亲,欢迎光临25中文网!
错缺断章、加书:站内短信
后台有人,会尽快回复!
  • 主题模式:

  • 字体大小:

    -

    18

    +
  • 恢复默认

在他们岁月静好的时候,楼下的员工们热闹的有些过头了,不少八卦的女孩子捧着手机讨论着热搜。

#沈氏集团老板沈辞川的女友#

#新晋小花姜栀柔的祝贺词#

#你怎么看待我的姐姐和我喜欢的人在一起这件事#

这件事情的起初是姜栀柔在微博上转发了寰宇集团的开业仪式,还特意的选了几张沈辞川的单人照,这个祝贺可就不那么单纯了。让她的一些粉丝瞬间联想到了之前她说的一些话,于是顺着这个帖子找到了沈辞川的个人背景。

一些敏锐的人发现了这几张照片中有一张沈辞川的表情很柔和,目光落在下面的人群中,也不知道在看些什么。

于是就有了这么一个说法,他在看自己的女朋友。

一个又帅又多金,圈子干净从没过绯闻的男人,瞬间俘获万千少女的芳心,于是更加好奇是怎样的女孩子能拿下这样一朵高岭之花。

这可就是一个大爆料了。

不少记者都懊悔当时没注意到,现下都在互相打听着当时都谁拍到了。这样大的新闻会告诉别人吗?唯一一个拍到本尊的记者现在手都是抖的,但是他还没查清这个女人的身份背景,也不能把这消息放出去当噱头。

这要是被人捷足先登,今年的业绩又泡汤了。

回到自己工作室的时候,他就按照这张照片仔细找了国内所有比较知名的大家族。整整两天不眠不休的对比,愣是没找到一个相似的,这就让记者犯难了,难不成是个不知名的小家族?

这怎么能跟沈家这样的门户搭上勾呢?

记者回去睡了个囫囵觉,醒来微博上都已经翻天了。

姜栀柔是谁,曾经名媛圈里有名的交际花,现在家族落魄不得不到娱乐圈打工赚钱,现在转发了一条庆祝寰宇集团成功开业的微博。

是出于对曾经家族的企业东山再起的欣慰吗?

如果是就不会只转发沈辞川的照片。

记者嗅到了八卦的味道,于是暗戳戳的去调查姜栀柔跟沈辞川这条关系。她在名媛圈儿里的名声似乎不怎么好,这费尽心思一圈的打听还得多亏了自己在顾氏集团有认识的艺人,托他问问顾窈。

等待的过程是十分煎熬的,好在艺人也及时的给了回复。

只转发给他一张截图。

简初年:“顾小姐,有位记者想打听姜栀柔在名媛圈的关系。”

顾窈:“我不好评价。”

记者:“.……”这应该是不好的意思?

这让人摸不着头脑呢。

紧接着就是姜栀柔和沈辞川之间的纠纷了。这圈儿里的人都知道姜栀柔当年多次想倒贴沈辞川,但都被人毫不犹豫的拒绝,甚至有一次还想勾引沈辞川,结果被沈老爷子叫保安撵了出去。

现下姜栀柔家里倒了,也不在大家面前蹦跶了,有时候还怪无聊的。这眼瞅着安静了没一段时日,现在又跳出来蹭沈辞川的热度,还顺带着踩了一脚姜云渺。

大家都等着沈氏集团赶紧出手掐灭她的小心思,一连好几天蹲着热搜看着姜栀柔的消息,结果就收到了姜栀柔综艺节目开始录制的通知。

综艺节目一般都是提前录好的。有导演提前给的台本,也会有主持人在现场调节气氛,唯一比较可惜的就是录完第一期还需要剪辑,然后才能播出。

等待的时间无疑是最煎熬的。

有不少人还私底下问了问顾窈,只是看着她的朋友圈定位一段时间换一个地方,似乎是出去旅游去了?

给她发的大部分只被回了一小部分,还都是无关紧要的那部分。

顾窈作为这节目的幕后人千金,真会眼看着姜栀柔一天比一天高吗?很多知道一些当年内情的人嗅到了阴谋的味道,觉得这件事肯定不像看起来的那么简单,于是也耐心的等着综艺播出。

期间大家还不忘记去寰宇集团的商场打卡,这一看内部唯一一个护栏logo,顿时傻眼了。

IN m一个外国的牌子是怎么跟沈氏集团的关系这么铁的,难不成是直接花钱买下整个商场的广告投放位?

她们老板这么豪气吗?

两天过去,商场里面的人依旧很多,不少过来打卡的名媛还在IN m门口碰见了沈明姝,跟秦家小少爷一起,俩人站在门口有说有笑的。

都碰见了是肯定的要上去打招呼的。

这走近一看,这俩人之间的距离可不是普通朋友的。虽说没手拉手,可秦瑞成手上的奶茶吸管上分明是有口红印,然后他还毫不介意的吸了一口,蹭上那抹红也没丝毫不适,坏心眼的往沈明姝手背上亲了一口,留下个浅浅的印子。

哗----

就说这段时间怎么不见沈明姝跑出来跟她们一起玩,原来是谈了男朋友,还是曾经追了她很久的秦瑞成,话说这俩人在一起怎么还不官宣,临近年底大家还私底下赌了今年秦瑞成会不会放弃呢!

害。

秦瑞成这长相身家,就算是正光热追求沈明姝,也不乏有上去跟他表白的。大家盯着这块肥肉,这么多年过去了,沈明姝这棵铁树也开花了,秦瑞成这下抱得美人归,她们呢?

距离沈辞川那事儿还没一段时间,又失恋一回。

大家不约而同的在心里叹了口气,见人家俩人卿卿我我旁若无人。这还能上去打招呼吗?不得妥妥的打扰人家的约会?

本来想上去蹭脸熟的几个女孩子顿时有些犹豫了,互相看看对方,最后还是选择当没看见,转身走进店里寻找最近出的新品香水去了。

逛了一圈儿好不容易平复了心情,走出门呢就又见着俩眼熟的人。这不是大家梦中情人吗?今天还带着女朋友出来逛街啊!

边上正谈情说爱的一对儿看到沈辞川和姜云渺,瞬间就乖乖的站好,一副在家长面前的乖孩子模样。这下是可以上去打招呼了,还能在沈辞川面前刷一波自己家公司的存在感。

大家手挽着手往前走了两步,还没开口喊沈明姝的名字,就听身后有道急促的女声,“不好意思几位小姐,借过一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