亲,欢迎光临25中文网!
错缺断章、加书:站内短信
后台有人,会尽快回复!
  • 主题模式:

  • 字体大小:

    -

    18

    +
  • 恢复默认

这个道理,姜云渺相信卡拉也很明白。她不知道卡拉喜欢了凌绍多少年,但从上次帮助自己拿到最大的合同的时候,她就知道这个女孩子很好。

按照她的身份地位,外貌学历,凌绍的确配得上她。

如果是做人做事方面,凌绍还差得很远。

这位养尊处优的公子哥在设计方面确实很有天赋,他们之间也曾合作的很愉快。他说自己的梦想是发扬光大自己家里的企业,然后找个同样优秀的女人结婚,给她钱和权力,让她在家当全职太太。

知道这点的姜云渺很清楚他们绝对走不到一起。

放弃自己的梦想去当全职太太?依附一个男人过完下半辈子?

这不是她的梦想,也不是她想走的那条路。

所以在凌绍给自己第一次表白的时候就很明确的拒绝了。一个人一生心动的次数可以是无数次,大家会在合适的时间寻找余生的伴侣,兜兜转转结婚生子,这是很漫长的过程。

她也不懂凌绍纠缠自己还有什么用。

现在外面绝大部分人眼里自己和沈辞川差不多可以算是一对了。在明知对方有对象的情况下仍然进行骚扰破坏,这种行为是很无耻,很恶心的。

因为自己的不甘心就肆意伤害着在乎自己的人,脑子更是有问题。

姜云渺皱着眉看着顾窈发来的消息,发完那句后就没有再发了,应该是跟卡拉聊起来了吧。

她担心卡拉,却依旧按照自己的计划待在沈辞川的办公室。自从被卡拉打了一巴掌的凌绍也消停了两天,从卡拉那里得不到姜云渺的消息,他又重新回到姜云渺公司蹲着,每天烦着忙碌的关栩,被人无情的下了逐客令。

收到消息的姜云渺:“.……干得漂亮。”

关栩这操作看似无情,实际上却解决了姜云渺的燃眉之急。她跟凌绍之间的合作关系一直不错,如果不是这人心思不在工作上,他们还会一直合作,想着这毕竟是卡拉的未婚夫,除去那层合作者的关系不谈,还是要给卡拉一些面子的。

万一以后凌绍浪子回头跟卡拉结婚,这再一见面容易尴尬。她可不擅长处理人际关系,直来直往的商业往来就很不错,所以能容忍凌绍到现在。

只是他没挑好人。偏偏惹到关栩头上去了,一次两次还能顾及到你是老板的客人,三次四次那就纯属是故意干扰她正常工作。

这年头不在别人手底下打工就不知道钱有多难挣。关栩被烦了很多次终于忍不了了,当着整个公司那么多人的面拐弯抹角骂了凌绍几句,然后直接一个电话打给保安把这个男人请走,顺便还让楼下保安注意这人的脸,以后别放上来。

顾窈听说这个消息的时候笑的在床上来回打滚,“该,怎么能干扰我关姐工作呢?我关姐最讨厌的就是在认真办一件事儿的时候被人打扰。”

她也曾是受害者之一,全是年轻时候不懂事。

不过这人高兴之余还不忘记去问问卡拉今天的心情怎么样。对于出国玩儿这件事卡拉的家里并没有很反对,在凌绍那货没有告状之前大家都是很和谐快乐的。

进不去沈氏集团和姜云渺的公司,卡拉又不理他。凌绍大概从来都没这么憋屈过,这可比当初在国外被卡拉无视还要难受了,这女人甚至还打了他一巴掌。

凌绍想不通,卡拉不是喜欢自己吗?那么帮自己一点小忙也没有关系吧,虽说俩人之间这关系他追着别的女孩子跑不合适,可是毕竟只是订婚而已不是吗?

就算是结婚也能离婚,他还年轻,他更想跟自己喜欢的女孩子一起生活。

只可惜姜云渺不喜欢他。凌绍整天碰壁都有些麻木了,他自觉得是很优秀的男人,家境殷实公司也蒸蒸日上,这一圈儿都找不到比他更完美的男人了。

为什么姜云渺就是不喜欢他?

凌绍想起沈辞川那张淡漠的脸。似乎大学时候听说过有的女孩子喜欢冷漠精英这一类的男生,难道那个男人就恰好是姜云渺喜欢的类型?

这就很难受了。

一个人的性格可以是天生的,也可以是后天养成的。凌绍大约是属于后者,从小的教育和礼仪都在教他怎么成为一个绅士,跟精英类型的男生是搭不上边的。

那个男人跟自己是完全不一样的类型。凌绍没有见过沈辞川上班时候的模样,自然也不清楚他的能力,只是站在沈氏集团楼下抬头看着,对比自己的公司,就觉得很寒碜。

这栋楼的主人,在这座城市之中十分有威望的企业家,甚至在国际上都能排上号。

跟自己是完全不一样的。

凌绍头一次因为一个男人产生了自卑感。

远远看着自己喜欢的女孩子跟别的男人并肩而行,有说有笑,这心脏就像是被针扎一样,疼得厉害。可是他无法靠近呐,越是了解沈辞川就越是惊讶他的实力,惊讶这庞大的公司背景,惊讶自己这么多年一事无成。

而他喜欢的女孩子,看上的就是这么一个存在。

是因为要帮助自己的公司更上一层楼吗?那么自己也可以的,为什么不选择他呢?

凌绍完全不知道自己多年来想娶个全职太太的想法已经开始摇摇欲坠,他的思绪已经开始跟着姜云渺的动作行走,想着怎样在她心里占据地位,想着怎么打倒沈辞川。

这个企图如果被沈老爷子知道了,肯定会笑一年。他们祖祖辈辈好几代的心血都砸在这个公司,长久的积累能让沈辞川这个新秀凭着自己的手段杀出一条不一样的路,这样底蕴厚实的公司要拿什么来搏,又有谁敢这样博。

也不是完全没有。

姜氏分家的娱乐公司最近风头很大,以自己亲女儿出道爆红赚的人气和资金,自称是金牌经纪人的不知名小卒跑去各大艺术学校广撒网,一顿胡乱折腾下来居然能签到好几个不错的,也就是全靠运气了吧。

半个老板的姜二叔给自己定了一个小目标,绝对要沈辞川对他刮目相看,然后心甘情愿的娶他女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