亲,欢迎光临25中文网!
错缺断章、加书:站内短信
后台有人,会尽快回复!
  • 主题模式:

  • 字体大小:

    -

    18

    +
  • 恢复默认

姜栀柔有一瞬间都以为自己眼花了,赶忙摘下遮住半张脸的墨镜,没了那层黑色阻挡,她看得更仔细了。两个人亲昵的走在一起,沈辞川那张万年不变的冰山脸居然出现了柔和的表情,满眼都是他身侧那个张扬漂亮的女人。

这一瞬间,姜栀柔觉得自己内心似乎有什么崩塌了,她仍旧用一种不可思议的眼神看着那两个越走越远的人。呆呆的站着一直到父母回来,忍着心里的不甘,强颜欢笑的问着自己的父母,“他们,在一起了?”

姜二叔的脸色同样也不好,这会儿那几个人都不在,说话顿时也没了顾忌,“我就说为什么沈辞川会帮她,原来是老早就勾搭上了。”

早就勾搭上了?

姜栀柔想到了那一次在姜氏集团,自己想跟着姜云渺进办公室,结果却被她两句话堵回来。也就是说从那个时候起,从那个时候他们两个人就已经在一起了,不是因为她的无礼,单纯就是作为男女朋友来说,不希望自己男朋友周围有别的女人靠近。

为什么是她?为什么总是她?

姜栀柔想不明白。

那个女人明明一无是处啊!没有名誉,没有家族撑腰,为什么沈辞川会看上这么一个处处不如自己的人?

她好不容易再次见到沈辞川,精心打扮自己,推开所有麻烦的事情,到头来就让她看着那两个人手拉手离开。

不甘和愤怒疯狂的侵蚀着姜栀柔脆弱的心,即便母亲在自己耳边百般安慰,她一样觉得这些话尖利的像把刀子,划开她的自尊。

“够了。”姜栀柔红着眼眶死死盯着那群人离开的方向,“也不是什么大不了的,让给她就行了。现在最重要的是我们超过沈辞川,超过沈氏集团。”

如果说之前姜栀柔还对父亲的安排抱有不开心,那么这一刻的她是真的有想把姜云渺打倒的想法。她一定要更加出名,出名到家喻户晓,家里的公司也一定要做大,大到超过沈氏集团,等到那一天,所有人都会明白,即便姜云渺长得比自己漂亮,她也比不过她姜栀柔有钱有势。

到那个时候,沈辞川也一定会后悔曾经的选择。

他们的心理历程,已经走到楼下的四人是完全不知的。两位老人笑眯眯的看着面前郎才女貌的一对,瞬间就把刚刚那烦人的一家抛到脑后,沈老爷子打电话让司机开车过来。

宁老太太看着那两只握在一起的手,心上的石头总算是落了下来,看着他们站在太阳底下,就很不客气的撵人,“赶紧去吃饭,不用管我们。马上司机就到了。”

见她态度坚决,姜云渺也不好说什么,拉着沈辞川往停车场的方向走。俩人坐上车,姜云渺抿了抿唇,坐在副驾驶上呆呆的看着自己的手,她心里依旧开心,两人僵持了这么多天终于有了点进展。

也是很不容易的。姜云渺这样想着,旁边开车的沈辞川却以为她是在思索姜家人的事情,等红绿灯的时候,沈辞川缓缓开口说,“你不喜欢姜家的人吗?”

姜云渺一愣,有关这个问题她还真的仔细的想了想,“这个问题怎么说呢。我们之间确实有一些血缘关系,但我从小就是跟在外祖母身边长大的,跟他们不熟,谈不上喜不喜欢。就单纯觉得他们蹦跶的挺烦的。”

烦吗?

沈辞川顿了顿,不由得回忆着自己接触过的几次,似乎就如同刚刚一样,说着不着边际的话,一副清高自傲的姿态,确实挺烦的。

对于这些人他平时没有关注的太多。就算是姜云渺跟他在一起说的大部分都是外祖母家的事情,对于这一家的信息知道的少之又少,寰宇集团那边有几个靠谱的股东看着,他也有一段时间没去看看了。

也该是时候彻底扫一扫公司的蛀虫。

“那就不用见他们。”沈辞川声音低沉,这样一句冷淡至极的话从他嘴里说的想理所当然一样。莫名正经的样子跟刚刚被她偷偷拉手时的羞涩激动完全是两个表情,倒是把姜云渺逗笑了,觉得他实在很可爱。

“听你的,以后都不见了。”姜云渺如此说着,一句话又把沈辞川说的耳尖发红。

可现实往往没有这么美好。头一天没见过面的姜栀柔在第二天发了一条微博,四个字配了一张十分文艺忧伤的图片,引得下面的粉丝疯狂询问她怎么了。

一开始姜栀柔避而不谈,紧接着像是忍受不了一样,在一位粉丝的留言下回了一句,“我姐姐跟我喜欢的人在一起了。”

这消息一发出来。

不少人回忆起之前姜栀柔有在综艺上说过有一个喜欢了十几年的人,然后现在这个人跟她的姐姐在一起了,她的粉丝下意识以为是姜栀柔的姐姐故意抢了她喜欢的人,一些脑残粉开始疯狂询问。

姜栀柔也有意无意的透露出一些有关姜云渺的信息。

现在的人论起八卦来也是很厉害的,仅仅凭着对方说的两句话就开始疯狂翻找着这个人的信息。唯一可惜的姜云渺从小在国外,不管怎么在国内的社交平台上查询都找不到任何消息,这让一些人觉得,姜栀柔这个姐姐来头不小,不然为什么会查不到呢?

这个话题在微博小火了一把。一群人查了半天什么也没查到,又看这只是个刚刚出道的小明星,觉得估计是发出来博眼球的,不多时热度就下去了。

而一直在家默默关注的姜栀柔却觉得这是姜云渺花钱故意压下去的。现在哪个年轻人不刷微博不看短视频,她肯定是时时刻刻关注着自己,所以才会这么及时把消息封锁住。

姜栀柔生气的把手机都甩出去了,坐在床上面目狰狞的大喘着气,对着黑漆漆的墙面冷静了很久,转念一想自己还有一个综艺节目可以利用,还有半个月就可以开始录制了,她一定要把姜云渺搞的身败名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