亲,欢迎光临25中文网!
错缺断章、加书:站内短信
后台有人,会尽快回复!
  • 主题模式:

  • 字体大小:

    -

    18

    +
  • 恢复默认

秦氏集团名下这两年很有名的温泉山庄,其实就是个建在度假村的温泉酒店,名字是季晚棠取得,叫水云间。

生意很不错,位置不好定。

顾窈一个电话打给沈明姝,先问问她有没有空,然后让她帮忙问秦瑞成要了几个预约的名额。

“水云间?直接去就好,我跟那儿的负责人打个招呼。”

秦瑞成的声音从沈明姝的手机里传出来的时候,顾窈愣了一下,随即看了眼手机上的时间,已经是晚上八点了,这个时间她跟秦瑞成在一起干什么?

芜湖,顾窈嗅到了八卦的味道。

解决完水云间的位子,一句话就引到秦瑞成身上去了,“怎么你俩终于在一起了?”

沈明姝没来得及说话,手机已经被秦瑞成抢过去了,“多谢顾姐传授经验,下次见面小弟请你吃饭。”

顾窈又怎么会在意这一顿饭,“都行都行。你俩好好的就行,都老大不小了。”

这说的像是他俩都奔三一样,沈明姝在边上默默听着,然后来了一句,“你这话应该跟我哥说。”

顾窈呵呵一笑,她也想,但她不敢。

她不擅长应付这种严肃的人,就只是往人家面前一站,就觉得跟在学校时候进老师办公室一样。虽然面对大自己五岁的男朋友,有时候同样有这种感觉。

归根到底还是不一样的,面对任书白,顾窈敢耍赖撒娇,面对沈辞川,就算是搭上沈明姝好朋友这个名头,再借她一百个胆子她都不敢。

话说沈辞川跟姜云渺在一起了,姜云渺会对他撒娇吗?

顾窈脑海中一闪而过这个念头,又后知后觉的反应过来,自己好像也没见过姜云渺撒娇的样子。她实在是太成熟了,御姐类型的女孩子,光是看着她都觉得像是在被勾魂。

她脑海中思绪翻飞,几个话题连着跳,最后落到姜云渺到底属于什么类型的女孩子上。

御姐?不像,没有那股勾人夺魄的气质,更像是明媚艳丽的邻家姐姐,会照顾到任何人微小的情绪,是天使。

沈明姝那边说完就挂了电话,这下确定俩人的关系,顾窈也不好意思再去打扰人家俩人约会,打开手机翻出上次没看完的狗血电视剧,百无聊赖的打发时间。

等到晚上姜云渺回来,顾窈趁着她换鞋的时候提的这事儿。站在玄关处的人抬头看了她一眼,“怎么突然想起去泡温泉了?”

夏天并不是一个适合泡温泉的季节。

顾窈笑了笑,“这不是想着你们这两天都辛苦工作了吗?再说了我跟卡拉在外玩了几天也有些累了,想去放松放松。”

姜云渺:“那你定的什么时候的。”

顾窈:“择日不如撞日,定了明天的。”

姜云渺:“.……”

这种事情要提前打招呼啊。

看着顾窈一脸期待,那句吐槽的话到底没说出口,换好鞋子走进客厅往沙发上一坐,从包里拿出手机点开沈辞川的聊天框,简单陈述了自己明天缺席的理由,等到对面回复,她才绕过电视往楼上走。

第二天四个人按照约定时间在水云间门口碰面。沈明姝拿着秦瑞成给的卡去了前台,不大会儿就回来身后还跟着个身穿黑色西装的中年男人,戴着眼镜,表面看上去斯文极了。

“几位小姐,这边请。”

听沈明姝介绍,这个是水云间的负责人,姓徐,专门接待贵客的。

酒店的装修是偏中式风格的,整体用了看上去较温和的暖色调。坐上电梯,跟着徐负责人一起到了五楼,在他的带领下走到这一层尽头的位置,白色的大门上是大片海棠花的浮雕,推开门走进去,正对门的是一扇巨大的精致华丽的屏风。

上面的花朵依旧是海棠,只是比起门上的更加鲜活了些。

根据负责人的介绍,这一层本来是专门只给季晚棠一个人用的,她听说朋友想来水云间玩,很豪气的把这一层给她们享用,也不用分开好几个房间了。

秦楚曜多宠自己老婆,一层的设计每个地方都不一样,可看着处处盛开的海棠花又仿佛每个地方都一样,连主要使用的房间里的池子都是盛开的海棠花的形状,相邻的还有储存酒的展柜,一间只有一张台球桌的娱乐室,整面墙都是幕布的私人电影院,近两百多平的衣帽间,甚至还藏了一套两室一居的套间。

不过那些地方都是禁止开放的。

她们最多用用季晚棠的衣帽间,然后就是泡着温泉喝红酒聊天了。

说起喝酒,姜云渺率先举手摇头,摆明自己不胜酒力不丢人了。顾窈很开心的答应了,甚至还拉上了同样不胜酒力的沈明姝,抿了两口脸就发红,人还没下去泡温泉呢,样子倒像是泡了很久的。

顾窈也不是很能喝,她本身不喜欢这些东西,今天全凭着兴奋劲答应了,结果喝了一杯后也有点晕晕乎乎的,看的卡拉无语的直摇头,“这只是度数最低的葡萄酒,你们不至于吧。”

姜云渺一手扶着一个,神色淡定的说着,“家里管得严,不让多喝。”

这也是一种保护自己的手段。尤其是对女孩子来说,不管自己能不能喝在外面都要保持清醒,给自己最低限度的安全。

上回她俩去酒吧就是顾窈吃了忘记沈明姝不会喝酒的亏,自己还差点被那人灌着喝了很多。姜云渺都无法想象万一自己那天没有在国内,没有接到她的电话会怎么样。虽说事后顾窈也很真诚的反省了,但姜云渺还是知道她的性格,没两天绝对又会忘记。

卡拉喝了一口红酒,把手里的杯子放在旁边的桌子上,一边叹着气一边看着姜云渺给左右俩人灌水醒酒,一双碧色的眼睛看着姜云渺白皙的手腕,突然问道:“那你又是为什么不喝酒?”

闻言,姜云渺抬头看着卡拉,“我?我不喜欢酒精的味道,像很劣质的香水味,熏得头疼。”

卡拉想起姜云渺是个调香师,对气味什么的是很敏感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