亲,欢迎光临25中文网!
错缺断章、加书:站内短信
后台有人,会尽快回复!
  • 主题模式:

  • 字体大小:

    -

    18

    +
  • 恢复默认

顾窈听说后,可怜巴巴的抱着任书白的腰,“坐了好久的飞机腰好疼,不想出去。”

这一句让任书白飞快的反思自己太过于开心了,忘记了顾窈的长途跋涉,由着人抱着自己乱蹭,手还轻轻揉着她的后脑勺,心里正琢磨着这家酒店那些东西比较好吃,待会儿让服务生送一些去套间。

想起套间,任书白就问顾窈要护照,说在隔壁给她单独开一间。

这要是放在别的情侣身上,那还巴不得一间呢。任书白这个守规矩的死脑筋还想跟自己分开,顾窈不肯,“我不要,我要跟你一起。”

任书白觉得今天的顾窈很粘人,比起之前的还要粘人很多。想着套间也很大,多去问服务生要床被子,把卧室让给顾窈就行了。

走进套间,助理已经把顾窈的行礼放在客厅了,任书白这边还要交代一些事,就带着电脑去了书房,顾窈就在客厅打开自己的行李箱收拾着东西,顺便的还在这个精致的套间里转了一圈。

任书白这个人不喜欢过于复杂的装修,尤其是那些夸张的浮雕和壁画,他虽然欣赏,可换自己进去住就会觉得有些不合适,所以选了这么一件简约风格的酒店,设备什么的也很完善,足够自己在这里待一段时间。

套间每天都会有保洁来收拾,转了这么一圈没见到一个脏的地方,卧室的一侧整整齐齐的放着任书白的行李,还有一些顾窈看不懂的文件,连字儿她都看不懂。

之前听说任书白的公司在国外有不少合作,大多都是收购和出售宝石的,不过说起F国,那就不得不提到珍珠了。

顾窈对珍珠无感,她更喜欢出自任书白手的那些漂亮的宝石首饰,那些东西也都贵重,这次出远门也没带多少。一些简单的洗漱用品,还有自己经常用的化妆品。衣服什么的顾窈是懒得多带的,想着任书白出差的也是个大城市,到了再买。

兜兜转转到了套间的卧室,顾窈盯着正中间的两米大床愣了愣,在飞机上她没能好好休息,这么些年别的本事没长,认床倒是越来越严重了,就算是商务舱她也无法安心休息,满脑子都是即将跟任书白见面的激动。

这会儿安定下来,身体的疲惫就逐渐的浮现出来。顾窈实在等不到任书白出来,从行李箱翻出来自己的睡衣,去浴室飞快的冲洗了一下,迷迷糊糊的还不忘记把头发吹干,然后往柔软的大床上一缩,很快的就伴着空调的声音进入梦乡。

处理好事情的任书白开门让服务生把餐品放到桌子,扭头寻找顾窈,最后站在门口看到了已经完全睡熟的人。

恬静的小脸还透着淡淡的粉色,抬头一看中央空调,又转身去客厅调低了点温度,等到顾窈脸上的粉色褪去,看着她无意识的裹紧被子,轻轻关上门走回客厅,看着一桌子的菜露出苦涩的微笑。

怪他考虑的不周。

最后这桌子菜让服务员收走了大半。

就算任书白本人再怎么想着不能浪费粮食,但他一个人吃不完所有也是事实,一边忍着内心的愧疚,一边看着服务生带走剩余的菜。

顾窈这一觉直接睡到半夜,睡眼惺忪的坐起来摸到床头的灯,然后捂着饿的咕咕响的肚子踩着任书白给她准备的拖鞋往客厅走。

灯还亮着,顾窈看见了戴着耳机坐在沙发上一脸淡定的男人,这个点居然还没睡。就算是平时忙的神龙见首不见尾的姜云渺,在晚上也会乖乖睡觉。顾窈揉着眼睛坐到他身边,她的脑子还没完全清醒,也不看任书白在忙碌什么,脑袋往人家腿上一搁,双臂环着他的腰就开始撒娇。

“哥~饿了。”还没睡醒的小姑娘声音软乎乎的,带着略微勾人的尾调,终于让眉眼冷淡的男人表情柔和了一点,轻轻抚摸着她的后脑勺,另一只手拿起桌子上一直放着没动的手机,当着电脑视频会议的面儿,拉出助理的微信连发了好几个顾窈喜欢吃的。

发完后还隔了几秒,又跟上两个字,“尽快。”

住在楼下的助理因为要准备视频会议也压根就没睡,收到消息就立马用房间电话打给前台让他们加紧准备然后送到任书白的房间。

顾窈一撒娇还上瘾了,任凭对方怎么哄都无济于事,于是此时身在国内的股东总监们都纷纷扭过头去不看屏幕。老板有对象这事儿公司人尽皆知,但他们都没怎么见过,很多平时暗恋任书白的姑娘们终于有机会一睹芳颜。

结果就是暗恋的男人一脸无奈的哄着在自己身上撒娇的小姑娘,满眼都是温柔宠溺,跟对待她们的疏离可不一样,那是只属于自己最亲密的人的。

不少女孩子在摄像头后咬牙切齿,真想自己过去替代顾窈的位置,然后被任书白这样温柔对待。

可白日梦永远都变不了现实。据说老板跟现在这个女朋友是从小的青梅竹马,而且都已经见过家长订婚了,就算是平时在公司都不能经常见到老板,整天坐着飞机跑动跑西的,身边万年不见的一直都是男助理,想勾引他简直比登天还难。

现在有一个女人能肆意在她们喜欢的人身上撒娇,这让她们怎么不嫉妒?

转念一想,嫉妒又能怎样呢?她们终究成为不了顾窈,只能在人家手底下打工,在自己同事里挑选一些条件还能说得过去的。

这一出杀灭了不少女孩子的歪心思,除了极个别不了解老板私生活的人,此时正恶狠狠盯着屏幕,像是要把顾窈撕碎活吞一样。

这道目光倒是被埋头撒娇的顾窈瞬间意识到了。或许是因为女人的直觉,顾窈甚至还在一众撇开头各忙各的小头像里,准确的找到了对自己抱有敌意的那个人,这眼熟的金发,陌生的穿搭。

大晚上开会也不安分,穿着诱惑人的蕾丝睡衣。

顾窈轻轻哼了一声,在任书白没看见的地方无声的瞪了那女人一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