亲,欢迎光临25中文网!
错缺断章、加书:站内短信
后台有人,会尽快回复!
  • 主题模式:

  • 字体大小:

    -

    18

    +
  • 恢复默认

秦瑞成注意到这人的眼睛都快粘到他女朋友身上了,心里更是鄙夷他,还升起了一股子怒火。

他十分关注沈明姝平时的一举一动,所以当初知道沈明姝喜欢上这么一个不着调的男人的时候还伤心了很久。还把自己折腾成那副颓废虚弱的样子,秦瑞成真是想砍了这人的心都有,这要放在古代,他就非得让这个小倌儿见不到第二天的太阳。

现在还好意思跑到沈明姝面前刷存在感?

秦瑞成小心翼翼打量着自己怀里的人,沈明姝当初有多喜欢这狗男人自己是知道的,也暗中给了不少方便,他兄弟们都说他是真贱,喜欢人家不去追,还帮人追人。

他不喜欢沈明姝脸上露出苦恼伤心的表情,这人就该跟小时候一样,不管什么时候都得一副开开心心的表情。他俩的年纪在周围这一圈亲朋好友里面是最小的,家里的大孩子上学之后就剩他们俩互相玩了。

那时候自己父母也很忙,一个星期在家的时候掰着手都能数的过来,沈明姝也是个很仗义的人,见他总是一个人孤零零的就拉着他一起玩,虽然都是些女孩子喜欢的过家家,可那时候他就已经喜欢上沈明姝了。

又漂亮,性格也好,总是护着自己。

不怪他把沈明姝玩过家家时说的那句话当真,他是真的想跟沈明姝在一起,这可是自己从小到大奋斗的目标啊。

就因为自己小了沈明姝一岁,加上频繁转学,等他考上沈明姝上的大学的时候,沈明姝都大二了。甚至在自己高考复习的时候,沈明姝转头喜欢上了别的男人,也是秦瑞成内心强大,查清这狗男人身份就安心的复习了。

沈明姝喜欢他完全是一时兴起,狗男人劣迹无数,沈家不会要这种身份的人做女婿。

有沈辞川在,沈家永远不会走到联姻那一步,就算是沈明姝终身不嫁,沈家也是养得起的。

那就只能靠着自己努力去触碰到她。但是面前这男人,被沈明姝主动追着,主动捧着,居然那么不识抬举,还伤害她。

秦瑞成忍不了,当时知道的时候都在打听这一圈谁有无声无息做掉一个人的方式。后来他忍住了,他要做一个遵纪守法的好公民,然后用资本主义的方式搞垮他。

居然敢这样子对他心尖上的人,不可原谅。

于是秦瑞成暗中施压,断了这狗男人后面所有富婆的后路,正当他想去找顾窈帮个忙的时候,发现她们的动作比自己还快,他也只能歇掉这个心思。

这个事儿也让他想到了,如果沈明姝的事情有一天被发现了,以自己现在的本事是帮不上什么忙的,所以他去找了大哥,进公司帮忙。

或许是上天看到了他的努力,理解了他的痴心,这么多年的付出终于有了回报。沈明姝回头看他了,他们也很顺利的在一起,这真的是自己从小到大最开心的一件事。

他最珍视的宝贝被这狗男人反复伤害,现在还敢来晃悠?

秦瑞成这人从小到大都不知道忍气吞声四个字儿咋写,发觉沈明姝对这个狗男人是真的不在意,那一双眼睛打量人的时候就跟把刀子似的,恨不得把跳梁小丑四个字写到脸上。

这人好歹也是混娱乐圈的,用这种眼神看他的人多了去了,这时候被一个陌生男人这样看着,沈明姝还被人家抱着,像是一巴掌打到他脸上,别提有多难受了。

可到底还是忍了下来,眼神柔和的看着沈明姝,声音微微颤抖着,“我们聊聊好不好?”

秦瑞成怎么可能答应,抬着沈明姝的下巴往那张红艳的小嘴上亲了一口,随后带着人往旁边的走道一拐,头也不回的说着,“不好。”

他们正往人多的地方走,自己如果这个时候追上去被拍到,后果不是他能承担的。站在江边的阴暗处,看着那个娇小的背影被揽着走了好远,这才深呼出一口气,抬手揉了揉微痛的嘴唇,重新戴好口罩跟眼镜,慢慢的往前走着。

等他飞黄腾达,沈明姝会后悔的。

他反复想着这句话,脑海里已经开始构思怎么在接下来的综艺节目里大展拳手。

走的老远的秦瑞成肚子里仍然憋着气,沈明姝一直歪着头看着他,见他也没有盘问自己的意思,有些心虚的拽了拽他的袖子,“你就没什么要问我的?”

秦瑞成看了她一眼,一脸坏笑的在她脸上亲了一口,像是炫耀一般的说着,“你什么事儿我不知道,指不定我比你还知道的清楚呢。”

大庭广众之下这样多不好意思啊!

沈明姝站在人群脸红红的摸着脸,后知后觉的反应过来秦瑞成这话的意思,有些不确定的问着他,“都知道?”

秦瑞成看着她脸上飘忽不定的表情,顿时也觉得有些尴尬了。这不能当人家面把自己平时干的那些事儿说出来啊,那不就跟痴汉跟踪狂差不多吗?

眼看着沈明姝还要问,秦瑞成赶紧捂住她的嘴,“别问我怎么知道的,反正我都知道。”

沈明姝看了眼捂着自己嘴的手,赶忙点点头。

彼此心里有数就行,反正自己现在喜欢的是秦瑞成,那个狗男人就自生自灭吧!抓住眼前的才是最重要的,管那么多干什么。

沈明姝默默想着,又偷偷看了眼秦瑞成,发现了黑发之下红红的耳朵尖。她也能猜到秦瑞成八成是背后偷偷关注她,倒是没想到自己做的那些丑事会被男朋友全都知道,这也算是有共同的秘密了?

她是绝对不敢让自己爷爷知道的。

沈明姝想起沈老爷子那张笑面虎的脸,心头泛起一股浓烈的悲壮,这要是被家里人知道了,自己绝对见不着明天的太阳。

想到这里,沈明姝轻轻拉了下秦瑞成的袖子,“你不能告诉我爸妈跟我爷爷。”

秦瑞成一顿,“我当然不会说。”

看沈明姝情绪有些低迷,秦瑞成又在心底骂了一遍那个狗男人,然后拉着她走去旁边的奶茶店,问她要喝什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