亲,欢迎光临25中文网!
错缺断章、加书:站内短信
后台有人,会尽快回复!
  • 主题模式:

  • 字体大小:

    -

    18

    +
  • 恢复默认

她戴着耳机坐在沙发上很认真的看着电脑屏幕,恍惚间沈辞川好像觉得自己这是第一次见到姜云渺这么认真的表情,越看越觉得漂亮,越看越挪不开眼睛,被深深吸引着,连自己手头上的工作都不想做了。

他真是从来都没这么不专心过。似乎前几次姜云渺来自己也会走神,这个人实在是太惹眼了,像是想让他把目光时刻停在她身上,一颦一笑都那样好看。

沈辞川不禁觉得有些苦恼,有没有什么办法能一边工作一边又能直接看到她的?

光是这样想着就觉得自己电脑屏幕上的文字有些扎眼了。

他盯着姜云渺就这样默默发着呆,视线这样直白火热都没注意到对面那人偷偷看了他几眼。姜云渺在处理文书工作上毕竟不如沈辞川和关栩,没有沉浸下来就两耳不闻窗外事的本事,对这种满是文字的东西她当然是越看越头疼,于是也在时时刻刻关注着自己四周。

好巧不巧的,沈辞川那边忙完一项,看了她一眼。

姜云渺本想偷偷转过去看沈辞川,哪能想到这人就这么看着她不工作了。这要是当着他面转过去应该会留给他一个自己工作不认真的印象吧,但是一直被人盯着也是怪难受的,尤其是被沈辞川这样盯着。

心底犹豫着,也没表现到面上。端正的往沙发上一坐,真有些处理工作的意思,只可惜电脑那一页都没翻过。

俩人就这样对着电脑各怀心事的坐了一个上午,期间周佳阳倒是进来送了趟文件,看着大老板桌子上难得的低效率还有些疑惑。再细细打量了下屋里俩人之间的氛围,往姜云渺电脑上一瞄,熟悉的页面熟悉的文字,嚯,这位也没处理多少。

这待在一个屋子里反倒还降低了效率。

周佳阳是感谢姜云渺能过来看着沈辞川按时上下班和吃药,只是降低工作效率是他没想到的。

啧,头皮发麻。

周佳阳满面愁容的走出办公室,往他们助理办公室一扎,这群吃瓜的家人们就纷纷围上来了。沈辞川的办公室也不是什么人都能进的,其实主要还是大家有些怕他,这都是经过一拨洗礼才做到这个位置,每天兢兢战战生怕自己不够好,光是平时的工作都做的有些疲惫紧张,那还敢去他面前晃悠。

可是自从那位姜小姐来过之后,老板的脾气确实是变好了一些,但他们还是不敢进去。长久相处他们对那张冷漠的脸产生十分明显的抗拒,你说那么帅气的一个男人,为什么整天就是面无表情,戴着眼镜跟年级组教导主任一样呢?

真是白瞎那张脸了。

尤其是几个女孩子,每天抱着手机互相yy脑补,什么灰姑娘遇上豪门一跃翻身成公主,什么性感小野猫撤下高岭之花,还有豪门联姻你爱他,他又爱她,她又爱着他的复杂戏码,有几个脑洞比较大的甚至还能写出来五万字短篇小说。

想当初沈明姝坐进这个办公室的时候,有一次不小心说漏了嘴,然后被她们拉进群,结果看着群文件大惊失色。

原谅我的想法太浅薄。

沈明姝有一段时间很想让这几位姐姐放下工作多写写。

她们哪儿敢,坐在这个办公室的可不敢上班时候摸鱼,这要一个不慎被辞退,那就真是遗憾终生了。

几个m的群文件,有一半都是有关姜云渺跟沈辞川的。同为女孩子,她们也很喜欢这种看上去明媚动人的,走路带风,做事不弯弯绕绕,听说还是IN m的创始人,这要是成了未来老板娘,可是有机会直接拿到IN m那些限购的香水啊!

怎么可以放过这么一个绝佳的好机会呢!

“怎么样?”戴眼镜儿的杨助理先给周佳阳递了一杯水,然后站在他身边试探着打听,脸上厚重的方框眼镜都盖不住八卦的表情。

周佳阳很给自己同事们面子,先闷了一口水,想着还是要给他们树立老板的威严的,于是面不改心不跳的说着,“跟以前一样。”

跟以前一样?杨助理愣了一下,在她的印象里,沈辞川的跟以前一样就是埋头只管工作,别的什么也不顾,所以他是把人家女孩子晾到沙发上一上午?

杨助理顿时觉得胸口闷了口气,上不去也下不去,脸上呆愣的表情逐渐的转变成十分怪异的不可思议,对周佳阳说了一句,“恕我直言,这样下去真的有可能吗?”

周佳阳心底顿时有些尴尬,他好像给了这群人一个误导,可不能让他们这样误会下去啊,万一出点什么小误会他就完了。

“怎么没可能,我觉得还是很有可能的,你得相信老板的魅力。”周佳阳这样说着,脸上带笑,只是这时候到有种岔开话题的意思,更让杨助理觉得老板没救了。

老板的魅力?

一年四季只有一个表情的冰山男神,最大的魅力就是有钱有颜。

她深深地叹了口气,然后回到自己的工位上对着电脑发呆。看了一会儿,又觉得这件事肯定不会这么快就结束,他们老板不是个主动的人,但是姜小姐是啊!

回想这几次都是姜小姐主动来找的老板,然后俩人再一起开开心心的出去吃饭。姜小姐一定可以把握住机会的,杨助理此时在姜云渺身上看到极大的希望。

这个念头一出,杨助理顿时觉得往后的日子还是有盼头的,看着自己桌子上的工作也没产生心烦的情绪,整理了下自己的眼镜换上一副严肃的模样,双手放在键盘上开启工作日常。

这剩下的人听对话就能猜到事情的发展,也没多问,互相聊了几句就回到自己位置上工作了。直到整个办公室陷入键盘打字声音,周佳阳这才缓缓呼出一口气,看着自己手边即将送到沈辞川办公室的文件欲哭无泪。

他真想进去跪求老板别看姜云渺了,看看自己的工作吧。

像是听到他的心声,沈辞川总算是把自己的目光从人家身上挪开,专注眼前的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