亲,欢迎光临25中文网!
错缺断章、加书:站内短信
后台有人,会尽快回复!
  • 主题模式:

  • 字体大小:

    -

    18

    +
  • 恢复默认

姜云渺这样想着,伴随着鼻尖淡淡的玫瑰香,缓慢的进入梦乡。

第二天到办公室的时候,沈辞川已经坐在办公桌后面忙碌了。听到开门的声音,他手上的动作微微顿了一下,紧接着抬头看了一眼。

天气逐渐凉爽,姜云渺也终于不再穿各种吊带裙,今天是一条长袖的黑色连衣裙,依旧是她喜欢的收腰款,裙摆只到大腿,踩着中筒蕾丝镂空的中跟马丁靴。

头发束成高马尾,最让人感到惊艳的就是那张脸了。带有攻击性的眉眼在看到他抬头的一瞬间变得笑盈盈的,黑亮的眸子装满笑意,唇角弯弯,像是带刺的玫瑰花苞骤然绽放,对着喜欢的人露出花蕊。

也是只有自己能看到的。

沈辞川抿了抿唇,面对姜云渺炽热的眼神,捏着笔的那只手无意识的收紧,见她走到办公桌前,还是那股熟悉的玫瑰香,熏得沈辞川脑袋晕乎乎的。

姜云渺似是没发觉,看了一眼他桌子的文件,小声问着他,“什么时候到的?”

沈辞川一顿,神游的思绪回笼,稍稍低下头敛住眼里翻腾的情绪,尽量放平稳自己的声音,轻声说着,“半个小时前。”

自从姜云渺在他这里待着,他几乎每天都是提前半个小时到公司等着,好像也是受到他的影响,这两天助理们也到的格外的早。

姜云渺对此倒没什么印象,她每天会赶在沈氏集团的员工正式上班前十分钟到这里,等她来的时候,他们都已经开始工作了。进入九月份,他们的工作也已肉眼可见的速度多了起来,按照周佳阳说的话,就是快到年底了大家都在冲业绩,准备今年过个好年。

不知不觉她都在这里两个月了。

姜云渺一时间有些感触。

再过几天寰宇集团下的商场就要开始正试营业了,这两天关栩也忙的脚不沾地。模特拍照,宣传广告,产品外包等等,经过她不懈努力下变成一份份薄薄的文件,然后再让人开车送到沈氏集团交给姜云渺过目。

有时候公司腾不出人手,关栩也会亲自过来走一趟。

一年四季黑色西装,扎着高马尾,永远一副来去如风的样子。走路的气势能跟姜云渺有的一比,该说不愧是姜云渺身边的助理,做事风格和方式都很相似。

周佳阳见关栩的次数两只手都能数得过来,同时他也对这个老是板着脸的女人印象特别深。当然不至于到动心那种程度,他就是觉得怎么没早点遇到关栩,这样就可以直接挖过来跟他们一起当同事了。

这位就完全是个工作狂,给老板送文件的功夫都没休息的空闲,这电话一个接着一个,她也能有条不紊的安排下来。

可惜是姜云渺的员工,不能挖墙角啊!

太可惜了。

这种话周佳阳只敢在心里感叹,绝对不敢到沈辞川面前吐槽的,不然人事部的活儿就会落到他头上。

最近几天寰宇集团那边的商场已经差不多都装修完了,不少店铺里也已经摆好了当季热卖的产品,就等着商场负责人去掉外面的围挡。

这天,姜云渺忙完上午的事情还抽空跟关栩一起过来看了看。走进正门就见二楼的护栏上一个及其显眼的银白色logo,然后再绕着周围的栏杆看了一圈,居然就她们一家。

大概是沈辞川特意吩咐的?

姜云渺心里美滋滋的,觉着被人偏爱的滋味儿属实不错。

走到崭新的自动电梯前,姜云渺还低头仔细的瞅了一眼,然后心情很不错的踩上去,这莫名开心的样子倒让她身后的关栩有些摸不着头脑。

饶是在工作上十分细心的关栩,这时候也想不出老板开心的理由。于是她疑惑的抵着头看着脚下的电梯,隐隐约约觉得这些踏板上的缝隙要比寻常见到的更窄,这个宽度很难保养不说,还特别容易坏,唯一的好处就是不管多细的高跟鞋,都不用担心鞋跟会卡进去。

想到这里,关栩脑袋里白光一闪,突然间就明白了过来了。

之前听姜云渺说想在这里开个分店的时候,关栩还纳闷她什么时候自己跑去看地址了。要知道现在分公司的地址还是关栩自己在市里跑了近一个月才找到的,当然后来跟房东谈租赁合同的时候又耗费了点时间。

原以为分店的选址也要落在自己头上,那时候还十分庆幸,当初跑公司地址的时候关栩特意的做了一份调查报告,大约也都是哪里的商场比较繁华,步行街比较受欢迎一类的。

现下居然用不到了。

关栩默默的叹了口气,想着这段时间姜云渺都快住在沈氏集团,她哪儿还猜不到发生了什么?这还得多亏了那位凌先生,不然这俩人的进度绝对没这么快。

俩人一前一后的走进IN m的店铺,里面十来个员工都是从公司下面的直营店里调过来的,现下正在摆放最新的产品。

分店的种类比起直营店要多,价格上也低了不少,毕竟姜云渺一开始打算搞分店的时候就想弄一个中低端的流水线,这样也可以出售不少公司其它调香师的作品。

不少人听说之后灵感迸发,那些新品几乎快塞不下直营店的展示柜了。当然也不能一次性全部推出来,于是暂定每个月换推,把香型一样的香水做个分类,然后按照提交时间排序,每个月轮换。

只要能轮到自己的,大家都觉得无所谓,于是也能放开手脚一直尝试新的灵感。姜云渺每天都能收到很多员工的慰问信息,比如什么时候回来,他们又做了许多香水,想等老板的评价。

这事儿被姜云渺一直搪塞着,倒不是说不想回去。这段时间凌绍也不再纠缠她,她也该抽个空回去看看,不然就真成甩手掌柜,说起来还挺对不起关栩的。

望着琳琅满目的展示柜,姜云渺略微思索了一下,她似乎没带沈辞川到自己的工作区域看过,不如请他一起过来观摩观摩,也当是忙碌之中散散心了。

分店店长正指挥着员工拜访,一个转身想去喝口水的功夫,就见门口站着俩熟悉的人,水也顾不上喝,笑眯眯的走过来打招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