亲,欢迎光临25中文网!
错缺断章、加书:站内短信
后台有人,会尽快回复!
  • 主题模式:

  • 字体大小:

    -

    18

    +
  • 恢复默认

就在这时,空间一阵波动,直接,一个头顶高冠的帝袍男子出现在冥河之上。

看着这边动向的洪荒大能纷纷说到:“帝俊来了,看来太初道人的计划怕是要失败了。”

“这东皇太一也真是傻,居然三言两语就被太初道人忽悠了,还要把得到的宝物都给太初,哈哈哈,真是笑死我了。”

“也不是东皇太一傻,应该是说太初道人忽悠人的本事太强了,你看冥河就没有忽悠成功,不是吗?”

突然一个违和的声音传来:“你们不想活了,居然敢这样议论他们,别忘了,帝俊和太一可是当今的妖族之主。”

瞬间,洪荒大能们纷纷闭嘴,冷汗连连,这个时候他们才想起来这两个可是天庭之主,建立了妖族的大人物。

只是刚才东皇太一那个样子太傻了,所以他们忘记了。

在幽冥血海之上,帝俊出现之后,冰冷的看着华年,似乎要将华年吃掉,然后说到:“太初,你居然敢如此欺我二弟!”

华年笑着说到:“我怎么欺他了?难道你觉得东皇太一笨到被我欺骗吗?难道你觉得他分不清是非曲直吗?”

这话一出,帝俊直接无言以对,最后几个字从嘴里出来:“太一还年轻,自然会被你欺骗。”

东皇太一说到:“大哥,我怎么可能被欺骗,来,我们今天一起杀了冥河道人。”

说着,还一脸的激动,仿佛在做一件伟大的事情。

帝俊无奈的说到:“二弟,我们还是联合冥河道友一起对付太初吧!”

太初道人实在太强大了,百年前他们就打不过华年,现在只有他们三人联手才有和华年谈判的资格。

东皇太一立刻就不干了,他说到:“大哥,我们怎么能和冥河道人这种卑鄙小人联手呢?”

帝俊说到:“二弟,你莫要被太初骗了,他这是在打劫冥河道友,冥河道友不给也是正常。”

那只东皇太一却痛心疾首的说到:“大哥,当了妖帝你怎么就变成这样了?居然会为冥河这种卑鄙小人开脱!”

接着,他恨铁不成钢的说到:“算了算了,大哥你在旁边看着吧,这件事你不用管了,我太一绝对不与冥河道人同流合污。”

冥河道人在旁边看着,脸色黑如锅底,老子是招你们惹你们了吗?

不就是没有给太初三颗莲子吗?在你们嘴里怎么就变得一文不值了?

帝俊无奈的说到:“二弟,你莫要再被太初利用了啊!”

东皇太一却说到:“大哥,我知道你痛恨百年前太初打了我们,但是你也不能因为这件事情就堕落啊!”

瞬间,帝俊面如锅底,老子的道心早就修复了好不好,哪里来的堕落?

还有被打这么难堪的事情你能不能不要老是挂在嘴边啊?很丢人的!

可是东皇太一却又叹息着说到:“大哥,你在一旁看着吧!莫要让你的形象在我的心中一落千丈。”

帝俊听了,张了张嘴,最后让到了一旁。

华年在旁边看着这一幕,目瞪口呆,他以为帝俊来了之后,东皇太一就会看得出自己是在忽悠他了。

可是想不到东皇太一居然如此执着,一时间居然让自己都有了些负罪感,就好像欺骗了幼儿园的小朋友一般。

冥河道人也是一脸无语,怎么会有东皇太一这么傻的人啊!他那大罗金仙巅峰的实力是怎么来的?

就在华年发呆的时候,东皇太一说到:“太初,你看好了,吾现在就打杀了冥河道人,让你知道,吾也是与你一般的堂堂正正的人。”

说完,就要出手。

华年急忙拉住了他,想到:“你都要为我打架了,我怎么能够让你带着伤呢?这样你打不过他呀!”

东皇太一转过头来,气愤的说到:“太初,你拉住我作甚?难道你还是不肯相信我吗?”

华年闻言,差点就笑出来了,但是还是严肃的说到:

“我开始也被冥河道人忽悠了,以为他是个人物,所以出手伤你,这是我对你的补偿。”

说着,将从鸿钧那里得来的功德之力注入东皇太一体内,瞬间,东皇太一的伤势就恢复了。

他从鸿钧那里得来的功德可是很多的,给东皇太一这一点就如同毛毛雨一般,洒洒水啦!

东皇太一哈哈大笑到:“哈哈哈,太初,我们果然是一路人,待我斩杀冥河之后,我定要与你再打一架。”

帝俊在旁边听着,亡魂皆冒,这是怎么回事?找打吗?

而东皇太一已经祭出了东皇钟,开口说到:“冥河,今日便是你的死期!”

冥河祭出元屠和阿鼻两柄剑,悬浮在他的两边,然后又祭出十二品业火红莲,护住周身。

接着,他说到:“东皇太一,你过来呀!本座岂会怕你。”

华年说到:“太一,刚刚你便没有破开冥河的业火红莲,不如让我来对付这业火红莲,你斩杀他,如何?”

东皇太一哈哈大笑到:“如此甚好!”

华年见到东皇太一同意了,心中想到:“看来还不是太笨!”

说着,冲向冥河道人。

冥河面目狰狞的咆哮到:“太初,东皇太一和帝俊怕你,我冥河可不怕你。”

说着,元屠和阿鼻飞出,刺向华年。

华年嗤笑一声,说到:“就凭你?呵呵!”

下一刻,两人化作一道清气,整体变得飘忽不定。

“刷~”

元屠和阿鼻穿过清气整体,可是却如同穿过空气一般,没有带动一点点波澜。

这便是太初无量决的强大,无量无距无形,身体既是量子,也是整体。

冥河眼睛一突,看着华年,咆哮到:“不可能,你到底是什么?为什么可以做到像不存在于这个世界一般?”

但是华年化作的清气已经来到了他的面前,而后变成了人形。

冥河只见到华年对着他咧嘴笑了笑,而后右手成掌,对着那个业火红莲一摁。

瞬间,业火红莲居然被华年向下推开,直接脱离了冥河道人。

冥河道人大惊,手上法诀连连变动,怒喝到:“红莲业火,给我起!”

下一刻,业火红莲似乎是接到了主人的命令,开始剧烈旋转,燃起血红色的火焰,灼热火力直接把空间都烧扭曲了。

华年也是一惊,不曾想到这业火红莲还会迸发出红莲业火来。

正要放手时,突然,他发现这红莲业火对他没有任何伤害,甚至有种暖洋洋的感觉。

华年一想,便明白了过来:是了,我肉身强大,火焰根本拿我没有办法,而且红莲业火凭借业障而燃,我天生便是因果业力不加身。

于是,华年直接将力量注入业火红莲中,试图掌握他。

冥河道人见了,大惊失色,怒吼到:“不可能,绝对不可能,你怎么可能不被红莲业火烧灼的?”

“呜呜呜~贫道错了啊!太初,你还我红莲啊!”

“太初,你就是个魔鬼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