亲,欢迎光临25中文网!
错缺断章、加书:站内短信
后台有人,会尽快回复!
  • 主题模式:

  • 字体大小:

    -

    18

    +
  • 恢复默认

华年将目光从九婴身上移开,然后看着东皇太一和帝俊,开口说到:

“怎么?看你们这个样子是想要打架吗?”

瞬间,所有的妖族都开始愤怒了,他们咆哮到:“大胆,居然敢和陛下怎么说话?”

“兄弟们,砍死他,他居然敢对陛下和东皇大人不敬。”

……

东皇太一和帝俊在他们的眼中就是神,就是高高在上的救世主。

因为如果没有东皇太一和帝俊,他们不可能来到天庭这么好的地方,最主要的是他们还要活在为了一点食物资源打个你死我活的日子里。

几大妖神也在冰冷的看着华年,不过这个时候他们的脸色都有些凝重。

刚刚东皇太一和帝俊对华年的称呼已经让他们知道了华年身份,虽然没有见过玄门小师叔,但是他的名声可是很如雷贯耳的。

东皇太一脾气暴躁,听到华年的话,顿时怒骂到:

“太初,你以为你是个什么东西,杀上我妖庭,打伤我妖族大将,还想安全离开吗?”

而这一次,睿智的帝俊并没有阻止东皇太一。

这个时候,不管华年有多么强大,都要和华年做过一场的,不然就失了人心了。

果不其然,看到帝俊和东皇太一这个样子,九婴感动了。

他说到:“陛下,东皇大人,刚刚是小的对太初道人不敬,太初道人教训我是应该的。”

这个时候的妖族妖神还没有太受到劫气的干扰,还是那个坚持初心的妖神。

这个时候的他们还是一心一意为了妖族,只是希望妖族有一个很好的未来,还没有那般嚣张跋扈。

华年看到这一幕,忍不住说到:“要是妖族一直能够这样,那么或许就不会失去霸主地位了吧!”

接着,华年不再多想,而是看向九婴,说到:“我也没有想到你被杀了九次,居然还能够活下来,不错不错。”

九婴很卑微的说到:“多亏了前辈手下留情,若是前辈在多出一掌,我便彻底死了。”

华年摇了摇头,说到:“你也不用这么恭维我,能够活下来是你的本事,不过我今天来这里不是为了你的,我是来为我的徒弟讨回公道的。”

顿时,东皇太一彻底怒了,他怒喝到:“太初,九婴妖神都已经如此低声下气了,你居然还如此不识抬举,今天我便让你看看开天至宝的厉害。”

说着,直接祭出东皇钟,瞬间,东皇钟强大的力量直接镇压周围亿万里虚空。

华年心中一沉,感觉到自己的空间大道居然受到了限制。

华年看着东皇太一,说到:“东皇太一,我的徒弟都被欺负了,我就应该欺负回来,这就是护犊子,你明白的。”

东皇太一哈哈大笑到:“对对,所以我不用听到底发生了什么事,直接做过一场就对了,因为我也要护着我的手下。”

华年说到:“那便战!”

瞬间,体内的法力爆发,“轰隆隆~”一声巨响,他的气势居然能和开天至宝分庭抗礼。

而这个时候,洪荒中的许多人都感受到了妖庭发生的动静,顿时朝着妖庭方向看来。

在昆仑山,三清看向妖庭的发现,老子忍不住说到:“这小师叔还真是厉害呀!居然只身挑战妖庭。”

元始不屑的说到:“呵呵,不识天数之人罢了,居然不知道巫妖量劫即将到来,呵呵!”

他们乃是盘古元神所化,居然感受到了量劫的发生,这是盘古遗泽。

通天在旁边,却战意满满,他说到:“哈哈哈,太初师叔真乃勇士也!我今天一定要助太初师叔一臂之力,大兄二兄,我们去妖庭。”

老子和元始一脸差异的看着通天,只见通天一脸认真,完全不似开玩笑。

元始怒了,他说到:“三弟,你这是干什么?难道你不知道这样去会干扰巫妖量劫吗?”

通天不满的说到:“二兄,大道五十天衍四九,遁去其一,我辈修士不就应该从天道之中截取那一线生机吗?”

元始彻底愤怒了,他咆哮到:“三弟,你这是什么意思,我们身为盘古正宗,就应该顺应天意,阐述天道,哪能有你这种想法呢?”

通天不同意,说到:“二哥,你这还是一个修士应该有的心态吗?”

老子见到自己的这两个弟弟又开始了道义之争,顿时整个人都不好了,怎么每次有太初师叔的地方,自己的两个弟弟就会有矛盾呢?

不过老子急中生智,开口说到:“通天,我看你就不用去了,太初师叔这么厉害的人哪里需要帮助呢?”

通天不可思议的看着老子,难以置信的问到:“大兄,你也同意二兄的所谓阐述天道的言论吗?”

老子却说到:“你们兄弟两个都是走两个极端,都有自己的道理,但是我一个都不同意。”

“不过通天,你有没有想过,你现在冲出去帮助太初师叔,才是对太初师叔最大的侮辱。”

这话说出来,元始笑了,大兄还是站在我这边的吗?还是劝通天不要出去。

而老子这副说辞,任何人都不会相信,除了通天这个没有脑回路的人。

只见通天沉思了一会儿,说到:“不错,太初师叔有着无敌之姿,定然是不需要帮助的。”

于是盘腿坐了下来,看着妖庭的战局。

元始看着这一幕,目的是达到了,可是心底怎么就有些不舒服呢?太初师叔什么时候变成无敌之姿了?

在太初山上,已经是金仙境界的傲雪看到了华年在妖庭的情况,说到:“我说过,我会和师傅出生入死的,哪怕一点都无济于事。”

说着,提起真龙剑,直接朝着妖庭而去。

在海外三仙岛中的蓬莱仙岛,东王公成立的仙庭就在这里。

这时,东王公看到了妖庭发生的事情,顿时愤怒的对旁边的人说到:“来人,召集人手,前往妖庭,洪荒不允许他们这么肆意妄为。”

东王公有着道祖的旨意,虽然自己实力一般,但是却得到了很多属下。

凤栖山上,女娲从修炼职中醒来,她抬头看向妖庭,顿时愤怒了,说到:“太一帝俊,想要人多欺负人少吗?呵呵,没门。”

说完,直接想向着这个妖庭赶去。

伏羲看着这一幕,无奈的说到:“恋爱中的女人就是热血。”说完,无奈的跟了上去。

在不周山,十二巫祖走了出来,后土和玄冥说到:“敢欺负太初,简直找死!”

说着,直接大踏步,奔跑着向着妖庭赶去。

帝江则说到:“这两个杂毛鸟居然敢欺负我妹夫,兄弟们,我们上去打死他们。”

说着,直接朝着妖庭赶去,气势如虹,毫不掩饰。

在太阴星上,常曦和羲和看着妖庭,脸色冰冷。

常曦看向自己的姐姐,脸色焦急的喊了一声:“姐姐!”

羲和冰冷的说到:“我们何惧一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