亲,欢迎光临25中文网!
错缺断章、加书:站内短信
后台有人,会尽快回复!
  • 主题模式:

  • 字体大小:

    -

    18

    +
  • 恢复默认

听着对方干涩沙哑的嗓音,姜云渺微不可见的皱了下眉,沉默着听完对方的汇报,又扫了一眼不少偷偷看过来的姑娘们。

默了半晌后,轻声对店长说着,“今天大家辛苦了,待会处理完你带大家去吃个饭,费用报销,过两天开业后人手可能不足,忙不过来了随时给关栩打电话,让她调人过来。”

这可就是意外之喜了。

老板不仅过来看了她们,还十分体谅她们工作辛苦请她们吃饭。

店长瞬间觉得自己嗓子也不干了,脸上的笑都更灿烂。只不过姜云渺本身就是过来看看进度,交代两句后就带着关栩去旁边那些店门口转转,对比一下装修什么的。

转了两圈还在楼上发现了几家看着似乎不错的饭店,可惜大家都在准备阶段,不营业。姜云渺十分可惜的摇头,只能记下位置,决定以后跟沈辞川过来试试。

今天出门穿着双细高跟,实在不适合长时间走路,看完自家店铺周围之后,就跟关栩一起回去了,不过她回的是沈氏集团。

走进沈辞川办公室的时候,那人罕见的没有办公,桌子上放着几张纸,他正低头仔细看着。听到开门的声音,他抬头往门口看了一眼,随后脸上淡漠的表情逐渐变得柔和,想着她去新商场转,于是开口问了她里面装修的怎么样。

一个商场的装修还不至于让沈辞川亲自去盯着,不过里面有姜云渺的地盘,他多多少少还是上了心的,当然整个商场只给IN m一家做护栏门头,不少竞争者都在暗地调查这家店的老板跟沈辞川有什么关系。

姜云渺当然也不怕被人注意,她如果真担心这一点,当时就不回去跟沈辞川开口说。

想着焕然一新的商场内,姜云渺不掩饰自己的满意,走到他办公桌前趴着用手臂撑着脸,一双黑亮的眼睛直勾勾的盯着沈辞川,“很不错。不过我有个问题想问你。”

沈辞川一愣,“什么问题?”

姜云渺眉眼带笑,“你是特意交代商场那边只给我的店做护栏门头的,还重新换了电梯?”

沈辞川倒也没避讳,“是。”

这般坦然的态度,更是让姜云渺心里暖洋洋的,“那我就更满意了。”

听她这样说,沈辞川心里那点紧张也烟消云散了。他喜欢姜云渺,想给她自己能力范围之内最好的,独一无二的护栏门头也好,还是新装的电梯也好,只要姜云渺能开心,那都值得。

对面的人姿势不变,俩人中间仅仅隔着几张设计图,姜云渺看着对方的脸,再次问道:“明天要不要去我那里体验一下?”

沈辞川一愣,稍稍思考了几秒,想起了姜云渺本身还是有自己的公司的,这段时间都在他这里是因为想躲那个叫凌绍的男人。

想到这里,沈辞川心头稍稍的有些落寞。跟她在同一个空间待着,心理上确实可以得到极大的满足,可是转念一想她并不是主动的,就略微的心塞了。

这幅捉摸不定的模样,看的姜云渺有些想笑。原以为沈辞川的脑回路不好猜,这段时间相处下来也摸了个七七八八,这会肯定想着自己是被迫在他这儿待着,现在危机结束要回去了,他舍不得又不好开口。

姜云渺把桌子上的猫咪摆件往沈辞川面前一放,看着男人的表情变得呆愣,然后轻轻戳了戳他搭在桌子上的手,“其实主要还是想跟你待在一起。”

这句话不亚于当初那句表白的话,沈辞川看着她脸上的微笑,觉得这一刻心里有什么东西炸开了一样,从心底冒出的欢喜和想把她拥入怀中的冲动,最后都化成了一个淡淡的微笑,什么也不说,只满眼欢喜的看着姜云渺。

傻乎乎的笑了一会儿,才想起刚刚那句话没给姜云渺回答,面对她直白炽热的双眼,沈辞川生平头一次产生了点羞涩,有些不好意思的挪开目光,又不受控制的再去看人家,缓了好一会儿才应了一声。

这反应简直可爱极了。

姜云渺都生出了点坏心思想继续逗他,可看着对方的眼睛,又觉得欺负他也不好,想了半天只能缓缓起身,声音轻佻,“那明天早上不要迟到,我先回去啦。”

沈辞川是个很守时的人,看着那道身影走出门,心里的欢喜懈开了一条缝,那个极小的空间漫着失落和空虚,却又在眨眼间被欢喜填满。只是因为姜云渺出去没一会儿,自己的手机上就弹出来了她的消息。

“早点回家休息,要注意身体。”

还是语音的。

沈辞川一脸柔和的抱着手机,把这条五秒的语音反复听了很多次。直到半个小时后周佳阳敲门,他才放下手机回过神,看了眼桌子上的图纸,还是决定就按照这个方案不改了。

周佳阳进门没发觉有什么不一样的,只听说明天沈辞川要去姜云渺公司待一天,很贴心的抱着文件夹出去安排去了。

第二天一大早,姜云渺就起床收拾了,她现在作息时间很规律,有时候甚至不用闹钟。收拾好坐车到公司门口,一辆黑色且低调的车已经在公司门口停着了,那六个零的车牌号,整个市独一辆。

姜云渺下车后故意绕了一个方向,估摸着沈辞川坐的位置,然后悄悄过去敲了敲玻璃,里面坐着的人透过玻璃也看见了她,于是摇下车窗跟外面的人对视,“吃早饭了吗?”

“吃过了,你呢?”有宁老太太在,姜云渺压根不用担心自己没早饭吃,论按时吃饭来说沈辞川才是最让人担心的那个。

车里的人点点头,显然是把医生的嘱咐放在心上了。

姜云渺笑了笑,“那就走吧。”说完又看了眼开车的周佳阳,“关栩在后面,你跟着她去停车场吧。”

坐在前面的周佳阳点点头,随后目送姜云渺和沈辞川一起走进大楼,而身后一辆黑色的商务车缓慢的开到他前面,那串车牌号周佳阳觉得自己都快背下来了,启动车子跟她往附近的停车场开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