亲,欢迎光临25中文网!
错缺断章、加书:站内短信
后台有人,会尽快回复!
  • 主题模式:

  • 字体大小:

    -

    18

    +
  • 恢复默认

这话顾窈还是不敢跟任书白明说的,毕竟已经超过对方所能遵循的礼仪范围了。直接说出来大概率会被对方皱着眉拒绝,“不行。”

顾窈不由得深深叹了口气,在对方不解的目光下紧紧抱着他的腰肢,脑子里却想着怎么让俩人的关系更进一步。

这就让她想起了突然跟秦瑞成在一起的沈明姝。

自从卡拉外出旅游后,她专门建了个四人群,在一天的繁忙结束后,在群里直接艾特沈明姝,打算趁着这个机会给其他两个人补补课。

顾窈:“我有一个朋友,她想跟她男朋友更进一步,请问有没有什么好办法。”

无中生友。

沈明姝看到这条消息的时候还以为是姜云渺。

转念一想这俩人最近还是挺和谐的。有姜云渺在旁边看着,沈辞川连上下班都变得准时了,甚至在家吃晚饭的时候,还能看到他脸上时不时浮现出来的淡淡微笑,这一看就是坠入爱河的节奏。

由着这样发展下去也不错,当然如果还想跟进一步的话,那更好。

于是沈明姝拿着手机酝酿了一下,随后一边念着一边慢悠悠的打出一行字,“主动,更加主动,就会拿下了。”

这个方法显然不适合沈明姝。秦瑞成本身就是个十分主动的男孩子,平时开开心心的跟小太阳一样,阳光一般的男孩子对待人也是十分热情,尤其是俩人正式确定关系之后,这人老是黏着自己,好像离开她就活不下去一样。

自己稍稍主动一点点,秦瑞成就跟打了鸡血一样,没完没了的抱着她蹭。

有时候有个太粘人的男朋友也不见得是个好事。这样子跟朋友们的聊天也有一段时间没进行过了。

沈明姝回忆着这段时间自己的经历,听到手机叮的一声,低头一看,还是顾窈。

“如果对方是个十分死脑筋的人呢?”

沈明姝愣了一下,觉得这三个字放到她哥身上多多少少就有点不合适。要说她周围能配得上这三个字的人,就是顾窈的对象任书白了,一个光是看着就有一股教书先生气质的男人,待人客气,说话也客气,温润儒雅这四个字仿佛就是天生给他的一样。

所以,顾窈其实想说的是,怎么跟任书白更进一步。

讲真是有点难。

沈明姝微微叹了口气。任家的家庭教育就是那样,就算是顾窈使出浑身解数去诱惑人家,也只能得到两个字,“不行。”

除非顾窈愿意现在立马去跟任书白领证。

他俩这恋爱谈的也属实久了一些。趁着这个时候,沈明姝顺道的就提了一嘴,屏幕另一端的顾窈小脸猛的一红,想起了自己两年前干的那件十分尴尬的事情。

到现在也没想明白当时的胆子为什么就那么大,反倒是现在畏畏缩缩的,就是想跟人家睡一个屋,还磨磨唧唧的不敢过去说。

扭头看一眼坐在客厅办公的男人,穿着件棕色的短袖,露出来的胳膊上肌肉线条很漂亮,说起来任书白有定期健身的爱好,所以身材也挺不错的。不穿西装没有那么强的距离感,坐在他身边偶尔还会产生点岁月静好的感觉。

她不说话,群里瞬间就安静下来了。

慢悠悠看着消息的姜云渺只觉得这群老师的速度实在太快,她这边都还没牵上手呢,那头都已经开始商量什么时候结婚了。

最近几天没有顾窈在家里,她也有些不习惯。宁老太太倒是每天往出跑的挺勤的,那天听说顾窈跑去找男朋友玩去了,还跟她说着,回来这么久了还没见过,让顾窈回国带着他过来一起吃个饭。

这样说起来,仿佛这几天跟沈老爷子一起吃饭的时候多了起来。

姜云渺没多想。自己外祖母也在饭桌上,就当是陪着老人一起了。

这个话题最终以大家的沉默告一段落,正玩的上头的卡拉是深夜才看见的消息,这时候都没什么人说话了,她也没往群里发,扫了两眼后洗漱睡觉。

第二天上午,照常在沈辞川办公室度过的姜云渺正在想着今天去吃些什么,还没开口喊沈辞川,自己的手机就响了。宁老太太鲜少这个时间段给姜云渺打电话,让她直觉或许是出了什么事。

看了眼办公桌后面办公的沈辞川,姜云渺接通电话,“外祖母,怎么了?”

“没事儿,问问你忙完了没,下午有个饭局你也过来。”宁老太太的声音没有什么异常,说完这句还顿了一下,紧接着又说,“你公司离小川的近,你喊他也一起来。”

姜云渺:“好。”

宁老太太说完就直接挂了电话,姜云渺皱着眉看着手机,微信弹出来一条消息,是宁老太太发来的位置,还订好了时间。

坐在沙发上等着沈辞川手上的工作忙完,拿着手机走到他面前说着,“下午有个饭局,外祖母说喊上你一起去。”

沈辞川可不会拒绝任何姜云渺的邀请,浅浅看了一眼自己下午的安排,撇开一些自己没必要出席的,又把比较重要的归拢了一下,轻轻点了下头,“好。”

经过一段时间的适应,他已经能在和姜云渺共处一室的时候处理工作了,效率重回到以前,周佳阳开心得差点哭出来,只是他还是面上不显,抱着一堆被沈辞川签完字的东西回到助理办公室,一脸语重心长的说着,“还得是老板效率高。”

杨助理笑着点头,“那是肯定的。”

下午,临近约定好的时间,沈辞川和姜云渺一起走进饭店,在服务员的带领下走进二楼最里面的包间,推开门下意识看了一眼,宁老太太挨着沈老爷子坐在一边,对面是很久不见的姜二叔一家,这次还多了陌生的中年男人,眉眼跟姜二叔有些相似。

姜云渺直奔宁老太太身侧的位置,却被她拉着往沈老爷子身边的位置推,可那地方沈辞川已经坐下了,就见宁老太太笑着她,“不能喝酒的坐到后面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