亲,欢迎光临25中文网!
错缺断章、加书:站内短信
后台有人,会尽快回复!
  • 主题模式:

  • 字体大小:

    -

    18

    +
  • 恢复默认

在瑶池圣地中没有建筑的密林中,许多身影在其中乱窜。

此时,张太初又回到了瑶池圣地的大广场上,手里提着没有喝完的酒。

他狠狠的灌了一口酒,然后说到:“tmd,这瑶池圣地的出口到底在哪里啊?”

一个时辰,整整一个时辰的时间,张太初几乎走遍了整个瑶池圣地,可是就是找不到出去的路。

这时,张太初又坐回了台阶上,说到:“难怪这瑶池圣地守卫这么松,原来是进来之后就出不去了啊!”

而那些追张太初的弟子已经被张太初甩了好远,都不知道张太初回来了。

张太初这时又嘲笑到:“不过这瑶池圣地的高层也真是愚昧,居然还没有发现我这个人存在。”

这时,空中张太初看不见的地方,云锦就这样看着张太初。

原来刚刚张太初走的时候,云锦就一直跟在他的后面了。

本来是打算暗中出手帮助张太初一下,她想要看看张太初到底要做什么。

哪知道张太初直接摆脱了所有人的追击。

而此时听到张太初的话,火气蹭蹭上涨。

我们高层没有发现你?你刚刚进门的时候我就知道了好吗?

于是她瞬间出现在张太初的旁边,然后轻轻拍了拍张太初的肩膀。

张太初轻轻的转过头,对着云锦笑了笑,说到:“看来瑶池圣地的高层也不都是饭桶啊!”

云锦听了,先是一愣,然后不可置信的说到:“你难道不害怕吗?到现在了还敢说这种话。”

张太初露出人畜无害的笑容,说到:“前辈能够悄无声息来到我身后,我根本没有办法反抗嘛!”

云锦听了,笑了笑,说到:“你很聪明啊!”

张太初又从纳戒之中拿出一瓶酒,递给云锦,贱兮兮的说到:“前辈来一口?沙雁城正宗的米酒。”

可是云锦居然真的接了过去,一屁股坐在了张太初旁边。

张太初顿时愣住了,怎么有这种一点也不前辈的前辈啊!

而云锦看到了张太初的反应,笑眯眯的问到:“怎么了?有什么问题呢?”

张太初尴尬的笑了笑,说到:“前辈真的是一点也不仙子啊!”

云锦顿时被逗笑了,笑得花枝乱颤。

接着,喝了一口酒,几滴酒水顺着她的嘴角流了下来,流进了胸口。

这看得张太初眼睛发直,简直诱人极了。

这云锦还真是一点都不在意形象啊!

要是张太初没有修行天书的话,这一刻他还真是沦陷了。

突然,他问到:“前辈,您就不害怕晚辈在这酒中下毒?”

云锦满不在乎的说到:“你见过那个半步九境能够被毒毒到的?”

瞬间,张太初愣住了。

半步九境,那不就是瑶池圣地的圣主吗?

于是他笑了笑,说到:“我的面子还真是大啊!居然让堂堂圣主大人来抓我。”

云锦不置可否的笑了笑。

突然,她的眼中闪过一丝狡黠,开口说到:“小子,你想不想活命?”

张太初说到:“要是能活着,谁不想活着呢?可是我这不是闯了瑶池圣地嘛!”

云锦好像是抓住了张太初的兴趣点,说到:“这样,我们打个赌,我保证不伤你性命,如何?”

张太初闻言,警惕起来,堂堂半步九境和自己打赌?

于是他笑着说到:“圣主大人还是先说一说怎么个赌法吧!”

云锦笑着说到:“好,那就是从现在开始,你可以在我瑶池圣地的各个地方找出口,要是你在天亮之前找到了,那么我们之间的事情一笔勾销。”

“如果你在天亮之前没有找到出口,我也不会要你的命,但是你必须答应我一个要求。”

“当然,这个过程中我不会出手,但是也不会制止这些弟子出手抓你。”

“怎么样?这个赌约你稳赚不赔啊!”

张太初仔细一想,暗道:“还真是稳赚不赔的赌约啊!”

“但是照瑶池仙子这个态度,事情绝对不简单。”

接着,他开口问到:“圣主大人,不知道这瑶池圣地有出口吗?或者说出口好找吗?”

云锦说到:“放心吧,出口有,而且还贼好找。”

张太初看着笑眯眯的云锦,总觉得哪里有问题。

于是他又问到:“圣主大人,不知道我不同意赌约会怎么办?”

云锦眼神顿时冰冷起来,说到:“擅闯瑶池圣地者,死!”

顿时,张太初无言以对,这不是不能不赌了吗?

还有,这女子的情绪变化怎么这么大?

于是张太初说到:“我辈男儿当顶天立地,绝对不能退缩,小小赌约,怎能不赌?”

说着,大义凛然的转身离开,只留下一句话:“小爷我去找出口了。”

说完,快速的飞向外面,他打算再把瑶池圣地再找一遍。

瑶池仙子云锦一脸呆滞的看着张太初,世界上还有这种不要脸的人?

“噗嗤~”

不过接着,她就笑了出来,看着张太初的背影,异彩连连。

她笑颜如花的说到:“出口就在这里,你能够在其他地方找到出口才怪呢!”

说着,又看了看手中的酒壶,接着将其装进了纳戒。

接着,她抬头看着天空中洁白的月亮,轻轻的说到:“多少年了,我没有好好看过月亮了。”

就在此时,在砂煞沙漠,一群强大的身影降临。

为首的一人正是张山峰,他的气息如深如渊,威压着整个砂煞沙漠。

此时他冰冷的说到:“一部分人出手剿灭沙族和傀儡。”

“另一部分人将沙雁城的人转移出砂煞沙漠。”

众沧源宗弟子顿时开始行动起来,分工明显。

这时,李一帆忍不住上前说到:“师兄,这样不太好吧!扶摇州毕竟是瑶池圣地的地盘。”

张山峰冰冷的说到:“太初在这里差点被沙皇杀死,所以沙族的人都得死。”

“这砂煞沙漠本来就是乱象丛生,既然他瑶池圣地不来管,那就有我沧源宗来管。”

闻言,李一帆愣住了,不知道要说什么,谁不知道张山峰最护犊子啊!

过了好久,沧源宗弟子回来了,他们说到:“启禀宗主,沙雁城多所有人都已经转移出去了。”

又有人回来,说到:“启禀宗主,所有沙族都已经杀绝。”

李一帆冰冷的问到:“你确定都杀绝了吗?”

他想着,既然已经出手了,那就要做得彻底。

顿时,那弟子沉默了,砂煞沙漠,说大不大,说小也不小,谁能够肯定呢?

张山峰轻轻的说到:“算了,不重要了!所有人退出沙漠。”

顿时,所有沧源宗弟子快速行动起来,转眼间沙漠上就没有一个人影。

张山峰这个时候腾空而起,拔出手中的长剑。

他举起剑,轻轻斩落,口中喝到:“落剑!”

瞬间,璀璨的剑气从天而降,宛若银河倾泻而下,夺目异常。

一道剑气,拉着长长的剑尾,照亮了半个扶摇州,无数人抬头看向这副盛景。

当然,这个景象秘境中的瑶池圣地并没有见到。

但是瑶池仙子云锦却看向了砂煞沙漠的方向,冰冷的说到:“张山峰,你手伸得太长了吧?”

不过想了想,她没有出手。

现在最重要的是赌约。