亲,欢迎光临25中文网!
错缺断章、加书:站内短信
后台有人,会尽快回复!
  • 主题模式:

  • 字体大小:

    -

    18

    +
  • 恢复默认

人嘛。对未知的风险永远是充满想象力的。

姜栀柔最开始的爆红确实是他有意引导,可是后面接二连三的人气那就是完全冲着她的魅力来的,听说连顾家的娱乐公司都发来了邀请函,那肯定是看上她女儿的本事了。

姜二叔总是对自己的女儿无线充满自信,知道这事儿后还十分耐心的跟姜栀柔谈了一会儿话,被姜栀柔两三句敷衍过去了。

她现在也算是正式有工作的人,加上自己的经纪人是个十分靠谱的,逐渐的对自己父母画的大饼免疫了。

姜栀柔确实很喜欢做高高在上的公主,现在她拥有了不少粉丝,却不是自己真正想要的。她不想站在舞台上被人追捧,好像自己是影视剧中的艺伎一样,再说这些自称是事业粉的粉丝,整天指手画脚的也很烦。

自从那个女人回来后,自己一天的好日子都没过过,现在还要左右逢源装惨卖乖,长这么大什么时候做过这么憋屈的事情。有点名气后父亲也不再劝着自己注意身体健康,但凡是通告费高的,也不挑什么本子,全部接下来。

她又不是哪吒也没有三头六臂,一个月下来光飞机都坐了十几回,生生累瘦一圈。

如今被当成摇钱树。

姜栀柔十分想念自己曾经众星捧月般的生活,如今却落魄成现在这个样子。那些自诩是好朋友好姐妹的女人也不给她发邀请函了,姜栀柔都能想到在自己不在的时候,她们是怎么嘲笑讽刺她的。

可是由不得她选择,如果有更方便的方式弄到钱,她绝对不会自降身价到娱乐圈。

等到姜二叔走后,姜栀柔看着自己面前的茶几上满是公司送来的剧本,她咬牙切齿的盯着这些东西,满腔怒火都指向姜云渺和自己的父母。

气的直接把所有东西扫到地板上,可即便是这样她依旧是不解气,又站起来狠狠地踩了几脚,把这些东西当成自己最憎恨的人,仿佛只有这样才能泄气。

姜栀柔看着窗外的阳光,温柔漂亮的脸上逐渐浮出一个扭曲的微笑,在空荡荡的房间里站着自言自语,“大家同是姐妹,不如一起承受吧。”

她的想法从来都不是姜云渺关心的。

姜云渺甚至觉得没有这群人在自己身边,心情反倒是好了不少。现在大家不联系,那点微薄的可以忽略不计的关系更没人提起,姜家?什么姜家,这个地方现在可没有姓姜的了。

大家都很聪明的没有提起这个没落的家族,也都很识趣的不去招惹沈家。看那个自以为是的出头鸟,一边喊着自己跟沈家有婚约,另一边就被沈辞川囫囵个儿吞了,想利用这个噱头用沈家的名头,也不是这么好用的。

他们嘲笑姜二叔一家不识好歹,又警告自己家的儿子女儿外出的时候懂点事,不要惹到沈家投上去,不然他们就会是下一个姜家。

圈儿里的年轻人最优秀的一点就是很听老一辈的话。除了赵家小少爷赵飞,自从上次被严重侮辱之后,大病了一场,这可把赵家的人急得团团转,更是恨死姜栀柔这个始作俑者。虽说没真的上门债,可明里暗里的排挤已经把姜二叔折腾的够呛。

更让人生气的是,就这样赵飞还不长记性,苏醒过来的第一件事就是找姜栀柔问个清楚。

赵大少当时就直接请了护工,一天24小时轮班盯着他,后面实在气不过,再一次暗地里找了姜二叔的麻烦。

焦头烂额的姜二叔怎么也想不明白,自己小赚的公司这段时间像是被人故意针对一样,走的磕磕绊绊,寻思着自己也没怎么得罪过人,想了一圈都没想到姜栀柔头上去。

赵飞的事儿被赵家大少瞒得很好,可惜没能瞒过被家里人逼着去探病的林晓,一进门就被这男人神情萎靡的病样吓到了。

他俩的之间原本也不熟,进门放下果篮问了两句,就算是自己来过了,也不等赵飞说话,提着包出门。

然后就被这人要求,打听姜栀柔最近在干些什么。

这给林晓气的,扭头看着床上病恹恹的男人冷笑了一声,头也不回的往外走。病秧子赵小少爷出不去门,大声喊了好几次林晓的名字,她反倒是越走越快,唯一一个主动来看自己的人又走了,赵飞也算是彻底歇了心思。

林晓回家就跟顾窈吐槽去了,六十秒的语音顾窈听都没听,转文字飞速的看了两眼,这个瓜吃的可真的是太及时了。

对于这段悲惨的联姻关系,顾窈是没在卡拉面前提起的,这个话题,目前最感同身受的也是卡拉了,这些天两个人熟的也非常快,怎么能揭她的伤口呢?

顾窈叹了口气。

她家姜姜跟沈辞川之间正处在发展的高速路上,不能打扰。沈明姝那小妮子这两天也不知道是在忙什么,发个消息,十句回一句,还都是贼简单的嗯哦好。

她是再也没朋友分享这个瓜了。

顾窈也不是很想在卡拉面前提姜栀柔这个人,这要是给了卡拉不好的印象,就直接拉低了姜云渺在卡拉心里的位置,她们之间还是合作者呢,可不能因为一个瓜就破坏了。

于是只能踹着这个小瓜,捧着咖啡坐在卡拉身边唉声叹气,直接把好不容易心情转好的人整的有些郁闷了,犹豫再三的轻声问着,“你不开心吗?”

顾窈摇头,“不是不开心,就是觉得这周围都玩过来了,不知道接下来去哪里。”

两个没事儿人在一起就是吃了逛逛了吃,几天下来直接把市里逛了个遍,不过好歹还有配着,不至于那么无聊。

卡拉歪着头想了想,她觉得顾窈说的有点道理,来之前做的攻略已经全都走完了,剩下的还有……

“我还没去过这里的温泉山庄,就你上次说的那个。”

顾窈一愣。温泉山庄?秦大少爷修起来专门哄老婆开心的那个?

还真没去过。

“那我就定地方吧,叫上明姝跟姜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