亲,欢迎光临25中文网!
错缺断章、加书:站内短信
后台有人,会尽快回复!
  • 主题模式:

  • 字体大小:

    -

    18

    +
  • 恢复默认

在天外天的紫霄宫,鸿钧猛然站起身来,一步迈出,朝着混沌深处走去。

只是这个时候的鸿钧身体飘忽不定,似乎只是存在于实体之间。

周身的三千大道不再是通过造化玉蝶产生,而是由内而发,笼罩住他的身躯。

当然,最异常的事他的眼睛呈现琉璃色,没有一丝一毫的情感与欲望,有的只是平静的无情和高高在上。

而在混沌深处,此时聚集了几个身影,他们全都面色凝重。而最可怕的是,这些人的实力居然都在圣人以上

这时,一个人淡漠的说到:“说说怎么办吧!如今知被发现,通往洪荒的通道也被摧毁了。”

另外一个人咆哮到:“知也是个蠢货,明明知道我们冥渊能够进入混沌的力量很有限,进入洪荒的机会更是少之又少,可是他居然还是暴露了。”

又一人说到:“说这些还有什么用?快些想办法解决这件事才是正途。”

突然,一个老者说到:“时辰,你精通时间之道,不知可否看看到底是如何暴露的。”

华年如果在这里,一定会大吃一惊,时辰道人那可是三千魔神排在第二的存在,他不是应该在开天大劫之中被盘古劈死了吗?怎么还在?

时辰道人说到:“你以为我傻吗?刚刚出事的时候我就看过了,时光长河中的一切都被抹去了。”

第二个说话的人开口讥讽到:“你怕不是被盘古打傻了吧?实力越来越低了,现在居然连这点小事都看不到。”

时辰道人讥讽到:“你不是被盘古打残,能被派到混沌之中。”

那人也是暴躁,直接怒骂到:“时辰道人,你不就是想要打一架吗?来呀来呀!我教你怎么做个人。”

时辰笑眯眯的说到:“我不介意将你发配到时光长河里,待他一个会元。”

一瞬间,那人哑然,缩了缩脑袋,说到:“老子放过你。”

时辰道人依旧平静的说到:“有多少实力就说多大的话,别闪了舌头。”

瞬间,那人直接飞出去一段距离,然后说到:“时辰道友,贫道错了,不如你打我一顿,我不还手如何?呜呜呜~我不想去时光长河啊!”

说着说着,居然哭了出来。

在场的人都平静的看着,仿佛见怪不怪了,他进入时光长河做客也不是一次两次了。

突然,一个声音响起:“洪荒是我的地方,各位插足洪荒世界,是不是越界了?”

瞬间,几人看来,见到一个苍老的老道站在那里,身上气息漂浮不定,没有一丝一毫的气息。

这时,时辰道人站出来,说到:“鸿钧,莫要猖狂,你能够在洪荒成为圣人,不过是占据了天时地利而已,成为了天道圣人的你在混沌之中还是我们的对手吗?”

鸿钧毫无感情波澜的说到:“时辰道人,你果然没死。”

时辰也不废话,直接一掌朝着鸿钧拍来,口中说到:“鸿钧,既然你从洪荒出来了,那就死吧!”

其他几人也不甘落后,朝着鸿钧攻击而来。

哪知鸿钧却只是将手一抬,然后一按。

三千大道便喷涌而出。

“刷~”

时辰道人首当其冲,三千大道刷在他的身上,下一刻就直接被灭杀。

最开始说话的冷漠男子和老者因为跟在时辰后面攻击,也瞬间被杀死。

暴躁的男子和另外一个年轻男子,见到鸿钧如此强大,瞬间止住步伐,急忙后退。

于此同时,一条时光长河瞬间出现在混沌之中,接着,时辰道人的身影就出现在时光长河上。

下一刻,他跳出时光长河,面色阴沉而且沉重的看着鸿钧。

这一刻,时辰对鸿钧很是惧怕,这是他除了盘古之外,第一次害怕一个人。

因为他居然没有办法复活刚刚和他一起死去的伙伴。

按理说在混沌之中没有时间,他时辰道人在这里就是时间的主宰,可是居然没有办法在时光长河里复活同伴。

这时,剩下的这三人看着鸿钧,眼神之中带着警惕。

年轻男子冷漠的问到:“时辰道人,到底怎么回事?”

时辰冷漠的回答到:“他们的真灵直接被鸿钧毁灭了,时光长河中的所有印记都被抹去了。”

他冷漠的声音之中带着凝重。

暴躁男子说到:“不可能,鸿钧怎么可能这么强大。”

说着,暴躁男子拿出一个巨斧,朝着鸿钧劈下来。

年轻男子和时辰也瞬间出手。

鸿钧的强大他们已经感受到了,只有他们全力一起出手,才有一线生机。

一斧头落下了,鸿钧袖袍一挥。

“啊~”

暴躁男子惨叫一声,直接倒飞开去。

接着,鸿钧在伸手朝着时辰道人和年轻男子一抓。

顿时,他们周围涌现出三千大道,向内绞杀而来。

年轻男子神色大变,没有了刚刚那个骄傲的模样,直接跪下去,说到:“鸿钧爷爷饶命啊!我愿意为奴为婢。”

鸿钧手上动作不为所动,冰冷的开口说到:“哪里有什么鸿钧,我是天道!”

瞬间,所有人都面色惨白。

年轻男子说到:“怎么可能?天道怎么可能出洪荒。”

下一刻,他和时辰道人便被三千大道淹没。

暴躁男子看着这一幕,收了斧头转身就跑。

而“鸿钧”瞬间来到他的前面,伸出手掌按住他的脑袋,止住了他的逃跑。

暴躁男子抬起头,看到鸿钧皱巴巴的老脸,瞬间吓得魂飞天外。

他一脸惊骇而又悔恨的说到:“卧槽,跑错方向了。”

“鸿钧”看着他,只觉得他很愚蠢,这是我来挡住你的,你不知道吗?

于是他冰冷的说到:“愚蠢的人不配活在这个世界上。”

说完,大手一捏,暴躁男子也湮灭在了三千大道之中。

而后,“鸿钧”看着一片虚空,一动不动。

不一会儿,时辰道人从里面走出来,他看着“鸿钧”,无奈的问到:“你打算杀了我?”

“鸿钧”冷漠的说到:“连盘古都没有杀死你,我还杀你干什么?浪费精力吗?”

一时间,卡得时辰一阵无语,这天道当真是无情啊!承认杀不了我承认得那么理所当然。

于是他问到:“作为天道,你为何会离开洪荒来到混沌之中。”

“因为你们动了不该动的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