亲,欢迎光临25中文网!
错缺断章、加书:站内短信
后台有人,会尽快回复!
  • 主题模式:

  • 字体大小:

    -

    18

    +
  • 恢复默认

姜云渺笑了笑,“我待会儿还得审核员工最近的样品,这边会很吵。”她挽着沈辞川的胳膊想把人带起来,还甩了一个眼神给周佳阳,一直装透明的人立马就把电脑抱去办公桌,沈辞川见状也就站起来被姜云渺推着往办公桌后面走。

把人摁在椅子上坐好,姜云渺就开开心心回去沙发上坐着看文件了,看到一半闻到茶香,还端起手边的那杯轻轻抿了一口,这个动作措不及防的让办公桌后的人红了耳尖。周佳阳显然也看见了,正在他犹豫要不要换的时候,姜云渺已经把那杯沈辞川喝过的当成没喝的抿了一口。

于是他选择低头装作什么也没看见。

刚刚进门之前关栩还给他找了个临时办公的地方,就在这间办公室门口旁边不远的空工位上,早在昨天听说要来姜云渺公司待一天,他就已经把自己的工作全都搞到了u盘里,随便开台电脑就可以工作。

坐他对面的就是关栩,等他去启动电脑的时候关栩那边已经完全进入工作状态了,周佳阳再次心生挖墙脚的念头,可面对陌生的办公室的时候,又不免想起,自己老板正跟对方老板共处一室呢,这样开挖不好吧。

周佳阳心里有些郁闷,但凡是那俩人没在一起,自己绝对会不择手段的挖墙脚,反正工资都是老板开。

打开电脑插进u盘,又开始一天的打工生活。

每天的工作内容几乎都是不变的,除了有时候要处理一些突发状况,在刚收购寰宇集团的时候那几个姓姜的闹了几次,后来渐渐地也消停了。

好像最近搞了个娱乐公司,还签了自己女儿当门面,周佳阳打开文件夹扫了一眼,又把那些开小差的破事儿抛到脑后,专注自己手上的工作。

而办公室里的沈辞川,倒没觉得有什么变化。主要是他跟姜云渺现在的相处方式跟之前一样,除了那杯疑似间接接吻的茶。

那张红艳的嘴在接触茶杯的时候还会留下印记,总是让偶尔抬头的沈辞川想入非非。尤其是还身处在这么一个看上去就很温馨的空间里,沈辞川觉得自己的心都在燃烧着,他想忍住不去看那个印有唇印的茶杯,眼睛却控制不住的往上看,甚至逐渐的挪到了姜云渺的嘴唇上。

上面的红艳未减,越看沈辞川的心就跳的越快。

姜云渺真的很适合这样的红色,想着好久没回公司了还特意的打扮的凌厉了些,拿着文件坐在沙发上仔细看着,似乎没有察觉到沈辞川直白炽热的眼神,再偶尔端起茶杯抿一口,不断挑战沈辞川的内心防线。

一直到快中午,姜云渺手上的事情总算是处理完了。扭头去看办公桌后的沈辞川,还是一如既往的沉浸在工作里,她哪知道沈辞川给自己做了多大的心理建设,强迫自己工作。

站起来活动活动双腿,看沈辞川手边的茶杯不知何时空了,还很贴心的走过去拿着空杯子走去茶水间重新换一杯。

等到她人被茶水间的门彻底遮住,沈辞川才缓缓呼出一口气,在这个安静的空间,嗅着熟悉的玫瑰香,逐渐进入到往日的工作效率中。这都是积年累月锻炼出来的,只要完全集中注意力去干一件事,就可以摒除所有的杂念。

于是一直到快该吃午饭的时候,沈辞川才降低了自己打字的速度。再次抬头的时候,就见沙发边围着十来个人,高矮胖瘦不一,安安静静的站着正听着包围之中的人说话,随着那熟悉的声音传来,沈辞川还闻见一些不同味道的香味。

桂花,柑橘,梅花……还有皮革的味道。

都不如玫瑰好闻。

沈辞川默默地看着,然后又低着头忙碌自己的工作。等到再次抬头的时候,面前的人已经走完了,姜云渺依旧拿着那只杯子喝着茶,这一次她察觉到了沈辞川的眼神,放下杯子朝着这边看了一眼,“忙完了?一起去吃饭吧。”

沈辞川保存好刚刚打完的文件,然后关掉电脑站起来。这回就选了这附近的一家,也是他们经常去的,吃完饭回到公司,沈辞川还有几个视频会议要开,于是姜云渺就把办公室让给他,自己去工作间转了转。

接通屏幕的时候,许多较为熟悉沈辞川的人看到他身后陌生的背景还疑惑了一下,这是又装修了?看上去跟沈辞川这人不搭呀!

有没有可能这是别人的公司?

周佳阳默默吐槽着,无视掉自己手机上发来了几条股东恭贺沈氏集团内部重新装修的消息,做完自己的事情就看着另一头准备的同事开始讲解。

一个小时开完三场会,还有的需要沈辞川本人到场,于是都推到明后天了。会议结束后,周佳阳就收拾东西带着沈辞川的电脑回去公司交接,临走前还看了眼依旧埋头苦干的关栩,看着她麻利的动作,默默的摇着头走出去。

为什么姜云渺可以那么潇洒的跑来跑去,大约就是有一个这样工作能力很强劲的人在身边吧。

这一点姜云渺不否认。

在文书社交面谈这一类的工作中,关栩要比自己优秀很多,毕竟专业不一样。

姜云渺从工作间走出来的时候,正好看到周佳阳离开的背影,于是转去办公室看到了在里面休息的沈辞川,他以为姜云渺在忙,所以想等到对方忙完。

却没想到姜云渺把他直接带到工作间,看着满墙满柜的瓶瓶罐罐,沈辞川只能根据空气中飘散的香味识别它们的身份。在这方面的认知几乎为零,站了半天除了闻到姜云渺身上的玫瑰香,就再也没闻见过别的。

沈辞川默默地跟在姜云渺身后,然后看到了那张不大的放桌上摆着几个很眼熟的瓶子。黑色的三角形,跟自己办公室桌子上的一模一样,就是在颜色上似乎更深了。

姜云渺拿起其中一个在他面前喷了一下,扑面而来的浓烈黑加仑夹杂玫瑰的气味,随后又带着一点点酸,又紧接着冒出蜂蜜的味道,甜而不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