亲,欢迎光临25中文网!
错缺断章、加书:站内短信
后台有人,会尽快回复!
  • 主题模式:

  • 字体大小:

    -

    18

    +
  • 恢复默认

秦瑞成很赞同的点点头,他仗着个儿高的优势能看见些许里面的装修,再往旁边的店看了一眼,然后在某个角落看见了眼熟的人,于是他搂过沈明姝指过去,“是她吗?”

沈明姝顺着他指的方向看过去,还真是。女人精致漂亮的脸蛋,穿着条暗蓝色的丝绒长袖鱼尾连衣裙,她身边还有个自己眼熟,是前段时间说去外面旅游的卡拉。

“走吧,我们过去打个招呼。”沈明姝当即就拉着秦瑞成走过去了,这一靠近可就更不得了了,拐角处还有两个人。一个是自己哥,另一个是姜云渺狂热的追求者凌绍。

啧。

这么一个好日子碰上他可真倒霉。

秦瑞成不明所以,这走过来了才看到还有俩不认识的,也是沈明姝的朋友吗?

同样是作为暗恋者和男人,秦瑞成不经意扫过那个陌生男人看着姜云渺的眼神,脑子一转就明白过来了。据沈明姝说之前有个男人缠着姜云渺,最后还把人逼到去沈辞川那里躲了一段时间,这人是个订过婚的,当时女朋友还在身边。

秦瑞成想起来了这个有点眼熟的陌生女人的身份,这不就是这渣男的订婚对象吗?都已经看清对方的真面目了,还不分啊?

这边四个人也不知道都说了些什么,面上的表情都不大好。沈辞川在见着沈明姝的时候眼神还掠过俩人拉在一起的手上,随后在十分僵持的局面上,两步走到姜云渺身侧拉住她的手,连眼神都不想落到凌绍身上,“饿了吗?去吃饭吧。”

姜云渺一愣,随后也展开笑颜,扫了一眼憔悴的凌绍和冷脸旁观的卡拉,还没开口呢,沈明姝就上去凑到卡拉身边环着她胳膊说话了,还十分有目的性的把人往边上带带。姜云渺也趁着这个机会对凌绍说了今天的第一句话,“我们还有事,就不奉陪了。”

说完就跟沈辞川一起跟上前面两个女孩子的步伐,等他们走后,凌绍望着那道靓丽的背影,终是什么也没说,失魂落魄的离开了。

这段时间他回了一趟家里,向父母提出在海外开公司的想法,结果遭到自己家和卡拉家的双重反对。见状凌绍也已经明白过来卡拉已经向她父母说了他的私事,为了不让他私自动手,他的父母甚至还对他的银行卡限额了。

于是他又只能千里迢迢的跑来看看姜云渺。她还是跟以前一样丝毫不给自己机会啊,如果不是曾经合作过,恐怕自己连在她身边出现的资格都没有。

刚刚在外面听说了沈辞川的事情,进到里面又看到了姜云渺公司的logo。这个男人的偏爱是明目张胆的,生怕别人不知道姜云渺跟他有关系一样。

想起刚刚那两个人手拉着手走开,凌绍又叹了口气,他们之间的关系比自己预计的好太多了。

自己终究是没有任何机会。

他的身影淹没进人群,没有任何人关注,也没有任何人关心。

周佳阳老早就在楼上一家看上去很不错的饭店预约好位置,就等沈辞川跟姜云渺过去,这还没安排好呢,就见几个眼熟的人往他面前一站,自己老板倒是拉着姜云渺走在最后。

秦家这位小少爷周佳阳见过很多次,比他哥内敛点。俩人打了个照面还互相寒暄了几句,然后就是沈明姝拉着她身边那个陌生女孩子介绍他,这西方姑娘的心情似乎不大好,脸上的笑容都很勉强。

周佳阳细心观察了一会儿,发现并不是针对在场的任何人,那么就是自己不在场的这段时间发生了什么事情。

他安排好这几位,就回去办公室跟商场负责人交接细节去了。

卡拉调整状态的速度也挺快,刚坐下没一会儿,就凑到姜云渺身边去了,“他想在这里开分公司,但是遭到了拒绝,伯父伯母还给他银行卡限额了。”

她解释着自己刚刚的不开心,“以后应该也不会再来了。他那边的公司最近也很忙。”

姜云渺一顿,敏锐的发觉这可能不是导致卡拉不开心的真正理由,微微皱眉担忧的看着卡拉,“他们喊你回去了?”

卡拉点点头。

家里人觉得是自己太过任性导致凌绍总是去纠缠姜云渺,尤其是自己吧凌绍一个人丢下跑出去旅游,这件事倒不是凌绍说的,是自己说的。

那天接到家里的电话,说是让自己评价一下现在所在地的未来,她就猜到凌绍想干什么,于是就把这件事完完全全的解释了一遍。对面的父母沉默了很久,最后给了她一个期限,让她赶紧回去。

她答应的同时还让父亲保证不会影响到和姜云渺的合作,所以今天这顿饭并不全是庆祝,有些也是卡拉的离别。

分离这种事多多少少都经历了些,卡拉更在意的是自己还没玩儿够就又得回去,在父母的眼皮底下强制和凌绍接触。也不知为什么,曾经最盼望的事情现在只觉得麻烦,甚至渐渐地对这个人的名字都产生了些不满和反感。

变心了?还是放下了?

卡拉也说不清。

她的飞机票定的是今天晚上,拒绝了姜云渺和沈明姝的送行,一个人大晚上的坐上飞机踏上回家的路。

这下姜云渺的身边就彻底清净了。

回到普通的工作日常,姜云渺还是选择跟着沈辞川去他的办公室。一是因为自己这里暂时没什么可忙的,二是沈辞川很多工作都得亲自去,待在沈氏集团内比较方便。

不过这次到办公室的时候,就见那张黑色的办公桌有些不一样了,好像长了一点。沈辞川也不再坐在中间,位子往左边挪了一些。

姜云渺提着电脑仔细的看了一眼,就见到他身边的一个空位。

“以后可以坐在这里。”正在忙碌的人抽空抬了下头,眼神落在身侧的位子上,随后又像是有些不好意思似的,扭回去继续打字。

姜云渺笑了笑,把电脑往桌子上一放,规规矩矩坐在沈辞川身边的位置,听着耳边键盘打字的声音,缓缓进入工作状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