亲,欢迎光临25中文网!
错缺断章、加书:站内短信
后台有人,会尽快回复!
  • 主题模式:

  • 字体大小:

    -

    18

    +
  • 恢复默认

时辰道人死死的盯着华年一会儿,然后说到:

“想不到除了杨眉之外,还有人能够将绝对空间领悟到这个程度,想不到啊!”说着,脸上居然出现了罕见的回忆之色。

空间法则一共分为三个部分,一个是绝对空间,一个是空间领域,一个是空间行走。空间大道虽然不是空间法则,但是也差不多。

众人修行参悟空间法则,可以学到这三者的皮毛,但是想要学得深奥一些,就有些难了。

毕竟在洪荒,时间为王,空间为皇。

但是华年修行空间大道,那就完全和开了挂一般,因为他只需要参悟精血就可以了。

他的精血之中可是蕴含了一条完整的空间大道。

不过华年毕竟修为的时间很短,现在也只是掌握了九成的绝对空间,空间领域和空间行走还没有掌握。

而绝对空间就是可以让空间成为绝对,不容其他任何东西,包括时间。

而时辰道人又说到:“你是除了鸿钧之外,唯一能够伤我的人,你的名字叫什么?”

华年说到:“大丈夫行不更名,坐不改姓,太初道人是也。”

时辰道人哈哈大笑到:“好好好,我会记住这个名字的,即便你已经死了。”

说完,就要对华年出手。

可是不曾想到天道再一次落下一道灭世神雷。

“轰隆隆~”

雷声轰鸣,时辰道人被淹没于雷霆之中,直接被雷霆击碎。

时间长河再一次浮现,时辰道人从里面走出来,他说到:

“圣人毕竟是圣人,不是准圣可以比拟的。”

说着,一掌向着华年拍来,华年横剑一挡。

“铛~”

华年直接向后飞出,心口气血翻涌。

“噗~”

一口鲜血喷出。

时辰道人说到:“厉害厉害,受我一击居然没有死,可是那又如何?”

突然,时辰道人的行动戛然而止,因为一股前所未有的危机感从天而降。

其他人不知道,可是远处赶来的鸿钧知道了,那是大道替代了天道,暂时掌控了洪荒的这片区域。

于此同时,十二巫祖赶到,玄冥和后土见到华年吐血,眼睛通红,大喝到:“时辰,死来!”

于此同时,帝江大喝一声:“结阵!”

十二巫祖美人拿出一个黑色的,充满煞气的旗帆,用力一挥。

瞬间,十二道冲霄光柱升起,洪荒煞气全部汇聚过来,一股凌驾于所有人之上的气息从大阵之中传出。

洪荒众人皆看着这一幕,心中吃惊不已。

众人心中想到:“巫族不愧是洪荒的巨无霸,实力就是厉害。”

而帝俊和太一面色有些凝重,帝俊说到:“看如今的模样,我们妖族差巫族还有些远。”

而在众人的注视中,一个巨大狂放的身影出现在大阵中。

那人头发披散在后面,身穿兽皮,身上肌肉线条鲜明,眼睛炯炯有神,站在那里如同顶天立地。

洪荒众人面色从惊叹变成了惊骇,惊呼出声到:“盘古大神。”

帝俊和太一面若死灰,这可是盘古大神啊,他们巫族还怎么打?

即便是桀骜不驯的东皇太一在这一刻也感到深深的无力。

正在赶来的三清迅速停下,盘腿坐下,默念法诀稳固自身。

要说洪荒谁最不想盘古大神归来,那一定是三清了,因为他们是盘古大神元神所化,盘古大神归来,他们极有可能消失。

时辰道人也不再关注头顶的危机,区区一个天道,就算再有危机有怎么样?我又不是没有从天道的手下复活过。

但是他却惊惧的看着大阵之中逐渐凝实的盘古身影,身体微微颤抖。

盘古给他的印象实在是太深了,开天大劫中,盘古连正眼都没有看自己一眼,三斧头劈灭了三千魔神。

他可以想到,当时盘古针对他的话,那么他绝对不可能活下来。

而鸿钧也停了下来,他说到:“传说十二巫祖可以召唤盘古真身,原来是真的。”

说着,抬头看了看,发现是大道之后,便收回了目光。

他想要挑起巫妖量劫,是为了削弱天道,掌控天道。

天道也想挑起巫妖量劫,是为了抹去盘古的痕迹,成为洪荒世界的至高无上。

这时,盘古真身成功凝聚,盘古睁开眼睛,两道金光刺向天穹。

盘古真身开口喝到:“斧来!”

瞬间,煞气凝聚在手中,形成一个巨斧虚影。

同时,东皇太一手中的混沌钟蠢蠢欲动,似乎随时要逃离自己的掌控。

而鸿钧也是身体一颤,接着,衣袖一挥,盘古幡和太极图从衣袖之中飞出,朝着盘古斧的虚影飞去。

帝俊拉住东皇太一,说到:“太一,莫要成为舆论中心,大哥需要妖族。”

东皇太一犹豫了一下,放开了对东皇钟的限制。

瞬间,东皇钟飞向盘古斧虚影,接着,一个锋利的盘古斧出现在盘古真身的手中。

时辰道人见此,大笑到:“哈哈哈,盘古,你再厉害又怎么样?还不是死了,只不过是煞气凝聚的身体罢了。”

盘古真身不理会时辰道人,开口喝到:“斩!”

瞬间,巨斧从天儿降,落向时辰道人。

“轰隆隆~”

盘古斧斩下,带着开天之意,瞬间,这片天地破碎,成为混沌,而后混沌初开,阴阳初分,万物演化。

洪荒众人看着这一幕,陷入了顿悟之中。

华年看着万物演化,空间浮现,也陷入了顿悟之中。

“轰~”

盘古斧斩在时辰道人身上,时辰道人都不敢反应,直接被斩碎。

而后盘古真身消散,十二巫祖身影出现在众人面前。

盘古斧分解,盘古幡和太极图回到鸿钧手中,东皇钟回到东皇太一手上。

后土巫祖和玄冥巫祖急忙跑过来,扶着华年,一脸关切之意。

过了一会儿,刚刚时辰道人所在的地方一条时间长河浮现,时辰道人从时间长河之中走出来。

不过这个时候的时辰道人不再有刚刚的轻松写意,而是脸色惨白,气息虚浮。

鸿钧一步来到时辰道人身后,造化玉蝶浮现,三千大道镇压住时辰道人。

鸿钧志得意满的说到:“哈哈哈,时辰,你还不是落到了我的手中。”

突然,天上一道紫色神雷落下。

鸿钧面色大骇,急忙后退。

时辰惊恐的看着落下的神雷,想要逃跑,可是身体已经被锁定,动弹不得。

他从神雷之中感受到了无与伦比的寂灭之力,神雷之中没有任何法则,有的只是毁灭一切,这个神雷比盘古更加可怕。

时辰道人不可置信的说到:“这是什么?怎么可能?”

“轰隆隆~”

神雷落到时辰道人头上,时辰寂灭,从此世间再无时辰道人。

鸿钧斩在远处,拍着胸口说到:“差点忘记了,他可是受到大道庇护的,动了他怎么可能活着。”

而大道这已经隐退,天道重新接管了这片区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