亲,欢迎光临25中文网!
错缺断章、加书:站内短信
后台有人,会尽快回复!
  • 主题模式:

  • 字体大小:

    -

    18

    +
  • 恢复默认

两个见色忘义的家伙,有了男朋友就不陪她玩儿了。

顾窈有些心塞,因为她突然想起来这两对还都是自己撮合的,真就应了那句,自己挖坑自己还往里跳。

都有男朋友陪着。

顾窈撅了噘嘴,拿起手机翻到了任书白的微信框,上面的聊天记录还停留上早安上。

她不禁想到上一次跟任书白分开的时候,他说接下来要在国外连续出差一个多月。也就是说接下来还有二十多天自己见不到他,顾窈自从热恋过后,这还是头一次产生了如此想要见他的念头。

应该也是受到之前她们四个讨论的话题影响吧。

顾窈看了眼时间,快中午十二点了,这时候姜云渺应该差不多结束了上午的工作。

点开姜云渺的微信框,顾窈双手打着字,“还不打算回自己公司待着?”

对面停了一会儿才回复,只有一个字,“嗯。”

顾窈无语的摇了摇头,这个刚刚踏入恋爱领域的家伙也上头了。说实在的似乎这样劝着姜云渺回自己公司也没用,有关栩在基本不会出什么大乱子,两个地方离得也很近,十来分钟的路属实不用太担心。

于是她又敲了任书白的聊天框,想看看两地时差太大的现在,任书白睡没睡。

顾窈既期待任书白回复自己消息,又有些心疼这时候还不休息的任书白,抱着手机神色复杂的盯着时间,一分钟,两分钟,等到第三分钟的时候,她才叹了口气,自言自语着,“应该是睡着了。”

把手机往枕头上一扔,顾窈把头埋进被子里,想着怎么打发今天剩余的时间,迷茫的盯着棕色的门看了一会儿,枕头上的手机突然震动了一下。

应该是姜云渺给自己发的吧。

顾窈这样想着,把手机拿过来解锁,唯一一个红点来源是顶置的任书白的微信,面对她的问题,十分老实的回答着,“还没有,刚下飞机,现在在F国。”

主动报告自己踪迹这一招是跟秦楚曜学的,他跟季晚棠刚结婚的时候,季晚棠对他不闻不问,这人喜欢季晚棠几乎到疯魔了,就算新婚老婆甩他冷脸他也十分热络的发着自己每时每秒在哪里,在干什么。

据说是可以给伴侣更强的安全感。

任书白想着顾窈不主动问,那么自己主动一点就好了,女孩子或许是害羞,但他作为顾窈的男朋友还是有必要告知对方自己的位置,这是对女朋友的诚实,也是表示自己诚意的一步。

顾窈愣了愣,随即抬着头想了想,“F国啊,还没去过呢,好像很远。”

任书白说要在这个国家待一周左右,顾窈瞬间就产生了一个新的想法。

她打开手机地图缩小比例看了看,又去软件看了眼最近的飞机票,三小时后刚好还有一趟。

按照自己知道的信息,任书白在外出差基本上都会选择距离机场比较近的酒店,只要搜寻这个飞机场附近的酒店信息,筛选任书白的喜好,最终顾窈把目标定在其中一家评论不错的酒店上。

她向来是个风风火火的性子,产生了想去找男朋友的想法,瞬间就活力满满的爬起来收拾衣服,还顺便的买了飞机票,在上飞机的前一秒才想起来给姜云渺说一声,自己去找男朋友去了,让她不要担心自己。

收到消息的姜云渺正在跟关栩递上来的包装设计图作斗争,这条消息也没来得及看,等到晚上回家的时候才发现顾窈不在家,一看手机,她居然跑去国外找男朋友去了。

本着担心她的安全,姜云渺还是把这件事告诉了顾窈的父母,以及沈明姝。

第二天,到达陌生地方的顾窈提着自己的行李,按照地图导航走到目标酒店,老远的就见到一个熟悉的身影,笔直的站在马路边,对面还有几个金头发的外国人,其中一个长相雅丽的女人瞬间让顾窈拉起警报。

这尼玛怎么跟当初姜栀柔看自己对象那眼神儿一模一样?

顾窈趁着双方说话聊天的时候快速靠近,呼哧呼哧的拉着自己的行李箱,不多时就走到了任书白的身后。他身侧的助理当然也是眼熟顾窈的,毕竟是未来的夫人,对待方面也不能马虎,小心翼翼的看着任书白的侧脸,正想提醒一下,却见顾窈摇了摇头。

助理明白了。

这是偷偷跑过来找他们老板的,怪不得自己没提前收到安排顾窈的活儿,那么这时候自己应该悄悄接过顾窈的行礼,让酒店的服务生送去老板现在租住的套间,然后把空间留给他们。

助理慢慢的后退了一步,当着对面几个人的面接过顾窈的行李,在那位外国美女诧异的目光下,把自己刚刚站的位置让给顾窈,拎着这只小小的箱子走进酒店。

任书白完全没发觉,简单说完后跟几人告别,头也不回的领着顾窈走进酒店。等站到镜面的电梯前,才隐隐觉得倒映的身影有那么一丢丢的眼熟,任书白试探性的回头看了一眼,顾窈正笑盈盈的看着他。

这确实是个很大的惊喜。

任书白那双克制的双眼都难得的染上喜悦,伸手拉起顾窈的手,轻声问着,“怎么过来了?”问完之后又觉得有些不对,看着面前小姑娘狡黠的微笑,紧接着又问,“怎么知道我在这里。”

顾窈紧紧握着他的手,把刚刚带着敌意的脸蛋抛到脑后,十分骄傲的说着,“只能说我了解你,然后就猜到你在这里。”

任书白不掩饰自己的夸奖,抬手把顾窈脸上因汗液浸湿的发丝轻轻别到耳后,“很厉害。吃饭了吗?”

“还没有。你吃了吗?”顾窈摇摇头,她没想到这趟远门的出行工具这么长时间,上飞机之前倒是简单的解决了一下,她又不喜欢飞机餐,好不容易到了地方也见到了想见到的人,这下什么毛病就都出来了。

任书白也是刚结束工作,本来是打算回酒店随便对付一下,可既然顾窈来了,就想带她出去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