亲,欢迎光临25中文网!
错缺断章、加书:站内短信
后台有人,会尽快回复!
  • 主题模式:

  • 字体大小:

    -

    18

    +
  • 恢复默认

手刚放上键盘没几秒,他就闻到一股浓郁的玫瑰香。下一秒抬头就看见姜云渺站在他办公桌面前,“到时间了,一起去吃饭吧。”

沈辞川看了眼手上的工作,又抬头看了看对自己笑着的人,顿了几秒后站起来跟姜云渺一起走出去。

俩人并排走出去,从助理办公室门口路过还有说有笑的,开门正打算去办公室送文件的周佳阳看到这一幕,往前走的俩人根本没注意到他。

目送他们进入电梯,周佳阳走进办公室,看着那堆眼熟高度的文件,神色复杂的捶墙叹气。

完了,没救了。

俩人一起走出电梯,姜云渺这边就接到了关栩打来的电话,凌绍在公司没等到她正往沈氏集团这边走。

姜云渺:“.……”

还好今天是自己开车过来的。

停在沈氏集团的地下停车场,直接返回电梯坐到负一楼,在一众昂贵的车里面找到自己最喜欢的那辆橘色迈凯伦。

开着车从停车场驶出,趁着等红绿灯的功夫打开手机定位,沈氏集团附近有个小的步行街商业广场,顾窈说里面有家饭店还不错,于是姜云渺就带着沈辞川过去打卡了。

一个靠江边的三层楼法式餐厅,不是别的饭店那种传统的单独包间,这家店用藤编屏风做隔断,整齐有序的排出一个个独立的空间,三楼的景色是最好的,可惜在白天也看不到什么好看的江景,天气炎热还闷闷的,于是在二楼的某个角落挑了个不错的位置。

唯一有些遗憾的就是正中间有个看着不错的位置已经有人了。

姜云渺叹了口气,也没怎么放在心上,如果菜不错下次再来就是了。跟沈辞川一起从人家门口路过,突然听见一声熟悉的娇呼,姜云渺几乎是瞬间就下意识的看了一眼,向着他们这个方向,沈明姝跟一个男孩子抱在一起开心的打闹。

然后男孩子看见了沈辞川,赶忙站起来像个做错事的孩子,规规矩矩的喊了一句,“沈哥。”

紧接着沈明姝往这个方向看了一眼,脸瞬间就红的跟桌子上的葡萄酒一样,站起来声音细的像蚊子一样,“哥,云渺姐。”

沈辞川看了他们一眼,也没说什么,余光瞥到身后推过来一辆餐车,伸手揽着姜云渺的肩膀把人往里面带了带,推车的服务员还小声礼貌的说着不好意思让一下,飞速的从俩人身后走过。

等车子走后,沈辞川才带着姜云渺走去刚刚看中的位子,一个眼神也没扔给这边约会吃饭的俩人,只不过中间隔着一道屏风,沈明姝也不好意思太放肆,轻轻扯一下秦瑞成的袖子,然后瞪了他一眼算是警告。

秦瑞成却想着那俩人暧昧的距离,又有些生疏的气氛,小声的问着她,“未来嫂子?”

这人还是挺上道的,一眼就看出来了。沈明姝点点头,“不出意外应该是的。”

后知后觉的,沈明姝才反应过来刚刚自己亲哥的举动,而且姜云渺没有拒绝。她这会儿是真像听一会儿墙角看看后续的发展,于是拉着秦瑞成小声说:“咱们等一会儿再走。”

秦瑞成那还看不出来沈明姝这是想看戏,于是坐在她旁边翻着手机,偶尔趁着沈明姝不注意偷偷亲一口,把人闹得大红脸瞪她。这下他可总算是明白自己哥哥说的那句,有时候情绪不外泄的人偶尔泄露情绪出来会多让人心悸。

这话显然不是形容沈明姝的,她长得是一张拒人千里之外的冷清脸,性格却格外的平易近人,或许也是跟顾窈混的久了,带点傻乎乎的灵动,总之就是特别可爱。

他是体会不到他大哥跟那个冷淡嫂子之间的情趣,现在这样也挺好的。只要自己全心全意对沈明姝,她就会回复给自己同样的情感,不过还是有些不甘心呐,他也想被沈明姝吃不好睡不好劳累疲惫追好几个月。

这事儿也就想想。

真要到那一天,秦瑞成也舍不得。这可是自己好不容易追到的,疼还来不及呢,至于那个脚踏几只船的狗东西,看沈明姝这样子估计是还留着后招,再观察一段时间,然后想办法端了他。

揽着沈明姝的腰,秦瑞成心里总算是有了些小小的满足,贴着怀里香软的人,渐渐地就埋进她的颈窝蹭着,然后弯着眼眸撒娇要沈明姝亲亲。

这怎么好意思呢!

沈明姝怎么好意思当着这个漏光的屏风做这些暧昧的动作?可是看着秦瑞成黑亮的眼睛,心里又痒痒的,一边是矜持和礼仪,一边是美色诱惑,沈明姝从小到大都没做过这么难的选择题。

看着秦瑞成撒娇的眼神,沈明姝有些犹豫的看了一眼自己后面得屏风,扭头回来看着秦瑞成,“要不咱们先走?”

她坐在这不敢跟秦瑞成过于亲近,那俩人应该也有相同的顾虑吧。沈明姝想着她哥好歹也那么大一个人,应该还是懂得怎么主动把握机会的,于是在秦瑞成的点头同意下,走出去跟那边俩人告别。

沈辞川这才正眼看她,目光又挪到秦瑞成身上打量了一下,两人表情紧张的站在一起,等了一会儿就听见沈辞川说了一句,“早点回家。”

对面姜云渺手里还拿着菜单,听到这句抬头看了沈辞川一眼。还是有进步的,要知道一个多月前面对跑去酒吧玩一夜未归的沈明姝是一脸冷漠,那天如果不是姜云渺开口,沈辞川大概也不会说话。

沈明姝点头,“好,那你们吃吧,我们先走了。”

一直到坐上车,沈明姝才缓缓呼出一口气,似是感叹一般的说着,“我哥还是那么可怕。”

秦瑞成很难不赞同,他跟他哥就没有这么拘谨,或许也是因为脾气性格相似。但是面对沈辞川这种的,秦瑞成总会生出一股敬畏,就刚刚被打量的那一眼,他就不自觉的挺直后背,连心脏都开始打鼓。

看着他身同感受的点头,沈明姝生出逗弄他的心思,故作严肃的说着,“你要好好表现,到时候谈婚论嫁还得我哥点头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