亲,欢迎光临25中文网!
错缺断章、加书:站内短信
后台有人,会尽快回复!
  • 主题模式:

  • 字体大小:

    -

    18

    +
  • 恢复默认

“小子,我承认是我轻敌了,下面我要开始认真了。”

就在华年考虑要不要过去看看强良怎么样的时候,强良的声音从大坑中传来。

接着,只见到一个嘴里衔蛇,手中握蛇,虎头人身,四蹄足,长手肘,浑身布满雷之法则气息,身高百丈的巨型怪物从大坑之中站起来。

华年看到怪物,马上就知道了,这便是雷之巫祖强良。

在盘古殿的其他巫祖纷纷感应到了,睁开眼睛。

共工说到:“咦,强良居然显现出了本体,不知道是不是遇到了什么麻烦,我们要不要过去帮忙?”

帝江说到:“整个洪荒能够威胁到我们巫祖的人不多,只有鸿钧一个,所以强良不求救我们就不用出去,好好修炼。”

众人听了,都开始修炼起来。

而在外面,强良说到:“小子,能够逼得我现出巫祖真身的,这个世界上很少很少,你值得骄傲了。”

说着,跨着大步子朝着华年奔来。

华年说到:“你以为就你是大个子吗?我也可以。”

说着,施展法天相地,瞬间,华年的身体迎风而涨,转眼便变成了与强良一样的巨人。

法天相地乃是鸿钧讲道时传授洪荒众人的一门神通,属于三十六般变化之一,乃是他成圣之后感悟出来的神通。

强良见此,哈哈大笑到:“原来你也不是小胳膊小腿的,好,好,很好啊!”

说着,一拳朝着华年的脸砸来。

华年丝毫不惧,一拳砸出,与强良的拳头砸在一起。

“砰~”

拳拳相碰,发出一声轰鸣巨响,强良噔噔噔噔噔的向后退去十多步,而华年却什么反应都没有,高低立判。

众多观战的巫族一阵惊呼。

“天啊,我看到了什么,强良巫祖居然打不过这个人。”

“是啊,就这样一个小白脸怎么可能这么强大。”

“啊,和他生孩子一定能够长生血脉强大的后代。”

而强良稳住身体之后,看着华年的眼神终于变得不再那么随意,而是严肃起来。

强良说到:“你这个小白脸很不错,我大意了。”

华年听到他一口一个小白脸的,因为有点怒了,刚刚我没有展现实力的时候,你叫我小白脸我忍了,可是现在你还一口一个小白脸,是什么意思嘛!

就在这时,强良冲了过来,一拳递出。

华年轻蔑一笑,伸手将强良的拳头挡到一边,然后一拳砸向强良的脸。

“砰~”

一声巨响,拳头落在了强良的脸上,强良稳不住身体向后倒去。

“轰隆隆~”

强良巨大的身体倒在地上,砸出一个人虎头人身的大坑,尘土飞扬。

华年不管强良怎么样,直接伸手捏住他的脚踝,拉起来转一圈,把强良丢出去。

“轰轰轰~”

强良巨大的身躯砸倒了远处一座小山,而后又在地上弹了几下。

瞬间,众多巫族鸦雀无声,许久之后,大巫刑弱弱的说到:“今天强良巫族干什么了?怎么这么虚?”

大巫九凤也已经到来,她回答到:“不是强良巫祖弱,而是这人太强了。”

刑意外的看着九凤,疑惑的说到:“你不是对这些不感兴趣吗?”

原来大巫刑乃是继十二巫祖之后的诞生的第一个巫族,而九凤则是巫祖之下最强的一个巫族。

最为最强大巫,九凤有着自己的骄傲,对这些小打小闹没有兴趣,直只对大战有兴趣,而且越战越强。

在后世传说之中,九凤曾经跟着玄冥巫祖杀上三十三重天,打得大妖人仰马翻。

最后玄冥巫祖和东皇太一同归于尽,九凤回到下面,整合剩余巫族,与人族争地盘。

只可惜人族合该大兴,最后巫族还是灭绝了。

当然,最最令人震惊的是她是巫族之中唯二的拥有元神的巫族。

由于巫族天生受到煞气侵染,又一煞气修行,天生便没有元神。

巫祖只有最后出生的后土巫祖受到煞气污染较少,所以她还有元神。

没有元神者不识天数,不亲天道,九凤却是巫族之中的一个特例。

听到大巫刑的问话,九凤若无其事的回答到:“肉身在巫祖之上的存在,我怎么能够这样放过呢?我出来是要嫁给他的。”

大巫刑一脸懵逼,最后不屑的说到:“这样的人一心修行,怎么可能会和你成为道侣?”

九凤鄙夷的说到:“你们这些不休元神的人懂个屁,英雄难过美人关都不知道,哼!”

说完,不在理会大巫刑,转头看着华年,眼神中全是崇拜。

这时,强良突然飞了起来,此时的他已经不单单是本体了。

周围雷霆肆虐,身上雷之法则狂暴,使得周围空间都被一丝丝雷电蔓延。

这时,强良开口了,他说到:“小子,你真的很强,但是我告诉了,你来招惹我呢巫族,就是最错误的选择。”

“天下间最强的力量不是法力,不是肉身,也不是神通,而是法则,战无不胜的大道法则,恰恰我们十二巫祖都有法则之力。”

说着,大手朝着华年一挥,好像是一个将军发动指令一般。

“轰隆隆~”雷霆好像是接到了命令,直接朝着华年劈来。

“噼里啪啦~”

雷霆落到华年身上,一阵电光在华年身上游走,激起一层层火花。

顿时,以华年为中心,周围形成了一个刺眼的雷池,周围的人根本看不到里面的情况。

大巫刑问九凤到:“你不是要和他结为道侣吗?就这样看着他去死?”

九凤莫得感情的说到:“只有在这种攻击之下活下来的人,才能够配得上我来侍奉。”

不过她的话虽然很冷淡,但是她衣袖之中的拳头却捏得紧紧的,心中说到:“这么好看的人可千万不要死了啊!”

大巫刑却根本不相信华年能够活着出来,他说到:“在强良巫祖这么强大的攻击下,我都会灰飞烟灭,更何况是这个小白脸。”

听到这话,九凤脸色苍白了几分。

慢慢的,雷霆消散,一个身影出现。

华年依旧光鲜亮丽,没有一丝丝狼狈,似笑非笑的看着强良。

九凤和大巫刑等巫族众人都张大了嘴巴看着,满脸惊悚。

强良巫祖咆哮到:“这怎么可能?你怎么可能没有事?”

华年不屑的说到:“雷霆法则之力,就这?”

“不过你也已经打了,现在轮到我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