亲,欢迎光临25中文网!
错缺断章、加书:站内短信
后台有人,会尽快回复!
  • 主题模式:

  • 字体大小:

    -

    18

    +
  • 恢复默认

时光匆匆,转眼就是三千年。

鸿钧停止讲道,顿时,漫地金莲消失,紫霄宫的大道也全部消散。

鸿钧独自砸吧了一下嘴巴,喃喃自语的说到:“嘴巴有点干,怎么感觉有点想喝茶了呢?”

接着,他说到:“这次讲道就此结束,尔等可以千年之后再来。”

“另外,太初师弟乃是玄门的小师叔,尔等既然也是玄门门徒,就要记得尊敬小师叔,否则便是不遵圣人,当死!”

瞬间,众人面色大变,急忙说到:“谨遵道祖法旨。”

要知道,这一次讲道,众人可是收获满满啊,东皇太一、帝俊、伏羲、女娲、三清、红云、鲲鹏和镇元子等人都晋升了准圣境界。

现在不听鸿钧的话,第三次讲道怎么办?

鸿钧说完,身体便消失不见了。

众人也纷纷离开紫霄宫。

这时,三清道人出现在华年面前,拦住了华年的去路。

华年微微皱起眉头,冰冷的问到:“你们这是干什么?”

华年的第一个念头就是这三人乃是鸿钧派来的,就是为了对付自己。

然而,老子却说到:“太初,如今道祖让众人不准动你,我们三清自然也不会出手,但是你要记住,这不是我们三清怕你,自从你坏了三弟的道心的时候,我们的梁子就已经结下了。”

通天也说到:“太初,总有一天,我会亲自打败你,然后杀了你的。”

华年看着如今意气风发的通天,脑子一动,果然不愧是盘古大神的元神之一啊,果然是打不败的小强。

于是便说到:“看来你也已经领会到了什么才是真正的剑道,那么也就不辜负我的一片苦心了。”

瞬间,老子、元始和通天都皱起了眉头,看着华年,心中各有所思。

元始不屑的说到:“太初戒指你好不要脸,难道你还想说你这是为了三弟?”

华年点了点头,双手背在后面,说到:“不破不立,破而后立啊!”

瞬间,通天心中微微一动,如今自己的境界确实提升了,难道真的如此吗?

老子看着通天的样子,老脸一黑,我和你二哥如此给你,你可不要先叛变了啊!

于是老子急忙冷笑着说到:“呵呵,帮助三弟就是破碎三弟的道心吗?”

华年却不慌不忙的说到:“如果我真的想要对付通天,当初直接杀了通天就好了。”

“即便是当心你们具有开天功德护身,那在通天入魔的时候,我也就不必出手阻止了,不是吗?”

瞬间,元始和老子哑口无言,你说得好有道理啊!可是怎么感觉哪里不对呢?

而通天听着,也是越想越觉得正确,慢慢的感激之情升起。

“噗通~”

通天直接跪了下去。

吓得华年急忙后退一步,疑惑的看着通天,说到:“通天你这是干什么?”

老子和元始也是老脸一黑,知弟莫若兄,他们已经知道通天的想法了,顿时想要离通天远一点。

可是已经来不及了。

只听见通天说到:“太初师叔,是贫道错怪您了,贫道向您道歉,不知您的良苦用心。”

顿时,华年也有些尴尬,老子当时就是想要打一打你好不好,哪来这么多的弯弯绕绕啊!

而通天又说到:“太初师叔,您的恩情贫道永记于心,今后只要师叔一句话,刀山火海,通天在所不惜。”

华年说到:“师侄不必如此,你有此心就够了,都是玄门中人。”

通天顿时说到:“师叔格局深远,师侄不如也!”

老子和元始站在一边,抬头望着天空。

今天的天气真好啊!太阳真大,贫道可不认识通天是谁,太丢人了。

华年暗暗给自己竖了一个大拇指,果然,奥斯卡小金人是自己的了。

而这时东皇太一也走了过来,他说到:“太初,如今我也已经是准圣了,不如你我大战三百回合,如何?”

华年正要说话,通天却开口说到:“太一,莫要嚣张,要对师叔出手,先过我这关。”

华年拉住通天,说到:“不必如此。”

东皇太一却说到:“太初,你不会是怕了吧?”

华年就要说话,哪知又被帝俊打断了。

只见帝俊过来,拉着东皇太一,说到:“太一,莫要胡闹。”

接着,有对华年说到:“太初师叔,太一鲁莽不懂事,还请师叔见谅,我一定回去好好管教。”

说完,不等管东皇太一的挣扎,拉着东皇太一就走了。

太一,你是忘记了四千年前这里发生的事情了吗?还没有被打够吗?大哥可不想陪着你被打啊。

而华年站在那里,一脸懵逼,脑子里全是问好,这是发生了什么事?为什么我什么都搞不懂。

通天这时却愤怒的说到:“师叔,那东皇太一实在太可恶了,您难道就这么忍了吗?”

华年摇了摇头,说到:“通天,都是玄门弟子,团结最为重要,何必在意这些呢?只要他们强大就好了。”

通天顿时无地自容,这一刻,华年在他的眼中充满了圣洁的光辉。

“师叔品德高尚,心胸宽广,心系玄门众生,通天佩服。”

在太阴星,两个绝美的不食人间烟火的女子面色凝重的看着月桂树。

而月桂树这个时候却很与众不同,散发出肃杀阴冷的气息,魔气腾腾。

这时,一个女子说到:“姐姐,我们怎么办呢?根本接近不了呀!要不然我们去请圣人出手帮忙吧!”

另外一个清冷的女子却说到:“母神曾经说过,让我们不可轻易入洪荒,更不能与圣人产生瓜葛,你忘记了吗?”

开始的那个女子几乎都要急哭了,她带着哭腔说到:“姐姐,那我们怎么办呢?月桂树可是太阴星的中心啊!”

清冷女子想了想,说到:“我听说玄门有个小师叔,是圣人之下第一人,不如我们去请他来看看?”

“嗯嗯,姐姐真聪明,可是我们怎么去请啊?要知道,我们现在需要镇压着这魔气,不然会污染整个太阴星的。”

清冷女子想了想,说到:“不如我们在心中默念他的名号吧!毕竟大能者可以感应到。”

“好的,太初道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