亲,欢迎光临25中文网!
错缺断章、加书:站内短信
后台有人,会尽快回复!
  • 主题模式:

  • 字体大小:

    -

    18

    +
  • 恢复默认

想到调香师三个字,卡拉又无限惆怅。自从上次打了凌绍一巴掌后,那人跟人间蒸发一样,她倒是做好了被父母埋怨的准备,可都几天过去了,一点动静也没有,难道是自己一巴掌把他扇醒了现在正在反思自己?

可能性不高。

面对他追逐姜云渺的步伐,自己当然是身同感受。放弃一个喜欢了很久的人很难,看着他跟别的异性在一起也很难受,所以才选择待在他身边默默地看着他。

时间一长,越看就越觉得迷茫。

我为什么要待在一个不爱我的人身边?我为什么要蹉跎自己去陪着他长大?这样真的值得吗?

卡拉觉得自己从来都没这么冷静过,很多天跟顾窈在一起出去玩,就越发觉得自己在凌绍身边待着是真的在浪费时间。她暗中陪着凌绍走了很长一段时间,但是这个人似乎永远都是一副孩子的样子,她被伤过很多次,到现在她不想陪着凌绍走了。

婚约也没想过要解除,目前她找不到还符合自己心里丈夫标准的其他人。

就暂时先这样吧,如果自己有一天真的厌烦了,再去亲手斩断这段薄弱的关系,大家以后就各自奔前程了。

卡拉心不在焉的喝着酒,两杯下去脸上也浮出一层红色,看的姜云渺有些头疼。说是大家来一起泡温泉,没下去的都给自己喝醉了,这要待会下水,也太危险了。

“这几天玩的怎么样?”无奈之下姜云渺只能主动找话题聊,她看出来卡拉这模样是有些借酒消愁的意思,烦恼又怎么是喝两口酒就能解决的,思绪涣散的时候确实感觉不到烦恼,等清醒之后还是要面对的。

只有懦弱的人才会想着用酒来麻痹自己,这是宁老太太时常教育姜云渺的一句话。她深以为然,麻烦不是凭空出来的,只有解决掉根源才能彻底解决这个麻烦。

而卡拉的麻烦,好巧不巧还就是姜云渺。

这就很尴尬了,她也不能劝着卡拉先解决掉她再去解决凌绍吧。她确实做的没有太果断,所以给了凌绍见缝插针的机会,这一点姜云渺承认是自己太在乎那点微薄的合作友情了。

也该是时候做个选择题了。

姜云渺默默想着,对面的卡拉倒是被她一句话问的回了思绪,金色的发丝下漂亮的脸蛋上带着微笑,一点都看不出来刚刚愁容满面的样子,“这里很好玩,有很多我之前没见过的新奇的东西。”

烦躁迷茫是真的,开心激动也是真的。

在这个陌生的地方,卡拉并没有太拘束,和自己家的那边不一样,这里没有人认识自己,可以不用遵守那么多规矩,美食和景点也比家那边好很多,大约是这股新鲜劲还没过吧,现在卡拉一点想回家的心思都没有。

在那个家里,父母确实是宠着自己的,可还是有种被压着的不自在,不如在这里,跟刚认识的朋友们喝酒聊天,很轻松啊。

姜云渺笑了笑,“那就好。”

这座城市是她出生的地方,只是这么多年过去了,自己再次回来的时候还是会觉得陌生。她想起沈辞川,心底那点惆怅转瞬又消失不见,现在她的身边有好朋友,也有喜欢的人,比起不安更多的还是开心和满足。

甚至生出了去旅游的想法,或许等到有时间了可以规划一下,去别的城市规划规划,努力完成自己梦想的同时顺便玩一遭。

卡拉微微抬着头看着天花板上价格不菲的华丽吊灯,“我想接下来去外面转转,多看看从没见过的风景。”

这也是最近两天才有的想法,既然是出来玩就要好好玩个够本再回去。这个国家很大,足够自己好好的玩一段时间了,而且也不用担心父母那边的追查。

姜云渺一愣,看着那张漂亮的脸蛋,想了半天说了一句,“有需要帮忙的话随时联系我。”

她们之间这样也算是普通朋友了,帮个忙也是应该的。

卡拉笑得灿烂,“那我就不客气了。”

她本来就不是个喜欢扭扭捏捏的人,尤其是即将去往一个全新的陌生的地方,还是需要一个本地人适当的给予帮助。

俩人有一句没一句的聊着,沈明姝跟顾窈总算是醒了酒,生龙活虎的拉着她俩去体验温泉。

“最近水云间很流行的玫瑰花浴,都是很新鲜的玫瑰花瓣。”顾窈泡在水里,就剩个脑袋在水面露着,就这还不忘记介绍下今天强推的温泉类型。

“其实还有很多别的,比如牛奶啊红酒啊,还有中药什么的,姜姜你鼻子不行,还是老老实实泡玫瑰花吧。”顾窈继续说着,顺便还舒服的打了个哈欠。

最边上的沈明姝是完全没说话的,这几天跑来跑去的她也有点累,现在喝了点酒又泡着舒服的温泉,是真的没注意自己身边的情况,舒服的连听力都有些衰弱,真想就着这股舒服劲儿睡过去。

哪知顾窈完全没有放过她的意思,自从知道她跟秦瑞成在一起后,顾窈心里就像是被狗尾巴草挠着一样,好不容易趁着沈明姝有空,可得八卦个清楚。

两下游到沈明姝身边,伸手直接环住她的腰,“什么时候跟秦瑞成在一起的。”

沈明姝被她吓了一跳,随后听到她的问题,有些不好意思说出口,扒拉开自己身上的手,含糊这说,“就前几天。”

这谁不知道。

顾窈没好气的瞪了她一眼,“别跟我装傻,我是问你怎么突然改主意了。”

之前不还死活不愿意吗?跟人吃个饭都得拉着她当挡箭牌,现在在一起了就磨磨唧唧的。

顾窈知道能在一起的原因肯定也是在沈明姝身上,她也想了不少沈明姝能回心转意的原因,看这样子估计都不是了。这就让她更加的好奇,大有一副沈明姝今天不说,她就不撒手的意味。

沈明姝都被她问的有些怕,此时半个头埋进水里吐泡泡,往另外俩人待的地方一看,居然都八卦到她头上了,这就更不好意思说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