亲,欢迎光临25中文网!
错缺断章、加书:站内短信
后台有人,会尽快回复!
  • 主题模式:

  • 字体大小:

    -

    18

    +
  • 恢复默认

等了好一会儿之后,虎肉终于烤好了。

华年给这里的人都撕了一块之后,自己也拿了一块,吃了起来。

这时,华年边吃边模糊不清的说到:“好了你有什么事就说吧!”

帝俊顿时抬起头来,咽下口中的肉,看了看周围的后土等人。

华年哪里不明白是什么意思,自然是人多耳杂的意思了。

华年也不在意,说到:“放心吧,都是自己人,要是关于巫族的事情,我不会帮你,要是和巫族无关,那就不用担心他们泄露或者对你们不利。”

这话一出,后土等人都眯起了眼睛,笑得很开心。

帝俊听闻,犹豫了一下,也就不在意这些人在场了,他很相信华年的眼光,毕竟不是每个人都是女娲。

再说了,有了女娲的事情,如果华年还不排查周围的人,帝俊都看不起华年了。

于是帝俊开口说到:“太初师叔应该听说了我们妖族和仙庭的矛盾吧?”

华年边吃边模糊不清的说到:“有所耳闻。”

帝俊说到:“仙庭打死杀掠我妖族,可是碍于东王公乃是道祖钦点的男仙之首,有管理洪荒之责,所以我们不知道要怎么办,还请师叔指条明路。”

玄冥听了,说到:“杀回去啊,你们怎么这么怂?”

“要是人家不侵犯你,你打人家就是你的不对,可是人家都杀了你们妖族的人了,你为什么不杀回去呢?这你们都能忍?”

帝俊嘴角抽搐,果然是巫族啊!想法居然这么简单。

不过这时,他也知道了巫族的一些想法,顿时陷入了沉思。

巫族和妖族的矛盾激化好像是从妖庭建立之后才开始的,而之前巫族直接不屑于理会妖族。

那个时候妖族也因为是一盘散沙,所以也不敢招惹巫族。

可是妖庭建立以后,妖族有了倚仗,开始抢巫族的地盘,而巫族也开始打压入侵的妖族,连带着妖族背后的势力,所以才有了不断打杀的矛盾。

而且到现在巫族好像依旧没有太把妖族当回事,因为巫族出来打架的都只是一些小打小闹。

一时间,帝俊有些想要改变妖庭了。

这个时候,华年抬头,看见常曦眼巴巴的看着烤虎肉,可是因为藏着小脚,不好行动,所以只能咽了咽口水,而后眼巴巴的看着。

华年笑着撕下一块虎肉,递给常曦,说到:“呶,快吃吧!看把你馋的。”

常曦瞬间笑了,笑得很开心,很幸福。

帝俊被这一幕从思考之中拉回来,一时间有些羡慕这种生活。

不过也就是一瞬间,因为他走的是帝道,帝道注定要高高在上,不允许有这种平静的生活。

于是他问到:“师叔,不知道你的想法是?”

华年笑着说到:“若是我,我就把他杀了,留着他恶心人吗?”

帝俊笑了,这也是他想要得到的答案,但是他不敢以自己的妖庭冒险。

于是他开口说到:“师叔,我想和您做一个交易,你看怎么样?”

华年笑着说到:“你说说看,如果合适,那么这个交易可以做。”

帝俊说到:“我的交易就是希望我们杀了东王公之后,师叔帮我们抗下道祖的追责。”

“至于要求的话有师叔你提,如果合适的话我们就达成合作,如果不合适的话我们再商量。“

华年听了,暗道:”这不是给我送宝物吗?东王公本来就是道祖留给东皇太一杀的,用来增加业障的啊!“

于是华年笑着点点头,说到:”这听着倒是不错,这样吧,我给你两个选择。“

帝俊静静的听着,身为妖帝,他还是很有耐心的。

华年开口说到:”第一,就是我要现在妖庭空闲积蓄的一半,第二就是要将来两年妖族的总收入。“

顿时,帝俊脸色有些不好看,妖庭的空闲积蓄可是这么多年来他辛苦经营之后得到的利润啊,这可是一比很不菲的资源啊。

而未来两年的收入或许更多,或许更少,这一点谁也说不准。

但是有一点是可以肯定的,那就是杀了东王公之后,妖族的收入会有一个很大的改变。

于是帝俊有些为难的说到:”师叔,这是不是要得有点多啊?“

华年笑了笑,”如果真的是自己知道的那般,东王公注定要死的话,那确实是太多了。“

不过帝俊他可不知道啊。

于是华年说到:”要知道,我要面对的可是圣人啊!虽然我不惧怕圣人,但是白白的和圣人结下矛盾也是不明智的,你说对吧!“

帝俊想了想,他也明白华年的话,如果是是他们妖庭的话,可能直接承受不住圣人的怒火。

于是他说到:”好,师叔,我现在就去把妖庭中的积蓄带来。“

说着,转身就要离开。

华年笑着问到:”不再想一想?“

帝俊摇了摇头,说到:”现在的东西就这么多了,但是未来无限,东王公必须死,只有他死了,我们妖族才有未来。“

华年赞许的点了点头,不愧是帝俊啊!果然够果断。

华年又问到:”不需要立个天道誓言什么的吗?“

帝俊嘴角抽了抽,说到:”不用了,有的时候天道誓言对您来说就是一个摆设。“

帝俊可是还记得的,当初华年剑砍妖庭的时候,可是还打算拔剑问天的啊!

华年听了帝俊的话,一脸不可思议。

天道誓言对我来说还是很重要的好不好?不是特殊时候我也不会无视天道的呀!

帝俊走了,常曦终于憋不住了,一下子站了起来,扑到烤虎肉上,撕了一块下来,说到:”哼,这些都是我的了,刚刚你们吃的已经很多了。“

一时间众人一阵大笑,真是一个活宝啊!

这时,后土凝重的说到:”太初,你真的打算帮助帝俊吗?“

华年笑着说到:”拿人钱财,替人消灾,很正常,也很公平。“

后土焦急的说到:”你知不知道,那样你可是要面对圣人的。“

其她几人这时候也看向华年,她们刚刚也不想华年答应,毕竟是面对圣人啊!

只不过男人的事情,女人还是别插嘴了,所以她们没有说。

华年说到:“我也不害怕圣人啊!”

一时间,众人语塞。

最后后土说到:”罢了,罢了,我们巫祖的十二都天神煞大阵也不是吃素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