亲,欢迎光临25中文网!
错缺断章、加书:站内短信
后台有人,会尽快回复!
  • 主题模式:

  • 字体大小:

    -

    18

    +
  • 恢复默认

屏幕另一端的人气的头发都要立起来了,刚想开口提醒任书白现在还在开会的时间,却见那个漂亮的女人坐起来直接摘掉任书白的耳机,说着她听不懂的汉语,任书白好脾气的应了两声,然后就直接扭过头告诉他们会议结束。

她没看见的是一瞬间所有的人都退出了会议室,然后在整个会议室就剩下自己的时候,任书白那边的摄像头已经黑掉了,但是耳机的声音仍然能清晰地传递过来,是一串自己听不懂的话,可她很清楚的听见任书白笑了。

那样清脆的声音,是自己从未听见过的。

女人愤愤不平的退出会议室,拿着鼠标的手紧紧握成拳狠狠打在桌子上,那强烈的疼痛感也让她瞬间回了神,对着已经退回主页面的电脑屏幕无声的叹了口气,自言自语的念着一段法文,“你会明白我对你的心意。”

这边彻底挂掉视频,顾窈终于放开手脚缠住任书白,一边在人家颈窝蹭着一边还说着自己这一路的艰辛,没收到任书白的反应,稍稍隔了些距离仔细一看,这人正憋着笑,惹得顾窈脸上有些烧得慌,直接埋到人家颈窝不抬头了,声音闷闷的,“你笑什么?觉得我的经历很可笑吗?”

这可不能让顾窈误会了,任书白轻轻环住她的腰,似是感叹一般的说着,“不是。你能主动来找我,我很开心。你对我撒娇,我也很开心。”

顾窈抬头瞪了他一眼,对他说的话有些许不满,“那我不来找你,也不跟你撒娇,你就不开心了?”

她心里还想着刚刚那个陌生女人是谁,语气里都带了些不愉快,同时也被敏锐的任书白发觉,轻轻吻了一下顾窈的额头,声音轻柔又带了些沙哑的诱惑,“准确的来说,我很开心你是我的女朋友。”

顾窈小脸一红,嘟着嘴又靠回去,声音又细又小的念叨着,“算你会说话。”

她心里是真的开心。任书白这么多年对其他异性敬而远之,顾窈是看在眼里的,能跟任书白说上话的大部分人都明白他的彬彬有礼,绝对不是因为对方是女生所以有额外待遇,是大家都知道任书白是有未婚妻的人,跟他认识了很久,任书白也很喜欢对方。

当然也有一小部分不知道的,比如这些国外的最新的合作商。其中有不少人都看上了任书白,大多数也都被任书白颇有风度的礼让和疏离直接打到谷底。

顾窈看着任书白光秃秃的双手,突然想起自己行李箱还有本来打算当成生日礼物送给任书白的东西,她笑眯眯的退开,然后飞速跑去卧室,精准的找到自己塞在行李箱角落的小盒子。

在任书白疑惑的眼神下走出来,打开盒子在对方震惊激动的目光下,毫不犹豫的把那枚简约的钻石男戒套在任书白的左手无名指上。

又把另外一枚戴在自己手上。

任书白抿着唇,对顾窈突如其来的动作闹得有些不解,看着手上的戒指,原本不该在无名指上,他们现在的关系应该是在中指上。

这不合规矩。

任书白又开心,又觉得自己心里那道名为规矩的墙在顾窈面前缓慢崩塌,盯着手上的戒指看了半晌,才小声的问着,“窈窈,你知道呆在无名指上的戒指意味着什么吗?”

顾窈一愣,瞬间小脸一红,一双眼睛也水蒙蒙的,好看极了。

“知道。本来打算等到你生日再给你的。”她的声音又软又小,像小奶猫的叫声一样勾人心扉。

这么一解释,任书白也瞬间明白过来了,低声笑了笑,“那为什么现在就给我了。”

顾窈不自然的转移目光,内心觉得把自己吃醋这件事说出来一定会让任书白笑的肚子痛,可惜她也不擅长说谎,大概是受到姜云渺的影响吧,每次想说谎的时候,眼睛就会不由自主的往别的地方看。

瞬间就被识破了。

顾窈嘟了嘟嘴,“我不喜欢那个女人看你的眼神。你是我的男朋友,未婚夫,未来老公,你不能让别的女人觊觎你,我会不开心。”

照她这么一说,任书白也瞬间明白过来,是不久之前在楼下的时候,合作商的女孩子距离自己确实很近,他原本只是以为是外国人的开放,导致对方只在意合作不在意男女。这也让这几天对方的细心安排有了解释,任书白心里默默疏远了对方,脸上却不减歉意。

“是我太疏忽,没有下次了。”

看他诚恳的模样,顾窈心里那点气也就完全消失不见。她还是很相信任书白的人品的,知道他不会在跟自己的关系中出轨第三人。

只是自己的所有物被人觊觎的感受真的不好,尤其是自己还听不懂法语的时候,总感觉跟任书白说话的那女人是在说什么暧昧的话,可是任书白的面色如常,还十分关心听不懂的她,耐心的给她翻译着,完全把她当小孩子对待。

于是在第一跟随任书白结束工作的顾窈,在回到房间的第一件事就是捧着任书白的脸,嘟着嘴说着,“不要老是把我当小孩子哄。”

这些完全都是任书白下意识的反应。他把顾窈当成自己心头的至宝一样呵护,这也是自己从小到大的做法,怎么顾窈还不开心呢?

难道是因为自己今天无意识做出了让顾窈难堪的事情吗?

任书白仔仔细细回忆着今天的事情,随后在顾窈气呼呼的小脸上轻轻吻了一下,无措的轻声道歉,“没有下次了。”

他真知道自己错哪儿了吗?

或许没有。

顾窈自诩还是挺了解任书白的。她是想让任书白不要把自己当成小孩子,当然这样子也没什么不好,更凸显了任书白对自己的宠爱。

但是在对面那女人面前,这做法跟对待自己妹妹一样,顾窈还是更希望任书白有时候可以放下优雅礼仪,霸气一点,看到她生气了第一件事应该是直接上来强吻自己,而不是语言开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