亲,欢迎光临25中文网!
错缺断章、加书:站内短信
后台有人,会尽快回复!
  • 主题模式:

  • 字体大小:

    -

    18

    +
  • 恢复默认

华年砸飞了帝俊,看向东皇太一,伸手勾了勾,说到:“你过来呀!”

华年发现他很喜欢打东皇太一,不知道为什么,就是觉得和东皇太一打架很有趣。

东皇太一见到华年轻蔑的样子,怒从心中起,拿出滴溜溜转的混沌钟,朝着华年砸去。

华年眯起眼睛,收了太初剑,而后一个闪身闪到混沌钟的侧面,一掌拍出,将混沌钟向着侧边拍飞开去。

“轰~”

巨大的力量直接让东皇太一暂时失去了对混沌钟的控制,混沌钟砸向那些洪荒大能。

众人一惊,急忙躲开。

东皇太一则看着混沌钟飞去的轨迹,急忙引动法诀要将混沌钟召回来。

而华年脚尖在地上轻轻的一点,瞬间来到东皇太一的前面,照着他的脸就是一巴掌。

“啪~”

清脆的打脸声响起,东皇太一直接被侧边打飞开去,脑袋晕乎乎的。

而后他战起身,说到:“太初,你……”

还没有说完,华年瞬间来到他的前面,抬起另一只手,朝着另一边脸就是一巴掌。

“啪~”

东皇太一再一次被拍飞开去。

这时,他站起来的本来俊朗的脸变得红肿起来,脸变得贼大。

华年打得兴起,一步来到他的前面,照着脸又是一巴掌呼过去。

东皇太一终于反应过来了,抬起手挡住了华年,笑眯眯的说到:“不要老以为你可以打得到我。”

华年抬起另一只手,照着他的鼻子就是一拳。

“砰~”

一声巨响,东皇太一被砸飞开去,仰天倒在地上。

华年戏谑的对他说到:“你难道不知道我有一双手吗?”

东皇太一站起身来,用两只手挡住脸,任由鼻血留下,咆哮到:“太初,你就不能不打脸吗?”

华年笑眯眯的说到:“可以!”

接着,抬起脚对着他的胯下就是一脚。

“咔嚓~”

一声蛋碎的声音传来,天地之间为之一静,众多洪荒大能只感觉遍体生寒,纷纷加紧大腿,暗暗发誓,绝对不能与这心黑的太初道人为敌。

“啊~”

东皇太一发出杀猪般的惨叫,在地上捂着胯下打起了滚,不一会儿,便疼晕了过去。

虽然说身为大罗境界的强者,已经超脱了阴阳之数,不在五行之中,性别可以随心而变,即便是断臂了也可以重生,所以打碎了蛋根本不影响什么。

但是碎蛋的时候的疼痛可是一点都不减少的啊!

华年听着东皇太一的惨叫,也觉得头皮发麻,这也太可怕了,就要停手。

突然,帝俊极速冲来,一拳砸向华年。

华年知道自己的身体强度之后,一点不怂,向前一步,一拳和帝俊砸在一起。

“碰~”

一拳过后,帝俊向后倒飞开去,拳头上传来剧烈的疼痛,胸口一阵沉闷,“噗~”的喷出一口鲜血。

华年后退一步,而后稳稳的站住了,看着帝俊,忍不住说到:“就这?就这!和东皇太一的差距也太大了吧!”

帝俊老脸一黑,“噗~”的又喷出一口鲜血,这是被气的。

同时,他心神剧震,看着华年,不可置信的问到:“你到底是谁?为什么肉身强度还在巫族那些铁疙瘩之上?”

华年笑眯眯的说到:“我就是我,世界上不一样的烟火。”

说着,双腿在地上一蹬,顿时极速朝着帝俊冲去。

帝俊瞳孔一缩,急忙祭出河图洛书,护住东皇太一和自己,然后说到:“太初道人,太初师叔,这一切都是误会,不如我们就此停手,罢手言和如何?”

华年阴森森的笑到:“为什么?我打你们我又不损失什么。”

说着,一拳砸向河图洛书所形成的护罩。

“轰~”

拳头落在护罩上,护罩上形成了一圈圈如同波浪一般的波纹,一圈一圈的向着四周扩散开去。

帝俊好像也是破罐子破摔了,疯狂的开口说到:“太初小儿,你想要杀吾等,怕是也不容易吧,要破开河图洛书就需要一段时间了,把我等逼急了,直接来个鱼死网破,看你怎么办!哈哈哈!”

华年嗤笑到:“呵呵,鱼死网破?若是拿着混沌钟的东皇太一说出来,我还会忌惮一二,可是就你?呵呵!”

说着,伸出一双白玉般的手,向前一插,“咔嚓~”一声,便刺破了河图洛书形成的护罩。

接着华年双手向着两边撕开,被护罩上被插开的缺口慢慢被撕大,“刷~”的一声,直接撕开了一扇门。

帝俊目瞪口呆,看着华年,咆哮到:“不可能,绝对不可能。”

华年抬起手照着帝俊拍下去。

“砰~”

一巴掌拍中帝俊,“咔嚓~”一下,帝俊直接跪在了地上,双腿骨头粉碎。

而趁着这个空挡,帝俊拉起东皇太一,极速后退,最后远离了华年,一脸警惕的看着华年。

华年也愣了一下,心中忍不住想到:“帝俊不愧是后来成为了妖帝的人啊!居然有如此魄力,在受到重创的情况下,居然还能带着东皇太一离开。”

华年装作恶狠狠的样子说到:“招惹了我,还想就这样轻松的离开,是不是想多了。”说着,一步一步的朝着帝俊和太一走去。

众多洪荒大能听了,一阵无语,你都把东皇太一打得疼晕了过去,把帝俊打骨折了,还叫轻松?那么什么才是不轻松啊?

他们不知道,华年这个恶狠狠的样子是他装的,因为他知道这两个人现在不会死,即便是自己要杀他们,道祖也不会同意,因为他们是大劫的主角。

而帝俊听到华年的话,心思急转,“若是逃跑,我们根本逃不出去,这从三千年前太初抢座位的时候就可以看出来,打又打不过,到底该怎么办呢?”

想着想着,帝俊心中如同经历了狂风暴雨,最终忍不住了,对着向着他们走来的华年咆哮到:“你不要过来呀!”

华年听了,一愣,然后恶狠狠的说到:“我都要杀了你了,为什么不过去呢!桀桀桀~”

笑声传来,让人不寒而栗。

帝俊听着,心理最终还是承受不住了,居然带起了哭腔:“呜呜~不~不要啊!”

华年看到这个样子,一时之间进退两难,未来堂堂的妖帝,怎么这样一吓就哭了?到底怎么回事嘛!

于是他抱怨到:“怎么这么不经吓呢!”

一时间,众多洪荒大能纷纷翻起白眼,你都要杀人家了,又不给人家个痛快,人家能不害怕吗?

只是华年没有想到,帝俊现在还只是帝俊,还不是妖帝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