亲,欢迎光临25中文网!
错缺断章、加书:站内短信
后台有人,会尽快回复!
  • 主题模式:

  • 字体大小:

    -

    18

    +
  • 恢复默认

三千斤的力量,让所有看着这边的人都纷纷震惊。

虚空中张山峰和六大峰主眼神火热的看着张太初。

而张太初这时候已经被带到了测试速度的地方。

这里有着一条长达两百米的通道,通道左右与上方有着一些小孔。

越往后面,小孔越是密集。

张太初好奇的打量着通道,忍不住问到:“一帆叔叔,这是什么?要怎么测试呢?”

李一帆顿时大笑到:“哈哈哈,你这小子还真是一下也等不得啊!”

“好吧,我现在便告诉你。”

“测试速度就是你要以最快的速度通过这个通道,通过这个通道的时间越短,自然越好。”

张太初顿时睁大了眼睛,不可思议的问到:“就这么简单?”

他心中还有一些疑问,那么这些小孔有什么用?修饰吗?

可是也不好看呀!

李一帆大笑着说到:“当然不是这么简单,你在过通道的时候,这些小孔之中会有黑色水滴射出,越往后会越密。”

“过了通道之后,身上的水滴多少也是评判速度测试成绩的标准。”

这一下,张太初听懂了,点点头,说到:“一帆师叔,那就开始吧!”

李一帆大笑到:“哈哈哈,年轻人就是急躁,那就开始吧!”

说完,转头对那些准备测试速度的人说到:“好了,你们先待会再测,我们先来。”

这一下,可迎来了许多孩童的不满,他们纷纷开口说到:“凭什么他后面来,却可以先测啊?这不公平。”

“对对,这不公平,我娘说不公平的人都是大坏蛋。”

……

孩童们纷纷指责,这就吓坏了带着孩童测试的导师弟子们。

他们急忙说到:“峰主先请吧!这些孩子还小,什么都不懂。”

是啊,这些都不过是六七八岁的孩子,你希望他们明白什么?

特别是这些孩子,他们能够来沧源宗测试,就说明他们家里不是很富有就是权势很大。

平时在家里都是父母的心肝宝贝,怎么可能知道世道的险恶呢?

倒是张太初,听着这些指责,有些不好意思了,毕竟曾经也是二十一世纪的先进青少年啊!

于是也不好意思的挠了挠头,说到:“一帆叔叔,不如我们也排队吧!”

李一帆顿时一愣,而后弯腰摸了摸张太初的小脑袋,说到:“太初啊,你就这一点最好了。”

“可是今天我要交给你一个道理,一个人有缺点并不可怕,可怕的是有弱点。”

“有缺点可以改,但是弱点改不了。”

“你最大的缺点就是你太善良,太在意别人了,你会尊重每一个人。”

“当然,这也是你的优点,但是在这个强者为尊的世界里,这种优点可不能有啊!”

“世界上没有绝对的公平,就像现在,我就是把这些不同意我们最先测试的孩子全杀了,他们也奈何我不得。”

“因为我比他们强,比他们任何一人所在的势力都强,所以我说的话就是公平,就是天理,知道吗?”

那些孩子听了李一帆的话,再看到李一帆鄙夷天下的气势,顿时吓得瑟瑟发抖。

华年心中苦笑,这道理我当然知道了,毕竟在洪荒无数年,华年也不是吃素的。

但是眼前这些可是一些屁都不懂的孩子啊!

不过看着李一帆一脸严肃的样子,他只能假装严肃的说到:“是,我明白了,多谢一帆叔叔。”

“哈哈哈,好,好啊!”

李一帆见到张太初听话的样子,瞬间大为高兴。而后转头对那些孩子说到:

“这些道理也是说给你们听的,希望你们以后做事把眼睛放亮点。”

“是是是,我们知道了,大人你不要杀我们啊!”

那些孩子已经被吓得失魂落魄,听到李一帆的话,急忙就同意了。

这时,李一帆说到:“太初,准备好了吗?”

张太初点点头,说到:“准备好了。”

李一帆说到:“好,那就开始吧。”

张太初点了点头,站到了跑道上面,瞬间,跑道周围突然有天地灵气聚集,接着,那些小孔中有许多黑色水滴激射而出。

张太初脚下一动,极速狂奔起来。

向左、向右、向前突进、突然刹车、向后退去,再向前冲。

张太初努力的躲闪这来自三方的黑色水滴,同时极速朝着通道的出口冲去。

只是在冲到五十米左右的地方,张太初便被滴了三滴黑色水滴了。

这时,张太初想到:“这样下去不行啊!才五十米就被滴了三滴。”

“而越往后水滴越密集,成绩定然不是很好,要是灵魂穿越就好了,那样我就是闭着眼睛都能够过去了。”

这时,他闭上了眼睛,心中说到:“当攻击只是来自前方的时候,用眼睛更好。”

“可是现在攻击来自四面八方,所以还不如用耳朵。”

张太初从小开始锻炼,听力远胜常人。

于是他通过耳朵,不断的躲避的水滴,水滴确实被他避开了,但是前进的速度却慢了很多。

毕竟第一次用耳朵前进,很不适应的。

突然,张太初只听见脑海之中响起了“嗡嗡”声,接着,他居然看到了四面八方的景象。

在这一刻,周围五米范围内的一切都清晰无比。

那黑色水滴从小孔中击射出来,然后因为速度太大,直接分成好几滴小水滴的样子都被他看得一清二楚。

而这一刻,那些水滴的速度在张太初眼中,慢了好多好多。

瞬间,张太初乐了,他心中忍不住想到:“难道这个世界的规则也允许元神之力的存在?”

心中想着,脚下的速度却突然加快,快速冲向对面。

这一刻,华年在这个测试速度的通道里,就好像是鱼进入了水中,可以肆意横行。

李一帆看着这个样子的张太初不可思议的说到:“这是神识外放?”

而虚空中的几人也忍不住睁大了眼睛,满是惊叹。

神识外放,一般是二境修士才能够做到的,可是张太初才六岁,还没有开始修行就做到了,实在是匪夷所思。

这种情况一般之后两种,一种是天赋妖孽,另外一种是神识天生强大。

就在他们惊叹的时候,张太初已经来到了对面。

这时,张太初闭上眼睛,仔细感受着这项能力。

他发现何止是五米之内的东西,就是三十米之内的东西都可以看见。

只是五米之外就很模糊了。

而这个时候,李一帆踉踉跄跄的走了过来,嘴唇颤了颤,说到:“十二秒!四滴。”

能够让八境大能如此失态,说明张太初的成绩实在有些太优秀了些。

瞬间,全场死寂。怎么能有这么好的成绩呢?

即便是虚空之中的几个强者也目瞪口呆。

最后,落霞峰峰主忍不住说到:“绝世天才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