亲,欢迎光临25中文网!
错缺断章、加书:站内短信
后台有人,会尽快回复!
  • 主题模式:

  • 字体大小:

    -

    18

    +
  • 恢复默认

话罢,她扬起杨柳枝,挥洒出去,水滴瞬间变成十几个金盔金甲的金身小罗汉,个个做怒目金刚样子,拿着降魔杵冲了下去。

上来就下了重手,与众人交战在一起。

土地神长嘶,浑身流光溢彩,踏虚无波,与一位金盔金甲的金身小罗汉纠缠;

金身小罗汉很强大,力大无穷,拥有非凡的速度。有一种巨大的波动,让人灵魂都战栗。“噗”

二人交战。

“踢你小小雀!”

土地神大喝,踏天而去,所踏之雀并非小鸟,金身小罗汉的身体。

这种动作寓意很深,是要将金盔金甲的金身小罗汉的命源踏坏,破掉法术,恢复成水滴。

脚踏雀,土地神大脚落下,日月山河抖动,金身小罗汉竟然对抗不了,从身体中部开始溃败,血肉迸溅。

“哈哈哈哈!”

土地神一战功成,摆出一副绝世高手的样子,人立而起,在那里嘚瑟。

这只是一个场景,小天地已经沸腾,喊杀震天!

一群人都冲了上来,没有一个服气,各种攻杀法术铺天盖地。

金盔金甲的金身小罗汉相继冲击,虎精、黑熊都被逼出手,出手抵抗,可是金身小罗汉真是太多了,而且越来越多,观音手中杨柳枝不断摇晃,水滴不断洒落,金盔金甲的金身小罗汉源源不断。

“本座在此,谁敢与我一战?”黑熊大喝,他背后乌云滔天,而在其头顶上方,一轮黑太阳当空,横扫而去,将几个金盔金甲的金身小罗汉斩裂了,毁在半空中。

黑熊身立在前方,面对众多敌人,大有一夫当关万夫莫开之势!

“一个熊而已,仅仅是个大罗金仙,也敢螳臂当车,自不量力。”观音不屑,眸光阴森,盯着黑熊,充满了怨毒。

这头熊曾经是她的附属,现在竟然投靠了别人,还提高了这么多修为,真是难以置信。

“贱女人!”黑熊大刺刺地开口,一点都不怕。

观音有一种大威严,不愿意与人进行口舌之争,但是受到熊的谩骂,肯定是要报复回去的。

“你这浴袍不错,身材也不错,刚洗完澡就来了吧,可惜本大王对你不感兴趣,你去找别的男人吧!”

黑熊这样一句话几乎让金观音炸了肺,目眦欲裂,眼中恨到了极点。再也难以保持喜怒不形于色的端庄形象,脸色可怕无比。

“瞪什么瞪,我确实看不上你,胸不够大,屁股也不翘!”黑熊继续作死。不得不说,这几句话显得它的嘴巴很贱、很损,足以让观音火撞顶梁门。

“我杀了你!”观音大吼。

“谁怕谁!”黑熊针锋相对,偷偷拿出‘齐天女帝’官印。

金身小罗汉不去进攻自己,而是和其他人对打,他只好吸引观音注意力,让她停下挥动杨柳枝,给大家争取时间。

也好在小天地里还有个官印,这个给了他底气。

虽然依旧打不过观音,但是绝对能够自保一段时间。

其他地方,厮杀震天,一场血战拉开帷幕,金盔金甲的金身小罗汉下方,金鱼精、土地神、白骨夫人、翠兰、麒麟兽都在战斗。

红孩儿一直躲在丹房,悄悄向外看。

不是因为胆怯,这是一个计划,将他当成出其不意的一个后手。

毕竟,三昧真火不是谁都能抗衡的。

情况危急,让人焦虑,女儿国王估计还不知道这里情况,一旦被观音杀了所有人,后果不堪设想,多年心血可能付之一炬。

黑熊横立中央,独自对上准圣,最是凶险。

轰隆一声,麒麟兽嘶吼,像是要吼碎了九重天,吞下一个金身小罗汉。

噗噗声先后响起,接连三道人影被虎精击中,金身小罗汉身子崩断,鲜血横流,坠落下高空,变成水滴。

白骨夫人和金鱼精组成阵法,将金身小罗汉打得寸寸断裂,化成一股股本源精气。

“凰动九天!”翠兰大喝。

九只仙凤,颜色不一,闪烁九道异彩,迸射出让日月星辰都暗淡的光芒,像是九根亮丽的翎羽一般割裂天地。

“噗”

鲜血飞溅,绚烂的光辉中,接连几个金身小罗汉被分尸,有的头颅冲起,有的上半截躯体与下半段分离,有的被立劈为两半,伴随有大片的鲜血冲飞。

那九只仙凤与翠兰的躯体相连,璀璨夺目,哗啦啦一响,她整个人宛若神凰涅盘而冲天!

这是翠兰从八戒那里学到的顶级法术,当场击毙几人,一下子让震慑住了其他人。

“猪夫人,你也太生猛了!”

“姐姐,这招好厉害,你以后教教我啊!”

翠兰大口喘息,这种法术耗费极大,几乎将她抽得干涸了,这样一击,比征伐成千上万回合还要累与可怕。

本是一场剧战,被她浓缩了,一击定胜负,决输赢,刚才若是她没有撑住,那么情况就会反过来,自己会被金身小罗汉分尸!

可是翠兰豁出去了,身体虚弱,口鼻间分明有血迹出现,胸膛剧烈起伏,但却挺得笔直,取出一个葫芦,仰头吃丹药。

众人吃惊又震撼。

“想不到,猪夫人这么生猛!”

轰隆!

突然,观音动了,刚一迈步,天崩地裂,要击杀土地神、黑熊等,有一种迫人的大气势!

所有人都变了颜色,准圣太可怕了,让人感觉惊惧。

黑熊上前,手心光芒大盛,直贯云层,穿透天宇,一枚官印飞了出来,透发着万古的沧桑,抵挡观音的气势。

“什么!玉帝的气息?”观音被那种磅礴威压惊住了,不断倒退。

“可惜,哈哈哈,可惜啊,本座还以为是什么呢,原来是一枚观音而已!”

“杀!”

黑熊催动官印,虚张声势,狂野地大喊。

下方的混战依旧,血花溅起,这个地方发生了最为惨烈的战斗,金身小罗汉太多了,虽然能够抵抗,但是所有人依旧血染全身。

“轰隆”

白骨夫人衣袂飘动,勾动本源精气,为己方的人补充神力,让他们始终处于绝巅。

这是她作为白骨时悟道的一种能力,也正是因为这种能力,她才能保持灵魂状态,如今在小天地内悟出更多,演化成一种疗伤的法术。

有个金身小罗汉偷袭向她,但是却遭遇麒麟兽的偷袭,将他撕咬得寸寸毁掉,成为血泥与骨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