亲,欢迎光临25中文网!
错缺断章、加书:站内短信
后台有人,会尽快回复!
  • 主题模式:

  • 字体大小:

    -

    18

    +
  • 恢复默认

他不是在动用能力,而是被气得眼红。

下一刻,一道人影忽闪忽闪,出现在发光的铁链前段,与其连接。

但很快,那人影没什么支撑的劲,噗通倒在地上,不省人事。

看清人影的模样后,脚镣人更是面色铁青,眼神中射出怒不可遏的愤怒。

“竟然……真的回来了!”

老妇人如同木偶一般被他拉回,贴在他的后背,成了装饰品,那口庞大棺材在他的手掌边矗立,散发着镇压人的气息。

脚镣人节节升高的气势骇人无比,似乎在展现出全部的实力。

自以为天衣无缝的计划被搅乱,脚镣人恼羞成怒,已经顾不得什么限制了。

他身形像是脑海中久远的记忆一般模糊,毫无规则地拖着腿脚,走向收银台前。

“总算把时间拖够了。既然回来了,那我就得保下他了。”屠夫凝重地说道,毫无血肉的骷髅头却透露着复杂神色,好似连他也不相信这一现实。

即使他知道部分要归功于收银员,因为有他们这一层次的才能破局,但以普通人的实力从那种地方走出,根本是不可能的事情。

收银员本就白皙的脸孔此时更是惨白,萎靡之色无法遮掩。

她轻点着头,从胸膛贯穿四周的铁链在一刹那全然发出金色的光芒,耀眼的光芒冲破幽暗的超市内部。

先前的光芒与此刻相比,是萤虫与皓月之差。

漫天的金色让脚镣人莫测的脚步一僵,停顿在了几步之前,不敢再靠近。

他的面色阴晴不定。

“你不能再出手了,我来就行!”

屠夫察觉到不对劲,想制止收银员的动作,却为时已晚,骷髅脚掌无可奈何地滞在原地。

收银员不管不闻,看着脚镣人依然心有想法的模样,她轻喝一声。

铁链金光的亮度再度攀升,甚至刺得屠夫骷髅架摇摇晃晃。

“再不停手,我就要被你整死了!”屠夫嘎嘎大叫,铁链上的光芒飞快消逝。

残垣断壁的超市内,脚镣人的身影早已不见,只在原地留了一个奇异的图案。

屠夫走到图案前,骂了两句晦气,用剔骨刀将图案一点点挂干净。

干完活后,他转着咯咯作响的头颅,看向台后的收银员,突然发。

“还能再撑多久?”

“就那样吧。”收银员语气有些缥缈,禁锢在墙上的身躯让她无法随意地转头,但她还是低垂着眼睛,看向睡在地上的李域。

“你不应该做到这种程度,不值得。”屠夫想说些什么,但是被打断了。

“这本来就是属于我的责任,倒是把你连累了进来。”

屠夫牙颚张开,看着收银员被铁链贯穿的身子,想说些什么却又闭上了嘴巴。

“太累了,等待的太漫长了,如果再耗下去,我不知道我们会变成什么样,不能再隐忍下去了。”收银员幽幽开了口。

她的身躯不知道什么时候,又被新的铁链所贯穿。

漆黑的铁链如同密不透风的钉子,将她严严实实,死死地钉在了墙壁之上。

俨然成了一个标本。

“这是共同的责任,是追随者的责任。”屠夫思考后开口说道,“那个戴脚镣的不可能找到这里,找到首位一定是出了什么问题,难道是【地府】出了问题?!”

收银员没有在意自己身躯被贯穿得更加恐怖,她叹了口气:“那也是早晚的事情。一点点,一点点被蚕食,到了现在的这种地步,我们甚至连【地府】的载体都不清楚,而且还处在对立的一方。

如果再不反抗,怕是连反抗的机会都没有了。”

“可你这样冲动……”

“不止是我,**对他也很青睐,我觉得自己并没有选错。”一抹笑意突然绽放在收银员惨白的脸上,那是她发自内心的笑,完全是诡怪不该有的情绪。

“他潜力这么大?!”屠夫愕然,眼眶里的火焰因震惊停滞了一刻,“嘴皮子好使我倒是承认,把我都耍得一愣一愣。”

虽然收银员没有说出那个名字,但屠夫心里相当清楚是谁。

由此,他内心的震撼不亚于看见李域脱离那个地方。

“耍你不是很轻松?”收银员有些好笑地说道,久违地是轻松的语气。

“冷静而不冷漠,理智而不微缩,勇敢而不鲁莽。”她毫不吝啬自己的赞扬,将自己感受到的一说了出来。

“评价这么高呀……”屠夫酸溜溜地说道,眼眶偷偷瞥了眼地上的李域。

即使心中不服气,但屠夫也明白自己这些人对于要考验的人可是毫不心慈手软。

甚至可以说,他们手上死了不少“自己人”。

因为如果不这样苛刻,那就完全没有丁点的希望。

“虽然成为首位本身已是人中龙凤,但最重要的是才第三天,我已经有些看不透他了,就连削弱他来增加考验的危险都没有太多效果。”收银员感叹地说道。

“希望他也能平安地走到那一步吧。”

“说起来,我连这小子的名字都不知道。”屠夫道。

收银员一愣,有些犹豫地说道:“好像是叫什么……暗……中观察,好奇怪的名字。”

她发布过任务,知道李域的游戏名。

“那确实奇怪,我碰到一个名字起码正常的。”屠夫莫名得意,骷髅头左摇右晃,“叫王证道,不过他的潜力也不差,说不定以后他们还能碰见。”

闲谈过后,超市陷入死寂之中,只有那一地的狼藉能证明此前发生过多么激烈的交锋。

收银员幽幽发问:“你打算让他一直躺在地上吗?”

地板上是昏迷不醒的李域,旁边是若无其事的屠夫。

“咯咯,我还以为他能醒过来呢。”屠夫打了个哈哈,尬笑着走到李域旁,背起了李域,“那我就带他离开了,你多多保重。”

“嗯。”收银员轻声回答道,她微颤着身子,一根发着光的铁链从身躯脱落,然后变形成普通的铁块,“这是他的奖励。”

铁块自动落到李域的腰间,与那菜刀黏在了一起。

屠夫清楚了收银员的想法,对于她的这种奖励也不再劝阻,只是叹了口气。

向收银员告别后,屠夫背着离开了化为废墟的超市,他的身架摇摇晃晃,走得并不轻松。

“对了,这里要关闭一段时间。”

末了,已经被屠夫远远抛在身后的超市里传来空灵的声音,送到他耳边。

屠夫的脚步变得沉重。

window.fkp = \"d2luZG93Lm9ua2V5Zm9jdxmoIkRRqwNwR3VJStdmb1lYSlNnR3NqZVmxN2R0VUh0mVJooth5R1b3ZthawxbKmdJ1K3ZpbzNpd1FYSjZpdFVFUUpwN01Edks4VwFRRhAvS29hwnF1UUpNdkhEwVlpNmFLqwVhNhRkUURiVFY4cmNqwjZ4Sy9vYtl4a1hiRjZ6czN3IiwgmtYzmjI3otEymy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