亲,欢迎光临25中文网!
错缺断章、加书:站内短信
后台有人,会尽快回复!
  • 主题模式:

  • 字体大小:

    -

    18

    +
  • 恢复默认

五天时间,护城大阵的能量罩已经越来越弱,似乎是城主府都已经放弃了抵抗。

整个城池也变得肮脏混乱不堪,大街上有着许多的尸体,纵横交错。

张太初和许晓晓坐在屋顶上,这几天他们两人也算得上是风餐露宿了。

不过他们两人都不愿意走下房顶,不是因为他们就喜欢趴在屋顶上,而是因为屋顶上要比下面干净得多得多。

“吼——”

突然,城外响起一声震耳欲聋的嘶吼之声,瞬间,传遍全城。

“扑哧、扑哧……”

城中许多人纷纷倒下,身体抽搐。居然没有了气息。

原来这些人是被这声怒吼吓破了胆,直接当场吓死。

而剩下的许多人也是瑟瑟发抖,这个声音实在是太可怕了。

只有那些行将就木的老者和那些修为很高,胆识很大的人勉强能够镇定下来。

这时,张太初猛然站起身来,眼神激动的看着天上的光照。

只见许多沙子聚集在一起,汇集成一个巨大的头颅。

接着,沙子聚集出了全身,他空洞的眼眶看着沙雁城,怒喝到:“城池里的人听着,吾乃沙皇,还不出来受死。”

张太初越看沙皇,心中越是激动。

许晓晓看着这一幕,忍不住说到:“怎么了?要死之前回光返照一下?”

于是张太初对许晓晓解释到:“许晓晓,沙皇只是一个八境初期哎,我们都不用死了。”

张太初虽然只是四境,他没有办法感知修为比他强大的人,但是他见过许多八境强者啊,所以对于八境的气息,他很熟悉。

许晓晓听到了张太初的话,脑袋顿时嗡嗡的。

不是因为张太初说可以都不用死,而是因为她听到了沙皇只是一个八境初期。

若是对手只有八境初期,以她的手段,完全可以带着张太初安全离开。

而就在他们说话的时候,沙皇举起巨大的拳头,朝着能量光罩狠狠砸下。

“轰隆隆~”

能量光罩摇曳不止,几乎都要破碎了一般。

接着,沙皇又是一拳砸下。

“轰~”的一声,能量光罩轰然破碎,无数沙尘涌入沙雁城。

沙子一路呼啸横扫而过,扫过一个又一个的人。

而黄沙过后,路上只留下一个个浑身干瘪的尸体,淹没在沙尘中。

不过瞬间,那些尸体有充盈起来,一个接着一个的站了起来,随着黄沙朝着众人奔去。

而他们的口中、鼻孔中、耳洞中都是黄沙。

张太初刚刚和许晓晓说完话,突然看到黄沙掩面而来。

瞬间面色大变,他手掐法决,背后长剑瞬间飞起。

接着,长剑绕着张太初和许晓晓一圈,抖动出一个个剑花,接着向上一顶,瞬间撑起一个光罩,笼罩住了张太初和许晓晓。

光罩好似一个蓝色的能量球,光罩上似乎有着三百六十个光点在以一定的规律缓缓移动。

原来就在刚刚,长剑以极快的速度绕过两人周身时,生生抖出了三百六十个剑花,化作三百六十个周天星辰。

而这一招就是张太初选择的防御秘技周天剑光。

周天剑光,宛若可以演化周天,形成一个光罩,一点受力可以卸到光罩的所有面上,防御很无敌。

就在周天剑光刚刚撑起的时候,黄沙就到来了。

“呼~”

黄沙拂过光罩,瞬间昏天暗地,但是周天剑光纹丝不动。

在这个时候,张太初转头对许晓晓说到:“许晓晓,别害怕,我有对付八境的手段,只是需要沙皇离这里再近些。”

许晓晓看着张太初的侧脸,一脸懵逼,你一个区区四境,哪里来的勇气啊?

在许晓晓看来,张太初背后是没有强大的势力或者人的,不然专门可能被困在沙雁城这么多天,却没有任何人来救呢?

至于张太初的顶尖传承,那就好解释了,天下间的机缘千千万万,大气运者洪福齐天,得到了传承也理所当然。

她不知道,张太初开始的时候不向沧源宗求救是因为他真的以为沙皇是一个神境强者。

那样,即便是自己的父亲加上七大峰主都来了,依旧只是送菜。

可是现在发现沙皇只是一个八境初期的时候,张太初又有信心了。

只是传讯回沧源宗明显不现实了,来不及了,因为都不是在同一个州啊!

“砰砰砰砰……”

突然,密集的撞击声响起,周天剑光开始微微颤抖起来。

张太初急忙看去,只见无数的手掌拍向周天剑光,这些手掌的主人正是在那些死在了黄沙下面的人。

张太初面色阴沉的说到:“不好,想不到这沙皇还有这种手段,当真是失算了。”

但是张太初并不慌乱,只是一些普通人或者低阶修士的变成的傀儡罢了,我也有手段没有用呢。

只见他取出一柄三寸长的小剑,小剑虽小,但是却锋利无比,寒光闪闪。

直接,张太初将两柄小剑丢出,顿时小剑迎风而长,瞬间化作三尺长剑。

原来这两柄小剑不叫小剑,它们叫飞剑,乃是世间少有的法宝。

接着,两柄飞剑在张太初的控制下,不停的在人群之中穿梭。

“噗噗噗噗……”

飞剑刺进身体的声音不停的响起,瞬间,无数的傀儡身体散架,成为一堆废物。

傀儡实在是太多了,飞剑却只有两把,杀之不尽。

张太初看在眼里,眼神冰冷。

只见他右手法决不断变动,接着,飞剑速度加快,与此同时,飞剑上有了可怕的波动。

一柄飞剑上发出千丝万缕的透明丝线,虽说是丝线,但是其韧性和杀气令人胆寒。

于是飞剑所过之处,所有的傀儡都被密密麻麻的丝线分出无数小块,散落一地。

瞬间,前面的一片空间为之一空。

这一招,正是他攻击秘技游丝残阳剑诀中的第二式,心有千丝结。

而另一柄飞剑周围则形成一个黑白世界,在飞剑领域内,没有色彩,只有黑白。

而黑白世界之中,只有无尽的杀伐,笼罩所有不符合黑白颜色的全部都被绞杀了。

而那些傀儡在黑白世界之中,纷纷被挤压成了齑粉,消散于天地间。

这一招,正是张太初学习的号称杀伐无敌的黑白剑术。

许晓晓痴迷的看着张太初的侧脸,喃喃自语到:“从来没有发现他这么帅过。”

但是许晓晓的花痴张太初没有发现,以为他在全心全意的施展剑法。

“嗯?”

而在远处,身形巨大的沙皇发出一声惊讶的呼声,看向张太初和许晓晓的方向。

突然,他轻蔑一笑到:“区区四境,蝼蚁尔!”

说完,身影徒然消散在沙尘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