亲,欢迎光临25中文网!
错缺断章、加书:站内短信
后台有人,会尽快回复!
  • 主题模式:

  • 字体大小:

    -

    18

    +
  • 恢复默认

“啥呀,还有人买这个?”

老板一开口姜向梨心中一看就不普通的形象变得更不普通了,这老板说着一口大土话,而且声音还十分尖细。

钟倩指着姜向梨说:“来一本,她付钱。”

老板上下扫了一下姜向梨,随即开口道:“一口价八十,不讲价。”

话音刚落姜向梨就开始砍价,她说:“二十。”

老板皱起眉头说:“你怎么不来抢?”

“老板,我是看你辛苦才来你家买的,这在网上才十几块钱还包邮。我这不是在讲价,我只是对我自己和对你负责罢了。你看像我这种人一看就是爱讲话的,万一我买贵了出去乱说怎么办?我可是在参加选秀节目哎,我要是说拍摄基地附近这家书店卖东西很贵,那还有有人来买吗?你看我说的是不是有理有据?这能拒绝吗?就二十,这已经是我能出的最高价了。”

老板已经把那本书拿出来了,听了姜向梨的话收也不是给也不是。

他虽然市给贵了价格,但二十也太少了吧?

“二十拿不着,我挣不了钱。”

“给我吧,我看着好了肯定会介绍朋友来的。我这人朋友可多了,到时候还担心书卖不出去吗?那可不会,买给我一本二十块钱的书等于加二十万的营业额啊,这买卖你不做我都替你难过。要是现在不同意,小心半夜记起来抓狂。”

老板被她说的一愣一愣的,他第一次遇到这么会胡说八道的人,自己居然有被威慑住。

曲静好更是惊地不行,怎么会有人说出这么一大段话还不停顿甚至不思考一下的?

如果她问出来姜向梨一定会回答她:瞎编乱造不需要过脑子。

姜向梨把二十块钱放到台子上,手刚碰到那本书老板就把书摁住了,说:“不,你别想忽悠我。二十块钱真拿不着,五十怎么样?”

姜向梨拉起钟倩和曲静好就往外走,说:“那不要了,我去那家更便宜的买,介绍我朋友去那边……”

曲静好有点为她着急,走了就没有办法买到绝世秘籍了呀。

她给了曲静好一个“一切皆在掌握之中”的眼神,示意她不用担心。

当她刚踏出门去的那一秒老板就把她叫住了,说:“那行吧……二十就二十……”

姜向梨高兴地拿着书返回了拍摄基地,太值了。

这本书网上卖五十呢。

曲静好夸赞道:“厉害呀姜前辈,我都替你捏了把汗。”

“不用担心,我行走江湖这么多年砍过的价多的是了,失败率很低。”

她在一定程度上也没撒谎,她确实是明星。但介绍这件事就免了吧,她没几个认识的人。

这个书店老板知道最近有明星在这里拍节目,他一开始以为生意要爆火了,然而并没有。

姜向梨的话无疑是引诱到他了,他现在就寄希望于姜向梨了。

这本书详细介绍了英雄的技能铭文和连招,甚至扫码还能看教学视频。

姜向梨在休息的时候找到了马可这个英雄开始认真研读,连摄像机拍到自己了都不知道。

她以为自己缩在一个角落里就不会有人注意,但这很明显的就是欲盖弥彰。

导演甚至让人拉近了镜头专门看书名。他原本以为像姜向梨这种文化人会在节目上显摆博学的人设来个外文书什么的。

没想到《农药技法108招》几个大字赫然在封皮上写着。

姜向梨看这书还看的全神贯注,还拿了一根笔勾画重点,学完感觉自己都升华了。

她现在感觉自己已经行了,一个能打五个。

但是她现在明显没有能练习一下的时间,他只能晚上回去在被窝里偷偷地玩。

因为她任劳任怨的老黄牛不仅要跳好自己的舞唱好自己的歌,还要协助编舞改编原曲。

何妙安这个组长什么也不会,就只会指使人。

不是说dF的人就完全没有实力没有上升空间,但是何妙安“慧眼识珠”,找的全是又不想好好练又觉得自己跟行的人。

也许这也算是一种实力,在九十九个人里精准地挑出了七个小木头人。

因为要复刻舞蹈,何妙安提出让姜向梨也穿跟原版差不多的衣服。

那件衣服没什么问题,是一件红色的水袖服。

可问题就在于这不是她的solo舞台,她要是跳完这个舞怎么再跳其他的舞……

何妙安提议她跳完后到舞台边上继续跳别的,需要她唱歌的时候她再张嘴就行。

这她可真忍不了了,离离原上谱是吧?!

“我觉得不行,首先要对这个舞台尊重一点,毕竟不是谁想要都能有的。其次我觉得你应该对我们大家尊重一点,我们是一个队伍不能割裂,你不觉得这样很不和谐吗?”

知道的这是选秀节目的第一次公演,不知道的还以为是舞蹈表演完了后换秧歌队上呢。

何妙安编的舞甚至还不如扭秧歌,姜向梨只要提出来觉得不行她就会让姜向梨自己编。

何妙安听了她的话直接把手里的扇子往地上一扔说:“我怎么不尊重了?我已经很努力好吧,反而看你呢?你不是队长就在这里说风凉话,你能不能别这么装啊,你负责了多少?你不帮大家在这里说什么?”

姜向梨也毫不示弱,她也没说错什么,她是真看不下去了。

“我要是没在帮你你就可以去舞台上跳广场舞了,你自己看看你编的舞,是不是不堪入目?你用我的不行吗?要是光我这么跳我还需要队友吗?你人气高就不考虑别人了吗?”

她们争吵的声音很大,几个队员想说什么但又不敢。

其他的选手面面相觑,也愣是没有一个敢上来拉架的。曲静好本来想来却被钟倩拉住了,她说姜向梨可以处理好这件事。

何妙安:“你厉害!你这么厉害怎么不c位出道呢?这么圣母干脆你拿钱让她们都出道好了。你只说我人气高不在意别人,那你呢?你不是也仗着你人气高不好好练习吗?你有什么资格说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