亲,欢迎光临25中文网!
错缺断章、加书:站内短信
后台有人,会尽快回复!
  • 主题模式:

  • 字体大小:

    -

    18

    +
  • 恢复默认

华年离开不周山,一路之上走走停停,向着太初山走去。

修行修行,既要修,也要行,所以华年并不着急回太初山。

华年这时看着有些混乱的洪荒大地,脸色有些难看。

华年忍不住说到:“没想到在不周山才千年时间,外面的世界变化居然这么大,巫妖的冲突也如此激烈了。”

是的,华年在不周山呆了足足千年时间,主要是观看盘古开天的时间有些长了。

华年面色凝重的看着洪荒之中的劫气,喃喃自语到:“这次回去也应该要约束一下太初山那群人了,可不能再像以前那般肆意妄为了。”

“毕竟大劫之中,即便是准圣巅峰都有陨落之危。”

“快快,那个狐狸精就在前面,她杀了我们二大王,我们一定要杀了她。”

“杀了她太可惜了,应该先玩再杀,让兄弟们也爽爽,哈哈哈!”

“你难道忘记了二大王是怎么死的吗?那可是一直带刺的狐狸,你怕是嫌自己命太长了。”

就在华年思考的时候,耳边突然传来几个小妖的议论声。

华年看去,只见无数的狼妖向着同一个地方跑去,这些狼妖都是地仙、天仙层次的,修为很低。

一个小妖好像没有看到华年一般,直接向着华年撞来。

华年也不闪不避,静静的看着。

下一刻,那个小妖居然直接从华年的身体之中穿了过去,没有一点点阻力,也没有留下一点点痕迹。

空间大道中的虚空之行走就是这么可怕,只要你不想让他们碰到,他们就碰不到,甚至你不想让他们看到,别人就看不到。

华年看着这些人前进的方向,眼睛一亮,说到:“来到洪荒还没有看见过狐狸精呢!正好去看看,是否和传说中的那般倾国倾城。”

说着,悄悄的跟了上去。

在一处小溪旁边,一个美丽的女子坐在石头上,清洗着自己身上的血迹。

这些血一些是她自己的,一些事别人的。

因为她远处有着几具尸体,是生生被拧掉了头颅。

而女子露着毛绒绒的狐狸耳朵,头发有些凌乱,身体有好几处留着血迹。

特别是胸口处的伤口,衣襟破碎,看到狰狞的血肉,鲜红的鲜血染红了胸前白色的衣服。

大腿上的衣服也出现了几条撕裂的地方,看过去,便看到了被爪子划伤的伤口。

而女子面色苍白的坐在哪里,用溪水清洗着脸上和手上的血迹,同时整理自己凌乱的头发。

尽管女子深受重伤,脸色苍白,但是她身上依旧散发出一阵阵魅惑之意,让人有种想要怜惜的冲动。

华年站在虚空之中,忍不住感叹到:“难怪都骂美丽的人叫做狐狸精,果然没有诬陷狐狸精,真的是天生魅惑的小妖精啊!”

接着,华年又说到:“不过这个狐狸精今天就要陨落在这里了,区区一个金仙境界,哪里逃得了。”

因为华年看得出来,站在女子不远处的那些妖怪中,有几个也是金仙境界的。

当然,华年没有救狐狸精的想法,在洪荒,随时都有这种打打杀杀的事情,他总不能什么事情都管一管。

最主要的是有这么多的狼妖在旁边虎视眈眈,可是女子脸上却丝毫没有惧怕之意,这就说明女子其实也不是一个善茬。

鬼知道自己救了她,会不会又被她坑了呢?

就在这时,一个金仙境界的熊妖带着一群小妖过来。

他看着在旁边围着狐狸精,却不敢上前的众人,嗤笑到:“呵呵,这就是你们这群狼崽子的厉害?这都不上前去,真的是堕了狼大王的威风。”

一个看上去比较睿智的狼妖却说到:“这娘们不是一个好人,你最好不要出手,等大王们前来。”

熊妖哈哈大笑到:“你们真怂,不就是一个受了伤的金仙吗?老子分分钟收了她!”

说着,眼中闪过一抹邪光,看着狐狸精的眼睛满是贪婪,就向着狐狸精走过去。

狐狸精抬起头,眯起眼睛,一股杀意凭空产生。

华年看着这一幕,说到:“不错的苗子,能够以必死之心搏杀熊妖,熊妖没有死志,怎么可能赢?”

突然,那个睿智的狼妖说到:“大黑熊,你最好别找死,没有看到躺在地上的那几具尸体吗?”

华年向着他一直没有注意的尸体看去,顿时一惊,不是这几具尸体太过惊艳,而是因为这几具尸体生前居然都是金仙境界。

金仙的尸体并不稀奇,稀奇的是这几人居然都是被狐狸精杀的。

顿时,熊妖向那几具尸体看去,动作顿时一停,然后慢慢的收回脚步,说到:

“咳咳,那个本妖觉得打架这种事情还是交给大王吧,本妖昨晚没有睡好,状态不佳。”

华年忍不住了,这熊妖也太tm逗了吧!金仙睡不好还会影响状态?还需要睡觉?

看到熊妖退了回去,狐狸精眼中居然闪过意一丝遗憾。

华年眯起眼睛,忍不住说到:“想不到这个狐狸精煞气居然这么重,这么好看的人怎么就嗜杀成性了呢?”

而睿智的狼妖说到:“我们只需要盯紧这狐狸精,等到几个大王到了就好了,大王们都是太乙金仙。”

就在他的声音落下,远处有几个强大的气息朝着这边冲来。

转眼之间,四个人就出现在了众人的视野之中。

顿时,满地的妖族全都跪地拜倒,口中喊到:“拜见大王、三大王、四大王、五大王。”

而华年也看清了四人,其中大王是太乙金仙境界的狼妖,三大王是太乙金仙境界的熊妖、四大王是太乙金仙境界的虎妖、五大王是一条太乙金仙境界的眼镜蛇。

在巫妖量劫前期,太乙金仙可以算得上是妖族的最主要战力了。

狐狸精看到几人到来,眼中闪过一丝丝绝望。

只见她看着清澈的水面,照了照自己的样子,说到:“娘亲说狐狸一辈子最重要的就是仪容了,我可不能乱了仪表。”

这时,狼妖开口说到:“狐妖,你居然敢杀我弟弟,简直是罪不可赦,但是本大王仁慈,给你一个活命的机会,只需要你好好的服侍我们。”

说着,他的眼中一阵邪光闪过。

华年看着这一幕,心中十分厌恶。

窈窕淑女,君子好逑;但也要取之有道,强抢强占非君子所为,华年不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