亲,欢迎光临25中文网!
错缺断章、加书:站内短信
后台有人,会尽快回复!
  • 主题模式:

  • 字体大小:

    -

    18

    +
  • 恢复默认

沈明姝嘟了嘟嘴,把人从奶茶店门口拽走,“刚吃完,不想喝。”

走在人来人往的步行街,沈明姝不禁想着这个点还在饭店吃饭的那两个人,不知道进度怎么样了。

听顾窈说姜云渺为了躲凌绍暂时跑去她哥办公室,现在那个姓凌的抛弃自己的未婚妻蹲在姜云渺的公司。

沈明姝嗤了一声,随后从包里拿出来手机,正好看到几分钟前顾窈发给自己的信息,是两张照片。顾窈男朋友这两天去国外参加珠宝展去了,她倒是有空整天带着卡拉出去玩,不过沈明姝现在是有男朋友的人,正是热恋期,她也不想跟秦瑞成分开。

给顾窈回了一句好好玩,然后就收到了来自对方的刷屏问候。

顾窈确实开心在自己最无聊的时候来了一个玩伴,然后两个人一起出门逛街拍照,坐在咖啡厅聊着天。只可惜啊,卡拉因为凌绍的事情整天愁眉苦脸的,俩人出门的大部分时间还是很开心的,一到没有话题聊,她就有些抑郁了。

通过一段时间的聊天,顾窈得知,凌绍正在干一件不得了的大事,甚至还顶撞了父母独自跑到国内来,就为了蹲姜云渺。

这不理智,太不理智了。

顾窈有些心疼夹在中间两头不好做的卡拉,有想安慰人家那个心,却又不知道如何开口,于是就这样坐着,拿着手机给沈明姝发消息让她帮自己想个办法。

哪想到秦瑞成也在边上,听沈明姝简单地一解释瞬间就懂了,不过显然他也帮不上什么忙,看了一会儿就说了句,“我佩服他跟沈哥抢人。”

这话说的,把沈辞川形容的像是旧社会的黑帮老大一样,沈明姝瞪了他一眼,“我哥还用抢?”

秦瑞成十分不好意思的道歉,“是,沈哥都是让别人追的。”

沈明姝:“你要不还是别说话了。”

提起这个事沈明姝就心塞。

秦瑞成也明白是自己说错了话,揽着沈明姝安慰着,“沈哥那么大个人了有分寸的,你就别操心他的事儿。”

沈明姝笑了笑,她也没有特别操心,就是恨铁不成钢而已。这要按照她的想法,俩人都这时候都订婚了,实际上却刚刚步入谈恋爱的初级阶段,暧昧期。

这感觉就像是看着一个牙牙学语的孩子成长一样,沈明姝长长的叹了口气,她不知道什么时候能看到自己亲哥谈恋爱上头的样子。

处在朋友下属们舆论中的沈辞川本人并没有发觉什么。只是在姜云渺连续几天坐在他对面,他的办公效率很低,低到周佳阳开开心心进来,又愁容满面出去。

要姜云渺离开,他舍不得。姜云渺留在这儿,他办不进去公,低着头打着字呢,时不时的就想抬头看一眼,一看就挪不开眼睛了。

而且姜云渺还十分严格的要求他遵循医嘱,在沈氏集团这么多年还是头一次准时上下班,回到家就跟沈老爷子下棋,愣是把奋斗时光过得像养老生活一样。

不过托她的福,沈辞川的病总算是好了,一段时间的调整让他整个人看上没那么疲惫,虽然办公效率依旧很低。

周佳阳神情麻木的看着桌子上堆积如山的文件,一边叹着气一边抹了一把脸,“我觉得咱们助理办公室得招人了。”

同事们的举手同意。

杨助理:“今年能招到身高188的帅气体育生吗?”

周佳阳呵呵一声,“你做梦去吧。”

体育生来干嘛,应聘保安吗?

“我更希望是个工作狂,这样就可以救咱们于水火了。”

简直不能更赞同。

大家不约而同的看着桌子上的文件,然后很默契的叹了一口长长的气。杨助理甚至都改了自己今年的愿望,希望老板在谈恋爱的同时可以兼顾一下工作。

当然在第二天,大家收到涨薪的短信的时候,这点不愉快飞速的消失了。出来干活为的就是钱,不就是一点工作吗?就分分钟的事情。

周佳阳很无语的看着自己这群因为涨工资就美滋滋继续干活的同事,给他涨工资他也很开心啦,只是自己现在拿的工资已经算是国内很高的,这继续涨的意思不能再明显。

实在是开心不起来。

周佳阳已经觉得自己把那点不开心掩埋的很好,走进老板办公室的时候还特意的看了一眼他们,然后小心翼翼走到沈辞川身边把他看了好几天才看完的文件抱走,换上一堆新的。

这边坐在沙发上的姜云渺电脑挂着微信,上面弹出来好几条顾窈的消息,还有几张背景眼熟的照片。

“他蹲不到你就开始跟着卡拉了。”顾窈还发了个呸的表情包,可见是真的很烦凌绍的所作所为。

“这样跟着我跟卡拉玩的也不开心,然后你猜怎么着?”顾窈继续发着,生怕姜云渺不接话,隔了两秒自己就说出了后续,“卡拉打了他一巴掌,拉着我走了。现在在市中心我常来的咖啡厅,她去卫生间了,你说我要怎么安慰她。”

卡拉打了凌绍?

凌绍到底是怎么惹到她了。印象之中卡拉的脾气还是很不错的,清醒理智,漂亮大方,好像自己在国外的朋友圈里也从来没听说她的黑料什么的,最重要的是这个女孩子喜欢凌绍,他们之间已经订过婚了,这样子贸然动手对双方家庭也不好吧。

姜云渺正想出个主意,却见顾窈又发来一条,还配了个十分惊讶的表情包。

“哇哦,她的内心真的很强大,完全不用我安慰。”

姜云渺:“.……”

眼看着自己喜欢的男孩子去追逐另外一个女孩子的身影,无法阻止甚至有时候还要自己去给人家创造个便利。

换做是姜云渺永远不会这样干。

虽说自己的父母过世的早,但外祖母同样的把她教养得很好。对不喜欢的事情就拒绝,对不喜欢的人就远离,勇敢追寻自己的梦想,努力让自己变得更优秀。

她付出的时间和金钱全都不是浪费在凌绍这种人身上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