亲,欢迎光临25中文网!
错缺断章、加书:站内短信
后台有人,会尽快回复!
  • 主题模式:

  • 字体大小:

    -

    18

    +
  • 恢复默认

秦瑞成被这一句整的措不及防,像个得到十分喜欢的玩具的小孩子,紧紧握住沈明姝的手,笑的灿烂,声音也染上开心,像是带着勾子似,凑到沈明姝耳边小声的说了一个字,“好。”

这一声颇有些诱惑人的意思,沈明姝拉着秦瑞成的手往前走着。这事儿也不能怪她改主意,只能怪自己意志力不坚定,实在抵抗不了诱惑,在顾窈的开导下决定还是试试,跟人暧昧了一两天,放下心防一两天就被拿下了。

为此沈明姝真像回到过去扇自己一巴掌,年少不知年下好,错把年上当成宝。

原本以为谈姐弟恋的人,男方多半都是比较孩子气的,实际上他们这一对,沈明姝反倒是孩子气的那个,虽说比秦瑞成大一岁。在外出吃法或者一起约会的时候,秦瑞成就会展现出无比强大的社交以及应变能力。

这人目前还是有工作的,不可能时时刻刻待在沈明姝身边,但是最令沈明姝满意的一点就是秦瑞成随叫随到。

很多时候沈明姝也考虑过把一个上班的人喊出来摸鱼是不是不对。可看着秦瑞成说自己上班无聊,给自己发了许多表情包,她就有些把持不住了,这可能就是热恋期的上头吧。

沈明姝默默对秦楚曜道了个歉。他个季晚棠最近在国外暂居,这边的生意基本全是秦瑞成负责,自己还把人叫出来……

下一次见面一定要请他们夫妇俩吃饭。

孰不知,追自己喜欢的女孩子,秦楚曜是十分赞成的,还很看好跟自己脾气很相似的弟弟。两兄弟偶尔会聊起这件事,无外乎秦瑞成想让哥哥传授点追女孩子的经验,然后再向季晚棠打听沈明姝的爱好,跟最近喜欢的事情。

季晚棠基本没什么社交,说的也都是秦瑞成知道的,不过秦瑞成十分在乎她说的,那些追人办法的体验感。

秦小少爷真怕自己踩坑里。

并不是说对自己哥哥不信任,他就是怕自己搞砸惹得沈明姝更讨厌他。秦瑞成在没有跟沈明姝在一起的时候,时常在夜晚郁闷,他长得不差,家境也不差,人缘更不差,沈明姝到底是看不上他哪里?

在后来的某个夜晚,俩人一时兴起喝了酒,秦瑞成趁着这个机会问了沈明姝。

得到的答案让他哭笑不得。

“你很好啊,不是我看不上你,你这么好我怎么会看不上你。”

“后来想通了,就答应你了。”

知道自己想了很长时间的答案之后,秦瑞成还仔细的思索了自己曾经对沈明姝说过的话,做过的事。也很庆幸自己一直没放弃,才能抱得美人归。

遗憾最终还是留给主动放弃的那一方的。有时候有这个想法的不只是坚持的人,还有早就放弃的人。

曾经被沈明姝追赶的那位小明星头一次接到这种大公司制作的节目邀请,在落魄了一段时间的他不由得想起自己曾经那位冷清漂亮的追求者,在无数难熬的夜晚靠着那点残留不多的记忆度过。

在恋综上说的不全是谎话。只是对于那位追求者有些遗憾,遗憾不该那么早暴露,好歹先谈一段地下恋,年轻漂亮的女孩儿总归是比那些用钱买他的老女人好。

可惜从那一次后,他再也没见过沈明姝,她注销了所有的联系方式,自己再也没联系上她。

此时戴着口罩和墨镜站在荒无人烟的江边,看着迎面走过来的熟悉女孩子,他不禁摘下眼镜默默地注视着她。在阳光下笑容灿烂带着甜蜜,浑身精致的女孩子,正挽着另一个男人的胳膊,俩人姿势亲昵,有说有笑的,比这头顶的太阳还要刺眼。

或许是不甘,或许是觉得被背叛,他甚至都忘记了自己现在还是个小有名气的明星,摘下口罩往俩人前进方向一挡,对上沈明姝呆愣的眼神,有些窃喜的对着她身边的男人笑着说,“好久不见,这是你男朋友吗?”

比起上一次看到他还瘦了不少。要搁到以前沈明姝早就围上去嘘寒问暖了,可是她现在只觉得这人很恶心,下意识的抱紧秦瑞成的胳膊,然后举起他们握在一起的手,在秦瑞成手背上轻轻吻了一下。

脸上带着微笑,对着秦瑞成得意的展示手背上被自己盖上的唇印,那一双水蒙蒙的眼里温柔都快溢出来了,面对狗东西的提问也没有丝毫避讳,格外坦荡的说着,“对。”

秦瑞成被自己女朋友可爱的心里都暖洋洋软乎乎的,一双黑亮的眼睛一直反复看着手背上的印记,连面前这个自己最讨厌的狗男人都不想搭理。

他不禁想起自己那位永远坐怀不乱的嫂子。

鲜少有情绪外泄的时候,听说她小时候曾生过病,病愈之后就成了现在这幅样子。刚嫁进他家那段时间秦瑞成都是在那俩人冷战中度过的,嫂子不喜欢说话也不发脾气,总是用一副淡定自若的模样对着他们所有人,不知道她经历的时候他曾以为有人天生就是这样的。

后来有一次他无意中发现,那个冷清的嫂子被自己哥哥逗笑,那感觉就像是,干裂的土地上冒出的水流。

秦瑞成头一次知道,原来季晚棠是有别的情绪的。

他曾无数次被沈明姝甩冷脸,但是凭借自己脸皮厚总会在见到她的第一秒凑上去。俩人还没在一起的时候秦瑞成就在想,等到沈明姝喜欢上自己,应该也会像季晚棠那样,只会对喜欢的人露出其他表情,那是只属于她心尖上最重要的人。

现在他看到了自己梦寐以求的,满脑子都是我女朋友实在是太可爱了。在无意中瞥到对面那人还没走,心里又隐隐升起了烦躁,抬手把沈明姝往自己怀里一按,十分放肆的打量着她,“你有事吗?”

男人脑海中满是刚刚沈明姝灿烂美好的表情,让他想起这曾是属于自己的,现在她却对着另外一个男人流露出,面对自己更是从头到尾连眼神都不给一个。

愤怒,不甘心,还有悲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