亲,欢迎光临25中文网!
错缺断章、加书:站内短信
后台有人,会尽快回复!
  • 主题模式:

  • 字体大小:

    -

    18

    +
  • 恢复默认

事情还要从那天顾窈劝导沈明姝之后说起。

她回家思来想去一晚上,最终在第二天早上给秦瑞成打了个电话,好死不死的把语音通话点成了视频,又好死不死的看到花洒下的身体,只能说不愧是从下运动到大的男孩子,该有肉的地方有肉,该瘦的地方瘦,浑身上下的线条都好看的要死。

满头泡沫正搁哪儿洗头,眯着眼睛接通后也没注意是谁,还以为是自己哥打来的,声音沙哑着问了句干嘛。

沈明姝当时愣了三秒后赶忙挂掉了。

后来秦瑞成洗完澡看手机才发现那个视频是沈明姝打过来的。

那一天,秦瑞成不管怎么威逼利诱,沈明姝就是不回他消息,这把秦瑞成吓得直接上门找人。碰巧的沈老爷子出门跟老朋友们逛园子去了,这畅通无阻的直接到了沈明姝卧室门口,然后大声敲门喊人。

接着就是俩人在客厅里就着尴尬的气氛谈了一下午。

沈明姝满脑子都是秦瑞成的身体,很没骨气的在他一次又一次的攻势下节节败退,最后答应他先试试看。

当然如果当时脸不红的那么明显,秦瑞成或许真的会信。

这种事儿也不能当这么多人的面说出来啊,说自己见色起意,实在是拒绝不了到手的美色,然后点头了。

绝对会被顾窈嘲笑死的。

沈明姝闭着眼睛,对顾窈的提问当没听到一样,直接绕过她躲到姜云渺身侧。她知道姜云渺还是不怎么八卦的,所以这个地方很安全。

顾窈一看这人躲到姜云渺身边,有些遗憾的撇撇嘴,紧接着又凑到姜云渺身边,开始一轮新的八卦。这次的对象当然是姜云渺本人了,她不大会说谎也不怎么会敷衍人,平时聊天虽说有种大家长的模样,可说到底还是女孩子,肯定拒绝不了恋爱的话题。

“最近发展的怎么样?”顾窈靠在姜云渺身侧的位置,“拉手了吗?”

她眼睛亮晶晶的看着姜云渺,真是丝毫不掩饰自己的八卦,被她八卦的人想拒绝说这个话题来着,被顾窈这样看着又有些不人拒绝,犹豫了半晌把她从自己身侧推开,来了一句,“就那样。”

她没谈过恋爱,也不知道谈恋爱是什么样的。联想到上次在餐厅看着沈明姝跟秦瑞成卿卿我我,也觉得应该也跟那样差不多的,亲昵的依偎在一起,出门时手拉着手,然后甜甜蜜蜜的约会。

除了上次在沈氏集团差点摔到被沈辞川扶着,上上次在寰宇集团的商场上下电梯的时候。

好像也没有别的可以算是亲密举动的了,这段时间倒是经常一起吃饭,拉手什么的是绝对没有的,不过沈辞川的手生的很好看,写字的时候张弛有度,她倒是想捞个机会上去摸一把。

顾窈不依不饶,从沈明姝哪儿讨不到消息,怎么会放过姜云渺呢?

“不要害羞,说出来嘛。大家也能给你出出主意呢。”

姜云渺面无表情的把她推开,“谢谢,不需要。”

好不容易弄到一个机会,一个故事都没听到,顾窈有些郁闷了,也开始思考是不是这几天光顾着跟卡拉一起出去玩,所以忽略了两个好朋友。就短短几天而已,友谊的小船怎么说翻就翻了呢?

卡拉在一侧笑了笑,“你光顾着问她们,你自己呢?我来到现在似乎都没见过你男朋友。”

顾窈的男朋友可就是最神秘的了,听说是个很有名的珠宝设计师,忙碌程度也不亚于沈辞川了,最重要的是这个人一年四季都是飞机来回,上一秒还在国内,下一秒就出现在国外的某个珠宝展上。

经常不跟任书白在一起,顾窈倒是习惯了,她本身也不喜欢男朋友过多的掺和自己的生活,况且每一次任书白回来后都会给她带礼物,两个人腻在一起待一段时间,又回到各忙各得时间段。

要说因为这段空档期互相出轨什么的,倒是不太可能。

顾窈的性格在女孩子里是很开朗外向的,到男生里面就瞬间降低自己的存在感,话都不会多说一句。

任书白更是个十分守规矩的男人,按照沈老爷子说的,书香门第的优点。他的父母都是从事教育的,沈明姝现在就读的大学的历史教授就是任书白的父亲,母亲是艺术学校有名的音乐教授。

这类从小就是别人家孩子的类型。在对待情侣关系的时候也是按照自己的礼仪和娇养来的,他不会束缚顾窈的自由,也不会刻意冷落顾窈,在他眼里顾窈不仅是自己女朋友,也是自己从小看着长大的妹妹。

年纪小,又没有什么奋斗目标,整天开开心心的玩着,保持天真和活泼也很好。

当然任书白还是更希望这个小女朋友可以多多依赖自己,粘人一点就更好了。俩人虽说是情侣关系,可顾窈在他面前似乎永远是一副邻家妹妹的模样,自己话稍稍说重一点她就红了眼眶,两滴眼泪总是把任书白堵得什么话也说不出来。

顾窈依赖姜云渺胜过自己父母和他,有时候他也想不通为什么。

或许是女孩子之间更容易产生共鸣吧,且总觉得顾窈有些太放心自己了。不查岗,不问他要平时的行踪,见他跟别的异性说话也不吃醋,搞的这段情侣关系名存实亡一样。

而你要说顾窈刻意冷落他,好像也不是这样。这个女孩子表面上看着是十分单纯的,实际上内心有着自己的一套做事法则,似乎连人际关系都会排上数字号,对她来说第一重要的是好朋友姜云渺,这人甚至都超过她的父母。

应该是小时候把她扔到寄宿学校产生的怨念吧。

而自己就应该是第三位了。男朋友兼任青梅竹马的哥哥,地位在她心里只能排第三。

任书白有苦说不出,但他是绝对不会用这段关系去管束顾窈对自己更好一点,他之所以喜欢这个小丫头就因为她独特的做事方式,洒脱乐观的性格,好像跟她待在一起的时候,一直压在自己身上繁琐的礼仪都消失不见。

那种从心底散发出来的开心和自由,是只有顾窈能带给自己,是只属于两个人单独在一起的感受,很容易让他沉溺在其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