亲,欢迎光临25中文网!
错缺断章、加书:站内短信
后台有人,会尽快回复!
  • 主题模式:

  • 字体大小:

    -

    18

    +
  • 恢复默认

华年挡下来奢比尸的毒气之后,使用空间大道,瞬间移出了战场的中心。

突然,一个贱贱的声音传来:“嘿嘿,遇到了我还跑得掉吗?”

瞬间,几根碧绿的藤条从空间之中出来,困住了华年的四肢。

华年朝着藤条末尾看去,只见青若翠竹,鸟身人面,足乘两龙的东方木之巫祖句芒贱兮兮的看着自己。

于此停手,一个冰冷的声音从他的头顶传来:“去死吧!”

瞬间,漫天闪电从天而降,朝着华年劈来。

华年一惊,急忙用力挣脱句芒的束缚,只是这藤条实在太牢固,任凭华年费尽力气也拿他没办法。

于是华年心中一横,运转太初无量决,用力将句芒拉了过来,挡在闪电和自己之间。

“噼里啪啦~”

闪电劈到句芒身上,无数电光在他的身上游走,电得句芒直抽搐。

华年借此机会,挣脱束缚,朝着远处远遁而去。

而句芒则转头骂一个人面鸟身,耳挂青蛇,手拿红蛇的怪物到:

“翕兹,你他娘的能不能看准点?电死老子了。”

而华年拉开了和他们的距离之后,急忙说到:“我真的是来找朋友的,你们要相信我啊!”

可是话刚刚说完,后土的声音就从他后边响起:“呆,小贼,吃姑奶奶一计巨山印!”

华年转头,只见一座刻满符文的大山朝着华年砸来。

华年一惊,急忙动用空间大道,来到声音主人的面前,打算让后土认识自己,可是直接把华年自己吓了一跳。

只见一个人身蛇尾,背后七手,胸前两手的怪物,双手握腾蛇,三千青丝乃是三千跳栩栩如生的毒蛇的女子。

华年直接爆粗口到:“卧槽,你是后土?”

若不是因为后土身上的气息他很熟悉,而且从前也听说过后土的长相的话,华年都认不出后土了。

以前那个小麦色、大长腿、大胸襟的后土他很喜欢,但是现在这个有些不忍直视了。

不是华年有着种族歧视,只是这个长相确实有些难以入眼,不符合审美啊。

后土一愣,也认出了华年,于是急忙收了巨山印的神通,而后说到:“太初,怎么是你呀?”

而就在这时,北方水之巫祖共工,西方金之巫祖蓐收也同时出现,就要对华年出手。

后土一急,急忙喊到:“大哥们,住手,这是我的朋友太初道人。”

瞬间,众人停手。

玄冥心中激动,原来是我自己喜欢的人啊!

于是急忙过来,说到:“太初道友好,我是玄冥,我们见过的。”

华年看向玄冥,正是一个狰狞巨兽,全身生有骨刺。

华年一惊,我的白白嫩嫩的妹子呢?怎么变成这样一个毫无手感的怪物了啊!呜呜呜,我要的是美女啊。

众人不再打架,华年撤去了法天相地,变成原本大小。

众巫祖也纷纷缩小身体,变成正常人身高。

后土激动的说到:“太初,你是来看我和姐姐了吗?怎么也不提前说一声,我们都来不及准备。而且你来说一声就好了,怎么打起来了?我们还以为什么人来挑战我们巫族呢!”

这个时候后土说话很活泼,也很温柔,但是结合她的如今这个本体的长相,华年实在不敢恭维。

“咳咳”而强良这时则尴尬的咳了两声,弱弱的说到:

“其实这位道友来的时候就说了是后土妹子的朋友,只是我不相信,所以就打了起来。”

瞬间,后土和玄冥恶狠狠的看着强良,似乎要将他生吞活剥了一般。

帝江等一众巫祖眼观鼻鼻观心,将目光移到了一边。

后土妹子和玄冥妹子的性格你又不是不知道,如今你得罪了她们,我们也没有办法,最主要是这两个虽然是妹子,但是战力可是他们之中最强的。

后土能够身化轮回,证道圣人,玄冥能够和有东皇钟的东皇太一同归于尽,修为怎么会不强?

而看着长得很像怪物的后土很玄冥,华年有些尴尬的说到:“那个后土,还有玄冥巫祖,你们的本体就是这个样子吗?”

瞬间,众人才发现自己还是本体状态,来不及换回先天道体。

后土和玄冥听见他的话,急忙变回先天道体。

后土又是那个小麦色的大长腿、大胸襟性感女子,玄冥又成了皮肤白哲的美丽女子了。

这时,后土弱弱的问到:“太初,你是不是不喜欢我们的本体啊?会不会嫌弃我和姐姐啊?”

华年看去,只见后土和玄冥都在紧紧的盯着自己,等待着自己的答案,眼神之中带着希冀和担忧。

华年说到:“不会嫌弃的,只是对于你们的本体,有点不习惯哎!”

顿时,两个女子欢欣雀跃,后土说到:“好,那我们以后就不再你面前显露本体了。”

同时,她们心中在考虑自己要不要彻底化形,成为先天道体。

几人叙旧了一会儿,后土和玄冥带着华年离开,留下几个巫祖老大哥面面相觑。

唯独九凤站在远处看着他们离去的背影,咬着嘴唇,眼神之中都是纠结。

女娲和伏羲回到凤栖山,他们的道场。

伏羲说到:“小妹,这一次我们可以说是收获很大了,两个上品先天灵宝。”

可是伏羲砖头看去,却见到女娲目光呆滞,不知道在想些什么。

突然,女娲问到:“大哥,你说太初道友去巫族干什么?”

伏羲说到:“我听说太初师叔和后土巫祖关系不错,甚至有结为道侣的倾向,我想他应该是去找后土巫祖了吧!”

女娲失魂落魄的说到:“那太初道友是喜欢后土了吗?”

伏羲说到:“应该是如此了,只是小妹,这就苦了你了,毕竟你也是堂堂大罗金仙,地位尊贵,不可能和其他女子共侍一夫,不是吗?”

在伏羲看来,女娲不能和华年走到一起,也是一件好事,毕竟他觉得华年这个人太深奥了。

但是女娲听到伏羲的话,却是眼睛一亮,然后说到:“是啊,太初道友可以一起娶好几个呀!我怎么这么傻?”

“而且在紫霄宫的时候,太初道友给我占座,不周山的时候还说我好看,他一定也是喜欢我的。”

说着,朝着道场之外走去。

伏羲急忙喊到:“小妹,你这是要去哪里?”

“巫族!”

“太初道友已经有后土巫祖了,你去干什么?”

“所以我要努力,努力做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