云渺身上的玫瑰香还舒服了些。

管家上去尝试了几次,都没能让沈辞川站起来,正思索着是不是烧得太严重了,想着要不要再叫人过来帮忙。

姜云渺见状轻轻拍了下他的手,“快去休息。”

他不想去,可是身体却在告诉他需要休息,这就是连续工作的后遗症了,沈辞川难得有些后悔。更有些后悔直接让姜云渺把自己送回来。

跟摸不着头脑的管家僵持了一会儿,沈辞川总算是肯主动被人扶着上楼休息,只因姜云渺说了一句,明天再见。

看着人走上去,姜云渺又跟沈老爷子聊了一会儿。最近她外祖母十分热衷拉着自己的姐妹们去听戏剧,沈老爷子对这不感兴趣也没去,整天在屋子里喝茶看电视,偶尔跟沈明姝唠一会儿。

小辈之间的事情就那么多,沈老爷子有时候只用看一眼就知道要发生什么。就比如前几天喊秦家那俩小子过来吃顿饭,发现秦瑞成还是可劲儿粘着沈明姝,就生出了让俩人试试的想法。

这几天没安排那小丫头去公司上班,不过家里司机倒是有说沈明姝经常跟秦瑞成待在一起。沈老爷子这就放心了,这眼看沈辞川的事儿也能定下,他都开始幻想自己这空旷的地方什么时候能热闹一点。

沈老爷子是越看姜云渺越喜欢,很热情的问她要不要留下来吃个晚饭。

姜云渺委婉的拒绝了,家里头还有一个等着她哄呢,可不能回去晚了。沈老爷子也没强留,把她送到别墅门口,看着姜云渺慢慢走向大门,自己哼着小曲儿转身走进别墅。

这个时间点关栩还在公司上班,打电话给她有些浪费时间了,索性刚出门的时候拜托了沈家的司机把自己送回去,车都停到门口等着了,姜云渺已经开车门弯腰上车,却见迎面开过来一辆银色跑车。

在自己家门口看到姜云渺,沈明姝有一瞬间没反应过来,旁边驾驶座开车的人还没注意到,厚着脸皮凑到沈明姝面前在她颈窝蹭了蹭,双眼亮晶晶的看着沈明姝近在咫尺的红唇,当着正前方人的面,毫不犹豫的啃了一口。

姜云渺:“.……”

被啃了一口的沈明姝飞快的反应过来,把赖在自己身上的人推开,整理自己裙子开门下车。装作一副什么也没发生的样子,开心的走上去跟姜云渺打招呼,跟在她后面的秦瑞成有些意犹未尽的舔了舔嘴唇,眼睛盯着沈明姝的背影,顺着这个方向看过去,才看到一个面熟的女人。

记得似乎是顾窈的朋友,跟沈明姝也认识,好像关系还不错?

秦瑞成走下去几步跨到顾窈身后,笑嘻嘻的揽住沈明姝的腰,“姐姐好。”

“你好。”姜云渺扫了一眼沈明姝脸上僵硬的表情,很识趣的没多问,看了眼他们停在路口的车,下意识问了一句,“顾窈给你打电话了吗?”

沈明姝点头,“打了,我到的时候就只有她跟卡拉。”

那就好。

姜云渺松了一口气,又问:“她们人呢?”

“卡拉说心情不好先回酒店了,窈窈姐好像说要去找她男朋友。”沈明姝说到这儿,眼睛里已经就带上了浓浓的八卦,“姐,你送宁奶奶过来玩?怎么不进去坐坐。”

“没有,你哥有点发烧,我把他送回来休息。”

听到这个消息,沈明姝有些震惊,“发烧?”

在她印象里沈辞川的形象就跟铁打的一样,原来也会染上凡人的病吗?这些想法沈明姝也就在心里吐槽,她可没忘记那是自己亲哥,最基本的安全还是要问候的,“去医院了吗?挂水还是吃药?”

姜云渺如实说着,“打了退烧针,买了点药。”

根据医生说的,只需要好好休息几天补充补充维生素就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